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12)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安己和李戎的订婚还没有传到世家子弟眼中,现场一个个荷尔蒙强劲的Alpha,看到安己后眼睛都转不动了。
  “太不够意思了,有这么漂亮的Omega弟弟竟然都不告诉我们!”
  “该不会想自己私藏吧?”
  “你疯了?他们是兄弟?”
  “养子嘛,又没血缘关系。”
  他们圈子里的人都知道安耀是养子,但也几乎没人瞧不起他。
  “滚蛋,别指望我,喜欢自己去。”安耀打发了几个想让他牵线的狐朋狗友,转身去花园里点了根烟。
  他本意是想放松,却不料安宁下一刻就冲了过来,语气责备道:“哥,你怎么回事?你不帮我对付安己就算了,你竟然还主动向他示好?!”
  连抽烟都不让人清净,安耀“啧”了一声,随手暗灭了手中的烟。
  “你说话呀!”安宁是真着急了,不由得又催了一遍。
  他都不知道这是怎么了,自从安己回来后,家里的一切都变了。
  原本宠爱他的父母全部注意力都转了过去,一直冷冷淡淡的大哥也开始对他示好,这个家里哪里还有自己的位置啊!
  “看在咱们十年的交情上我也提醒你一句,”安耀眯了眯眼睛,金丝边眼镜在暮色中闪了一下,“别再妄图找安己麻烦,否则你早晚有一天要毁在自己手里。”
  安宁面色一沉,眉毛重重拧在一起:“所以你不愿意和我合作夺回安家?”
  安耀嗤笑一声,脸上浮现出几分不屑和怜悯。就在安宁以为他要说些什么时,那人却头也不回走向了大厅中。
  厚重的大门被侍者推开,欢声笑语如水银般倾泻而出,而他像是一个被拒之门外的小丑,再也没人看他这个养子一眼。
  安宁紧咬牙关,眼中迸发出浓烈的不甘。
  凭什么安己回来他就要让出自己的位置?凭什么安己回来就抢走了属于他的全部宠爱?他是安家少爷,他要夺回属于他的一切!
  ……
  宴会厅内,安己已经开始吃第二轮了。
  李戎今天也不知怎么了,宴会过半竟然还不见踪影。安己打发了几个来搭讪的Alpha,正考虑要不要去找李戎,就发现自己眼前投下几道黑影。
  ——安宁带着几个给他撑腰的人走了过来。
  “有事?”安己勉强打发了他们一个眼神。
  安宁:“等会儿就要到Omega才艺展示时间了,我过来跟你说一声。”
  安己“哦”了一声,头也不抬继续吃东西。
  安宁在旁边等了好久,没想到这人除了刚才“哦”一下外,就再也没说过一句话。吃吃吃,你是猪吗?怎么不胖死你?
  “还有事?”安己察觉到安宁的靠近,有些不耐烦的摆了摆手,“刚才说的我知道了,你可以下去了。”
  他当然有事,他过来就是让安己下不来台面的,现在就走了算怎么回事?他又不是一个传话的下人!
  “哥哥有没有准备什么节目呀?”安宁笑了笑,“皇后对人一贯亲近,愿意借这个平台给我们展示自己。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别错过了才好。”
  安己看着琳琅满目的食物眼睛都不抬:“不表演。”
  安宁:“我们知道你在垃圾星没学到什么,不然挑个简单点的,诗歌朗诵怎么样?”
  “不会。”
  “那唱歌跳舞?”
  “不会。”
  “弹琴呢?要知道,这可是Omega的必备修养。”
  “不会。”
  周围几个Omega已经开始笑起来了,窃窃私语道:“这就是你弟弟吗?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太给安家丢脸了吧?”
  “你们别这么说,我哥哥他条件苦,”安宁微笑着,几乎要掩饰不住脸上的嘲讽了,“不然哥哥你直接说你会什么吧。”
  吃饱喝足的安己放下刀叉,慢条斯理擦净嘴巴,这才挑了挑眉:“你想知道?”
