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17)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廖云烟抖了一下,难以置信的看了过来。
  李戎挑眉:“现在懂了?”
  “你……你这是被喂了多少药啊?”廖云烟满脸绝望,连声音都在抖,“不然怎么都产生幻觉了?”
  “不信你可以问医生,就是安己把我送来的。”年轻的皇子殿下扬着下巴。
  廖云烟狐疑道:“真是这样?”
  医生点头:“是那个omega把殿下送来的。”
  监控很快被找了出来,李戎有些激动的凑了过去,同时也有些好奇,脆弱得跟一朵玫瑰花似的安己,是怎么把他这个又高又壮的成年人送过来的?
  过程中一定吃了很多苦吧,安己竟然愿意为他做到这种地步……李戎老脸一红,抬头把目光投向监控视频,想要抠一点爱情的证明。
  当他看清监控中的画面后,猛地瞪大了眼睛,表情惊讶如若雷劈。
  “这……”廖云烟也没比他好多少,漫长的沉默后终于回过神来,难以置信道,“原来你们是这种相处模式……?”
  “不是!”李戎脱口而出,白皙的脸瞬间涨得通红。
  “没事,我们理解的。”廖云烟心里百转千回,放软了语气,“我们不是那么不开明的父母,就算你喜欢处于弱势一方也没什么,我在共和国时这种场面见得太多了,没有谁规定一定要A强O弱。”
  “我不弱!”李戎矢口否认,恼怒得像是一头被挑战权威的年轻公狮。
  廖云烟:“那你怎么被人家公主抱回来了?”
  李戎:“……”


第13章
  时间退回到半个小时前,皇宫宴会厅花园里,安己一脸懵逼的看着躺在自己面前的李戎。他本来想叫人来处理,然而刚走出一步又突然停了下来。
  等等啊,要是叫人过来,他怎么解释李戎晕倒的问题?难道说自己太彪悍把对方亲晕了?
  不行不行,这样他一世英名就毁于一旦了!
  安己扛着李戎单枪匹马冲去皇家医院。
  李戎身高接近一米九,体重接近80Kg,要是换成普通Omega,估计拖不动李戎一只大腿。
  但安己扛过虫族打过星兽,这点重量对他来说不过轻而易举,从宴会厅走到医院门口时,连呼吸都没乱过。
  然而快到医院时李戎却呻/吟起来,面色惨白,眉头紧皱,一副被顶得很难受的样子。
  安己这才意识到,娇生惯养的王子殿下受不了这么粗鲁的搬运方式。他叹了口气,体贴的换了个公主抱的姿势。
  ……
  看着安己努力把他送到医院,李戎一时间百感交集,心脏酸酸软软的。那一丁点儿尴尬也很快消失不见,化为源源不断的热涌包围着他。
  安己不过是一个脆弱的Omega而已,竟然愿意为他付出到这种地步。虽然他视频中表现得没有任何异常,但自己那么重,他肯定在咬牙硬撑吧?说不定现在已经晕倒了。
  安己对他那么好,而他呢?他醒来这么久了,竟然连问候都没有一句,他太不是人了!
  “他人呢?”李戎后知后觉,语气急切道,“是不是在隔壁病房里?”
  医生:“不在,已经走了。”
  李戎:“……”
  安己正回家路上,他倒不是因为亲晕了李戎脸上挂不住,纯粹是因为晚宴太无聊这才离开的。安己哼着小调往回走,不料在宫门处被拦了下来。
  “抱歉,皇宫现在正在对出入客人进行排查,暂时封闭离开通道,请您在此稍作等候。”身材高挑的守卫一板一眼道。
  在他们面前,大门已经升起了栅栏,只在旁边留一道小门,现在被层层把守着,只有被检查过的Omega才允许离开。
  安己穿过拥挤的人群,转而问一旁的守卫:“发生什么事了?”
