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14)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上一世安灿就是吃了这方面的亏,回到首都星第二年竟然入了狱。当时安己已经离开首都星,也是辗转托人打听了才得知,原因是故意伤人。
  幸运的是现在时间还早,他还有足够的时间教会安灿自我保全。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安己省去劝解的话,笑着说,“谢谢你。”
  安灿眼睛都跟着亮了不少。
  与此同时,宴会厅另一头,盛装打扮的李戎终于姗姗来迟。
  他穿着一身白金掐腰礼服,金色绣线在白色丝绸上织出繁复图案,点缀着3000颗天然钻石,再配上硬挺的裁剪,显得他整个人华丽至极,贵气逼人。
  “别告诉我你迟到这么久,就是为了……打扮成这样?”好友顾铭后退两步,几乎要不认识这个人了。
  要知道李戎上次打扮得这么隆重,还是在成人典礼上。典礼刚结束他就扒下价值连城的礼服扔在地上,并叫嚣下辈子也不穿这么华而不实的衣服。
  结果他不仅又做了一套,还大张旗鼓的穿了出来。宛如一只开屏的公孔雀,亮瞎在场众人一双双狗眼。
  李戎摇头:“我刚昏迷醒来,哪里有时间打扮?”
  “你昏迷了?”顾铭面色一凛,收敛了调侃的神色,“怎么回事?”
  李戎虽然家庭关系和谐,只有一个Omega妹妹,比起前几代皇帝的腥风血雨来说,几乎不存在争抢皇位的糟心事情。
  但从国家层面来说,一根独苗苗比家世庞大更加脆弱,要是李戎因为什么事没了,那整个王室就的未来也要中断了。
  李戎从小到大遭遇过无数次绑架暗杀,顾铭以为这次也是其中之一,不由得压低了声音问:“知道是谁下手的吗?”
  “是我自己晕倒的,”李戎摇头,“医生来检查过,没发现什么问题。”
  李戎没有必要在这种事情上说谎,顾铭不疑有他,视线又落到了那件夸张至极的衣服身上。3000颗钻石从各个角度反射着光,真的太闪了,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顾铭:“请问你究竟受了什么刺激,竟然突发奇想把这种衣服穿出来?”
  “我真不是故意的!”李戎恼羞成怒道,“这是我出门前兰斯帮我选的!”
  兰斯是李戎的AI私人管家,当他提出想要在宴会中引人瞩目时,兰斯就推荐了他这套衣服。他纠结了好久才鼓起勇气穿了出来,也不知道那个人注意到没有?
  李戎视线偷偷瞥向安己,后者正坐在椅子上,抬头和对面的Alpha说这话。
  这个姿势显得他后背尤其挺拔,仰起头时下颌绷出一个好看的弧度。他们交谈得那么专注,安己竟然没有注意到他分毫。
  3000颗打磨的钻石!!他都快把自己变成一个行走的水晶灯了,安己竟然还注意不到他!!
  难道对面那个alpha有这么吸引人吗?!
  李戎烦躁得在原地踱来踱去,但良好的教养让他没有冲过去,只是深吸一口气,压抑住想要过去赶走那个Alpha的欲望。
  虽然别人不知道他们两家口头订婚了,也不知道安己逃婚了,但李戎却是知道的。当安己人离开富人区时,李戎就已经收到了消息。
  安己身体力行表现出有多么排斥他,以及对这门婚事有多么厌恶。
  李戎矛盾极了,在追回和放任之间来回挣扎,然后他就晕了过去,晕了整整20个小时。
  他以为安己早已离开首都星,但他万万没想到,一觉醒来,安己竟然又回来了!甚至还主动出参加了他母亲的宴会!
  听到这个消息后,李戎整个人都飘了起来。
  虽然每一项证据都在证明安己讨厌他,但他无法控制想要靠近的欲望。
  他告诉自己,弄清楚安己为什么回来,这就足够了。
  李戎再次抬起头,投向安己的视线几乎堪得上温柔。
  然而安己依旧没注意到他,反倒是旁边那个Omega朝他看了过来。
  李戎:“……”
  虽然他很快就移开了目光,但那人依旧满脸惊喜的过来打招呼。一旦有人开了这个头,络绎不绝的Omega走了,仿佛在蜡像馆打卡似的。
  再次拒绝一个示好的Omega后,李戎干脆躲到了花园里。他倒不是有多讨厌那些人,只是有些郁闷而已。为什么别人都注意到他了,偏偏只有安己视而不见?
