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3)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我用你们这群蠢货提醒吗?!”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追啊!”汉斯大手一挥,几个小弟瞬间冲了出去。
  酒吧门口,一个染着紫色朋克头的人正在给身旁的女人吹嘘:“怎么样?我这车性能不错吧?发动机贼性感……哎卧-槽?!”
  “上车!”安己挤走朋克头跨上摩托车,转头对黑猫大喊一声,话音刚落黑猫就跳了上去,稳稳抱住了他腰。
  “喂,你-他-妈干什么?!”朋克头一脸懵逼,“这是老子新买的车!花了五万星币呢!”
  “我买了!”安己右手一扬,转账的滴滴声伴随发动机轰鸣声传来。
  朋克头打开账户一看,好家伙,里面立刻立刻多了十万星币。
  “谢了啊,兄弟!”朋克头立刻换了副表情,笑着做了个飞吻,“下次买车再来找我~!”
  “轰——”
  回答他的是一阵响亮的咆哮声。
  机车轰鸣声穿透整条长街,钢铁野兽在狭窄的街道中穿梭,很快就消失不见。
  可惜在诱导剂控制下,安己身体很快变得绵软无力,注意力也无法集中,他只得把车停在通畅的小巷里,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吩咐黑猫:“给我买一管抑制剂。”
  “没问题!”
  少年骑着车歪歪斜斜冲了出去,安己把自己藏在阴影里。直到他用阻隔喷雾把自己浑身上下都喷了一遍,这才松了口气,扯了扯有些发紧的衣领。
  他躲在一块广告牌后,没人注意到这里有一个即将发-情的Omega。
  很快就有脚步声朝他走了过来,最初以为是路人,安己没有太过在意。体内源源不断的灼.热消解着他的注意力,让他分不出多余的精力警惕路人。
  然而渐渐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径直停在了广告牌面前。
  “大哥,我们找到他了!”一个小弟兴奋道,“我刚才亲眼见他躲进来的!”
  “橙子味的信息素?正好,我最喜欢喝橙汁儿了。”汉斯眼中露出猥琐的光,伸手掀开了宽大的报纸,“小猫咪我来了……”
  “喵——!”报纸背后蹿出一只流浪猫,尖锐的爪子毫不留情拍了过来。
  “啊”汉斯下意识闭上眼,脸颊火-辣辣的疼,他伸手捧着脸,指缝中透出了温热滑腻的液体。
  “艹!跑了!”
  汉斯抬头扫了一圈,视线聚焦在一个急匆匆离开的黑影身上。
  “追!别让他跑了!”
  注意到身后的动静,安己立刻由快走改为疾跑!
  这个十字路口布满了错综复杂的小巷,安己灵活穿行其间,终于渐渐拉开了距离。
  安己疲惫不堪的停了下来,靠在墙上大口大口喘气。
  可是好景不长,脚步声很快又响了起来。安己骂了句脏话准备离开,可惜他刚站稳就被一只手拉进了小巷。
  “放开我……唔……”
  大手捂住了他嘴巴,紧接着腰间一紧,安己身体顿时失去平衡,跌入一个宽阔的怀中。
  “别动。”一道低沉微哑的声音传来,“我是李戎。”
  安己动作一滞,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
  李戎?他那个便宜未婚夫李戎?