  “我当然想呀,”安宁温和一笑,“都知道你刚从垃圾星回来,毕竟我们从来都没去过那种地方,想看你带来全新的体验嘛。”
  “全新的体验?”安己弯了弯唇角,古怪的笑了一下,“对你们来说,可能确实挺新鲜的。”
  安宁:“什么呀?”
  安己突然站了起来,盯着安宁眼睛一字一句道:“我会用叉子在一秒钟之内取出人眼,我会用小刀把人肢解成108块,我会捕捉虫族去掉脑袋吃身体。”
  他每说一句就靠近安宁一步,等他全部说完时,人已经站在了安宁面前。
  漂亮又凌厉,宛如一把散发着寒气的名刀。
  安宁冷汗唰一下就下来了,他想挤出一个不在乎的笑,然而当他对上安己视线后,就仿佛被攥住后颈一般,整个人都被定在原地,不能动弹分毫。
  “你要我给你表演吗?”安己从桌上抓起银叉,冷若冰霜道,“是想体验挖眼、肢解、还是去头?”


第9章
  几个Omega哪里见过这种阵仗,脸上霎时一阵红一阵白的。
  但也有想要再战的勇士,在安宁撺掇下,一个金发碧眼的Omega站了出来,盛气凌人道:“你明知道我们不是要这种表演,故意欺负人呢?”
  安己正坐在椅子上对付一只小龙虾,吃相斯文,速度极快。因为俯身拿水杯的动作,让他脖颈和后背拉出一条好看的弧度。璀璨的灯光从身侧倾泻而下,在他身上镀上一层柔和银光,让本就冷艳的他越发高不可攀。
  别说,还怪好看的……
  金发Omega突然梗了一下,随即满脸唾弃呸了一声。
  欺负他朋友,再好看也是坏人!他才不怕他!
  “跟你说话呢,怎么一点礼貌都没……”
  “闭嘴。”安己打断了他的话,冷淡而不容置疑道,“再说话揍你。”
  你你你……!
  Omega终于撑不住了,粉嫩的嘴巴张了又闭,抖得像是患了帕金森。压根儿不用猜测,就能知道他的心理活动是多么的山崩地裂。
  “你看你弟弟!”安己气势太盛,他不敢冲安己发火,只得转头埋怨安宁,“啊啊啊,气死我了!怎么有他这样的人!!”
  “我也没办法,”安宁叹了口气,脸上适时染上几分担忧,“我之前就提醒过他了,可他刚从垃圾星回来,根本不知道Omega的礼节。”
  “什么Omega礼节!他根本连做人的基本礼仪都不知道好吗!”金发Omega叫了起来,“你看看他的坐姿,疯了吧!”
  不远处,安己正把后背靠在椅子上,双腿分开,微抬下颌打量眼前的贵族少年们。
  这是一个相当自信的姿势,因为太具攻击性,除了Alpha和极少数身居高位的Ba外,几乎不会再有人这么坐,更别提从小就被教育温柔贤淑的Omega了。
  “天哪!”更多的人注意到了他,夸张的叫了起来,那惊惧的眼神仿佛在看什么妖魔鬼怪。
  “他竟然□□坐!他竟然露出了他那里……!”
  “他怎么这么吓人啊?就算是垃圾星出来的也知道基本的礼仪吧?还是说他连《Omega行为规范条例》都背不下来?”
  安己翻了个白眼,看那几个Omega一脸快要晕厥的表情,要不是他裤子没破,他还以为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遛鸟呢。
  安己准备去找李戎,懒得和他们浪费功夫,起身直接道:“你们是想一个个来还是一起上?”
  说话的同时,他随手拿起了一把银质小刀,小刀在他修长白皙的指缝间不停旋转,快得几乎出现了残影。
  安宁和那个Omega被吓得后退一大步,磕磕巴巴道:“上什么上?”
  安己:“你们这么大张旗鼓的找过来,不是要和我打架吗?”
  安宁瞪大了眼睛:“谁要和你打架了?!”
  金发Omega的的眼睛瞪得比安宁更大:“Omega怎么可以打架?!”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