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33)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你醒了?”楼下草坪里,顾铭正躲在角落里透气。看到阳台上的李戎,举着酒杯冲他敬了敬酒。
  连顾铭也有?他这个梦可真够真实的。
  李戎沿着楼梯往下走,音乐声和交谈声争先恐后传入耳中。
  “安己可真好看,太漂亮了。”
  “之前我还以为他配不上李戎,现在看来完全是绝配啊。”
  “话说我刚放假时去黑市玩,看到两个人和他们好像啊!”
  “提起放假又要开学了,还有不到两周,暑假作业都没写完,真不想去学校……”
  等会儿,两周?!
  不是还有一个月吗?
  李戎打开光脑一看,明晃晃的8月15号几乎闪瞎了他的眼。
  “今天是15号?”他冲过去问顾铭。
  顾铭:“你脑子睡糊涂了?”
  怎么可能?
  难道他竟然睡了整整半个月?!
  “妈?”李戎失魂落魄冲过去问廖云烟,“今天是15号吗?”
  廖云烟:“你酒还没醒呢?”
  什么酒,他根本就没喝酒!
  唯一可以解释的是,在他昏迷后一直有个人控制他的身体!
  那人是谁?他为什么想和安己订婚?他又对安己做了什么?
  什么妖魔鬼怪占了他的身体和安己订婚了!
  美梦瞬间变噩梦,李戎整个人都不好了。更重要的是安己……
  李戎立刻冲上二楼,一把握住安己手腕:“对不起,我不能和你订婚,我们取消吧。”
  “你怎么了?”安己诧异的看向他。
  “我……”李戎顿了顿,鼓起勇气道,“我身上发生了一件特别可怕的事情,我现在就告诉你,你别害怕。”
  李戎太认真了,安己表情也严肃起来:“你说。”
  “我们今天订婚了对吧?”
  “对啊。”
  “但我已经昏迷了半个月,所以控制我身体的又是什么东西呢?”李戎眉头紧皱,“更可怕的是他还替代我和你订了婚,虽然我很高兴,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绝对无法原谅他竟然觊觎得到你……”
  安己嘴角抽了抽,正在努力忍耐脸上的表情。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他怎么来的,更不知道他目的是什么,”李戎闭上眼,沉思数秒后,仿佛下定了某种决心,“但我知道不能让你你在我身边冒险。”
  安己张了张嘴:“要不然你还是再考虑一下?”
  “不,用不着考虑了!”李戎垂下眼睫,捂住心口,痛心疾首道,“让我一个人呆着吧,以后都别来找我了。”
  安己:“……”
  安己翻了个白眼,没忍住骂了句脏话:“李戎你是猪吗?这么久了竟然都没告诉他?”
  李戎:“?”
  李戎更委屈了,但他努力抿了抿嘴唇,忍住要哭的欲望,哽咽道:“你尽管骂我吧,是我对不起你。”
  “我不是骂你,”安己连忙改口,一时间又解释不清楚,只得说,“我知道那个东西是什么。”
  “你知道?”李戎放在胸前的左手瞬间收紧,惊讶得语调都变了。
  安己:“就是你自己,准确来说是未来的你。”
  李戎心跳瞬间急促起来。
  他听错了吧?怎么可能是他自己?既然是他自己那他怎么不知道?
  “你怎么知道是他?”他忍不住问,“他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安己想起李戎的变化,猜测道:“大概一个月前吧,你在黑市把我带回来了。”
  一个月前?那不就是安己对他改观的时候吗?!
  李戎整个人都呆住了。
  “所以你是为了他才和我订婚的吗?之前和我亲近其实都是假的?你真正想亲近的人其实是他?”李戎从来没有这么伤心过,接近一米九的大个子却委屈得眼眶都红了,像是一只被人欺负了的大型兔子。
  原来他活了这么久,其实只是一个替身……
  不,或许连替身都算不上,他只是个卑微的容器而已。
  仿佛老天爷都在为他哭泣,白天还艳阳高照的天气,现在却哗啦啦下起了倾盆大雨。
  李戎觉得自己的心就跟外面的天气似的,一颗一颗全碎了。
  苦情剧主角都没他这么惨。
  李戎同手同脚走到大门口,想走又舍不得,捏着门把手转了好几圈,都要把门把手撸秃噜皮了。
  “你真要和我解除婚约?”安己的声音自身后传来,听上去还挺平静的。
  李戎听到这句话更伤心了!
  我都要走了你还这么平静,你果然是不喜欢我!
  但他又舍不得走,在门口磨磨唧唧好一半天,这才下定了决心,鼓起勇气道:“我要。”
  “我不愿意。”安己几乎是同时开口。
  李戎表情变得更委屈了。
  “你误会了,”安己叹了口气,主动走了过来,“不是你想象那样的。”
  “什么不是那样?”李戎委屈又难受,口不择言道,“难道你真的喜欢我吗?!”
  “对,我喜欢你。”安己站在他面前,漆黑的眼眸中满是认真,仿佛这是坚守一生的承诺。
  李戎委屈又难过,但听到对方说喜欢自己,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甚至还在祈求那是真的。
  “我不信。”李戎闭上眼,表情绝望道,“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你……唔!”
  柔软温热的嘴唇落了下来,安己强势而温柔的封住他嘴唇。
  李戎猛地瞪大了眼睛,连挣扎都忘记了。
  浓烈的信息素瞬间充斥了整个房间,杉木的沉稳和玫瑰的温柔纠缠在一起,让李戎灵魂都要飘出身体了。
  “闭眼。”安己咬着他嘴唇,含糊的吐出一句气音。
  李戎这辈子心脏从来没有跳得这么快过,凭借本能发起进攻。却被安己咬了一口,接到一条凶巴巴的命令:“……不许回应!”
  李戎:“……”
  不知过了多久,这个霸道热情的深吻终于结束。
  安己双手环抱李戎脖子,抬头直视李戎眼睛问:“这样你信了吗?”
  “马马虎虎吧……”李戎小声嘟哝着,“要是你再亲我一回,我可能就会相信了。”
  安己:“……”
  作者有话要说:    之前评论里有个小可爱说攻气程度是:老狗>安己>小狗,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没错了。
  以及,别看安己刚才亲得那么凶,实际上他脚都踮软了。


第24章
  身体里有另一个灵魂存在,这实在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就算这是安己告诉他的,李戎也不免有些难以想象。直到有一天,他在去找安己的遇到了一个迷路的Omega,随手人指了一次路。
  对方想他加光脑,说要请他吃饭作为报答。李戎还没来得及拒绝,脑内突然响起一道声音:“他骗你的。”
  李戎怔了一下,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可是周围除了他和路人以外,再也没有别人。
  难道是幻听?
  “怎么了吗?”面前的omega笑得甜美。
  李戎没有回答,锋利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让原本和蔼的他显得有些不好接近。
  “那个……”Omega还想搭话,就看到李戎冷漠举起右手,掌心朝外翻对着他,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拒绝姿势。下一刻,一位皇家禁卫队员走了过来。
  李戎看都没看他一眼,不容分说道:“这位先生迷路了,你送他出去。”
  少年:“……”
  直到周围只剩下他一人,李戎这才开口道:“你是谁?”
  还没等对方回答,李戎又跟着接了一句:“你是重生的季戎?”
  重生李戎:“……你知道我?”
  李戎:“安己告诉我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