  安己转身一看,一张棱角分明的面孔印入眼帘。
  原来这就是少年时期的李戎。
  他穿着一件宽大的黑色兜帽斗篷,几乎整个身体都隐匿在黑暗中,只有小半张脸露在外面,剑眉星目,眼神炽热,比记忆中还要年轻几分。
  虽说他们曾经有过婚约,但是上辈子几乎没怎么见面,安己关于李戎最深的记忆反而是在死后。
  他在死后才知道,自己有多么愧对李戎。自己一直欠了他一句谢谢,还有一声对不起。
  安己张了张嘴,却什么道歉的话都说不出来。
  现在的状况太糟糕了,他没想到他们会在这种情况下再次重逢。他因为诱导剂的影响思绪紊乱,摇摇欲坠,还很有可能让李戎也陷入了危险中。
  “很难受?”李戎低声问道,扯过黑袍遮住了他身体。
  “没事……”安己呼出一口热气,声音因为身体的影响显得有些沙哑,莫名带上了几分勾人的意味。
  “我的车停在外面,马上……嘘!”一阵脚步声传来,李戎宽阔的身影立刻笼罩下来。
  安己被李戎护在怀里,身体被厚重的长袍紧紧遮住,鼻息间全是对方的信息素气味。
  杉树冷淡且微苦的气味,经过体温和皮肤的烘焙后,混合成了一股让人欲罢不能的荷尔蒙气息。
  高大的身材,结实有力的臂膀,滚烫的肌肤……属于SSS级Alpha的顶级信息素从四面八方包裹着他,让安己濒临发-情的身体越发岌岌可危。
  安己心脏迅速跳动起来,理智告诉他现在应该不顾一切离开,然而感性却让他驻足在原地,想要追逐那种莫名的吸引力。
  两人在闪烁的霓虹灯下相拥,身体严丝合缝,几乎要融为一体。
  “老大!我刚刚看见他进去了!”
  巷外传来一道声音,猛地拉回了安己的思绪。安己身体一颤,下意识想要逃跑,却被身后的男人紧紧锢住了身体。
  “别怕。”李戎换了个姿势,把安己困在自己和墙壁之间,高大的身影遮得严严实实,让安己一根头发丝儿都无法露在外面。
  星盗们陆续追了过来,然而却一个个挤在巷子口,没有谁敢上前一步。
  “干什么?怎么不进去?”汉斯暴躁推开小弟挤了进去。
  进入小巷的一瞬间,SSS级Alpha顶级信息素铺天盖地压了过来,把他整个人都定在了原地。
  汉斯瞳孔紧缩,仿佛被一只手捏住了心脏,冷汗唰一下就下来了。
  绝对碾压。
  作为一个刀口舔血的星盗,对危险的感知已经刻入了他的神经。
  一秒、两秒、三秒……
  第四秒那人撤了威压,汉斯终于回过神来,此时的他已经两腿发颤、双眼无神,拖着一副疲惫的身体,仿佛瞬间苍老了十岁。
  星盗们再也不敢向前一步,如鸟兽一般纷纷散去。
  巷子里,安己抓着李戎长袍,忍不住深吸了口气。
  对别的Alpha宛如夺命利刃的信息素,对他来说却是一根命稻草。
  暖烘烘的杉木气息渗入身体,安抚了他每一粒躁郁的细胞。
  原来这就是匹配度100%的可怕之处吗?
  上辈子安己因为可笑的“我不要信息素决定我的爱情”而离开,直到现在他这才知道,100%匹配度是多么可贵的存在。
  仅仅是被李戎抱在怀中,他之前束手无策的燥热就一点点消退,信息素的抚慰果然名不虚传。
  坏就坏在有些上瘾,即使他们已经紧贴在一起也不够。
  身体贪得无厌的叫嚣着想要。
  想要更多。
  前世的安己在战乱中受到了大量宇宙辐射,再加上长时间注射抑制剂,虽然他抑制住了发-情期,但是精神压力却一天比一天重。
  作为一个Ba,郁景默对他起不到一丝安抚作用。
  他不想让郁景默担心,每次都笑着说没什么。可是夜深人静时,痛苦却一次又一次的撕碎他身体,让他躺在床上像只被踢了肚子的野狗,失去了作为人的所有尊严。
  没有谁知道他那段时间过得有多糟糕,这也是他答应做腺体割除手术的原因之一,只是没想到会是这种后果……
  “在想什么?”一道低沉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思绪。
  “在想要不要吻你。”安己脱口而出。
  小巷里霎时安静下来,红蓝交错的霓虹灯不停闪烁,照得地面的水坑忽明忽暗。
  李戎没有回答。
  他那张棱角分明的脸隐匿在黑暗中,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但是这样就已经够了,安己从他的沉默中读出了拒绝。
  也对,他们虽说有婚约,但是关系生疏得堪比两个陌生人。
  对方刚才愿意替他解围已是仁至义尽了,他没分寸的想要索吻,简直跟个变态没两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