  早知道这么闪,他就不穿这件衣服了。该吸引的人没吸引到,反而引来了一大堆麻烦。
  “很难受?”一道冷淡的声音响来。
  “没事,”李戎摇头,以为又是哪个搭讪的Omega,“我想自己呆会儿……”
  安己看了李戎一会儿,发现对方是真自闭,而不是犯了信息素紊乱症。
  “那行。”他点点头,转身准备离开。
  夜风乍起,送来了一股熟悉的玫瑰香。仿佛身体过电一般,李戎猛地抬起了头。
  他看到安己站在夜幕下,轻纱似的银河落在他身后,照出了他挺拔的身型和明亮的眼睛。
  刚才那双和其他Alpha对视的眼睛,现在落在了他身上。
  李戎喉咙滚了滚,双手紧紧按在长椅上,仿佛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安己挑眉:“你真没事?”
  李戎猛地抬起头,在对上安己洁白如雪的下颌后又飞快低头,哑着声音说:“没……没事。”
  安己却没离开,他觉得今天的李戎有些奇怪,仿佛在期待,又仿佛在压抑着什么。
  期待?李戎对他能期待什么?
  大概就是他的信息素了,毕竟他们100%匹配,李戎有信息素紊乱症,被他吸引很正常。
  可是这有什么好压抑的?他们不是已经约定了吗?还忍什么忍?
  安己往前一步,指着李戎坐着的长椅问:“我可以坐下吗?”
  “坐、坐下?”李戎瞪大了眼睛,仿佛舌头都打结了。
  怎么回事?那么讨厌他的安己怎么会主动坐在他旁边?
  难道安己被他爸妈威胁了?像是三流小说里写的那种:给你500亿,和我儿子在一起?
  亦或是迫于家人压力?类似Omega卖身苦情剧里的剧情:儿子,爸妈对不起你,可联姻是唯一拯救家族破产的机会。
  总不可能见他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突然间回心转意吃回头草吧?
  艹,那他要不要让安己吃掉啊?
  短短的几秒钟里,李戎的大脑活跃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已经开始脑补他和安己要生几个,孩子跟谁姓了。
  许久没等到李戎回答,安己以为对方是婉拒,于是说:“那我先走了。”
  话音未落,安己手腕突然一紧,紧接着被一股大得不可思议的力道扯了一下——李戎拉着他坐了下来,不过不是坐在长椅上,而是坐在对方腿上。
  安己:“……”
  李戎:“……”


第11章
  那一瞬间,仿佛连时间都暂停了。
  李戎眼里只有安己柔软的身体,和萦绕鼻尖的信息素。他的脖子可真好看啊,又白又雅致,喉结小小的凸起,精巧又可爱。多巴胺迅速分泌,一股燥热突然漫上身体,冥冥之中叫嚣着想要更多。
  想要……
  想要安己……
  至于想要安己什么,他自己也说不清楚。李戎遵循着身体本能靠了过去,然后他对上了安己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睛。
  仿佛当头棒喝一般,又宛如被浇了一大盆冰水,李戎猛地回过神来,浑身燥热尽数散去,几乎是惊慌失措的松开手。
  “抱歉抱歉,我不是有意的,”李戎手忙脚乱放开安己,一边道歉,一边用那价值连城的衣服给安己擦椅子,“你坐,你请坐!”
  安己:?
  就这?就这??
  安己微微瞪大眼睛,是真的懵了。
  怎么回事?他明明都已经准备好做点儿交换信息素的事情了,结果李戎就这样放开了他?那他之前那么匆忙拉他坐下又是为什么?
  安己坐在李戎旁边,用余光打量着这个帝国未来继承人,发现自己竟然一点也不了解对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