  护卫:“我们也是奉命办事,要是想离开请排队安检。”
  安己沉默两秒,转身往相反方向走了去。
  “安耀!”回到宴会厅外的花园里,安己终于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连忙跑了过去,“发生什么事了?”
  安耀和几个生面孔Alpha站在一起,闻言往前走了几步,视线把他扫了一遍,这才问:“你没事吧?”
  “没事啊,”安己纳闷,“究竟怎么了?怎么突然就管理这么严了?”
  安耀左右看了一看,发现没人注意到他们后,这才又往前走了一步,用几乎只有他们才能听到的声音说:“有Omega在花园里被强1奸了。”
  强1奸?安己倒抽一口气:“确定了吗?什么时候发生的?”
  “就是今晚,大约在八点半到九点,”安耀推了推眼镜,“皇家卫队正在排查那段时间出入花园的成员。”
  八点半到九点?那不恰好是他和李戎在花园见面的时间?
  见安己面色惨白,安耀以为他是害怕自己受到威胁,不由得安慰道:“你也别太担心,花园虽然大,但是多个入口都有监控,相信很快就有结果了。”
  花园,强1奸……
  安己皱了皱眉,难道就是他和李戎坐在长椅上时,花丛背后发出的声音?所以那根本不是什么你情我愿的偷情,而是一场不平等的强1奸?当时他们明明就在旁边,要是他提前注意到……
  “你怎么了?”
  安己抬头,有些难受的说:“我可能撞破了现场……”
  安耀面色一凛,很快带他去找警务处处长。
  不管从哪方面来说,这件事都发生得太不是时候了。今天除了是皇后生日宴会外,还是帝国和共和国之间分量极重的外交活动。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大使团和帝国官方吵得不可开交,就打算今天的晚宴吃吃喝喝,让整个外交活动完美收官。
  却不料在关键时刻,发生了一件这样不体面的事情。
  案发现场已经被围了起来,好不容易才有的假期又泡汤了,调查人员们穿着一身奢华礼服蹲在地上,加班加点的进行现场取证。
  与此同时,宴会厅旁的一个会客间里,一位容貌出众的Alpha正坐在桌子前,他一头金发服帖的绑在脑后,带着白色手套,身上警服一丝不苟,正依次询问着出入花园的Alpha和Ba——这是警务处长虞正阮。
  “你们有什么事?”注意到了门口这边的动静,虞正阮锐利的视线落下来。
  安己把当时的情况一字一句说了出来。
  后者听完后沉默片刻,随即神色不变的挥挥手:“我知道了。”
  离开前,安己迟疑片刻,忍不住道:“受害人情况怎么样了?”
  虞正阮抬眸扫了安己一眼,他是典型的白种人长相,金发碧眼,皮肤白皙,此时坐在椅子上看过来,视线冷冰不带一丝温度,看他的眼神宛如打量犯罪分子。
  就在安己以为他不会回答时,虞正阮却突然道:“已经送往医院了,他父母正陪在他身边,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安己松了口气,刚准备离开,就看到自己身后的隔间被打开,一个个头极高的年轻人被压了出来。他手上戴着透明手铐,仿佛是极其排斥自己遭受的待遇,满脸戾气的瞪了虞正阮一眼。
  “安灿?”安己脚步停了下来,心中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你怎么在这里?”
  安灿猛地抬起头,冰冷的眼中涌出几分慌乱,他下意识想要把手铐藏起来,然而却被押送的警察误认为要逃跑,被死死按住了身体。
  “放开我!”安灿低吼一声,额头青筋凸起,西装下的肌肉爆发出可怕的力道,瞬间就把两个强壮的警察甩了出去。
  就在他跑过来找安己时,身后一阵掌风袭来
  “别动!”强烈的精神力瞬间铺开,虞正阮一掌把安灿压在桌子上。
  这位年轻的警务处处长看上去精干瘦弱,但是身上力气大得不可思议。安灿被他一巴掌按在桌子上,仿佛肩头落了一座大山,强烈得不真实的恐惧瞬间袭击了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