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31)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我……我只是没想到第二次见面的人会这么懂我……”安己用指腹抹去眼角的泪水,一边抽泣一边说,“我不应该哭的,对不起,可是我太高兴了,我又好伤心,呜呜呜……”
  郁景默递了张纸巾,没有说出什么安慰人的话,只是静静地坐在一旁,翘着二郎腿继续看书。
  安己又哭了一会儿,这才终于停了下来,努力忍住声音的哽咽,低声道:“对不起,第二次见面就这么丢人。”
  郁景默摇头:“重要的是你明白了困扰自己的问题,不是吗?”
  “海德格尔说人之的本质在他的可能性,”安己吸了吸鼻子,红着眼睛说,“所以他是认为,未来的选择比过去的经历更重要?”
  郁景默不置可否:“你呢?”
  “我不知道……”安己垂着头,纤长卷翘的睫毛也跟着落了下来,在阳光下投下一片阴影。
  他双手揪着衣服下摆,满脸困扰的询问着:“我不喜欢现在这样,但是周围的人都告诉我这样是对的,让我忍忍也就过去了。”
  “你自己觉得呢?”郁景默问。
  安己沉默半响后,缓缓摇了摇头。
  现在的安己比记忆中要柔弱许多,但也更加惹人怜爱。
  郁景默又想起之前在黑市里,安己被李戎捷足先登的那一幕。一定是因为这一世,自己没能及时把他救出火坑,他这才变成了柔弱可怜的模样。
  原来没有他的安己竟然这么可怜……郁景默心中顿时升起一股强烈的使命感,他下定决心要把安己带出火坑,他要让这一世的安己只信任他,过上谁也比不上的幸福生活。
  看着对面忧郁低落的安己,郁景默心中升起了一股莫名的兴奋感,他身体前倾,目光热切道:“那你有想过改变吗?”
  “我不知道,”安己摇头,“我不知道我能变成什么样子,也不知道改变后我能做些什么。”
  郁景默说:“你可以加入我们。”
  “加入你们?”安己茫然眨了眨眼,“你们是做什么的?”
  “我们是一个Ba平权组织,如果你加入我们,那我们就可以发展Omega的力量。”
  郁景默身上那股读书人的温和气质消失了,他双臂张开,眼神热切,宛如一个陷入迷醉的宗教狂徒:“加入我们吧,让我们创造一个没有Alpha压迫的平等世界。”
  安己仰头看着他,嘴唇微张,脸颊泛红,双眼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渴望。
  郁景默带着安己去了Ba叛军在首都星的临时根据地。
  “会不会太快了?”汽车驶向黑市范围,看着周围聚满三教九流的小巷,安己拉住郁景默衣角,表情忐忑又不安。
  “只要前进方向正确,什么时候都不会快。”郁景默顺势揽住安己后腰,神色坦然道,“等你见到了和我们有共同目标的人就会明白,他们都是你可靠的伙伴。”
  身体接触让安己下意识皱起了眉,然而很快他又掩去了脸上的异常,往前跑了几大步,兴奋道:“那太好了,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虽说只是首都星临时基地,但是隐秘性相当高。他们从车上下来后,又步行在巷子里走了好久,这才终于到了一扇小门前。
  安己不动声色打量着周围的情况,一帧帧视频信息传入后台数据。这已经远离黑市中心,几乎接近空港了。隐秘性十足,就算遇到追捕也非常方便逃跑。
  藏得这么深,怪不得李戎他们搜遍了整个首都星都找不到人。
  厚重的小门打开,里面出现一条狭窄幽深的通道,昏暗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郁景默:“进去吧。”
  “安己,别进去!”光脑里传来李戎的声音,“我们已经找到他们根据地,你可以回来了。”
  安己站在门口,脚步迟疑了片刻。
  “怎么了?”郁景默垂眸看他,茶色的眼瞳里写满了温柔。
  “下次再去可以吗?”安己往后退了一步,“我想和我家人道别。”
  “对,没错,找个借口先回去。”李戎的声音传来,“我们人已经到工厂附近了。”
  “道别?”郁景默挑眉,玩味的笑了一下。就在安己以为他要拒绝时,他却突然换了个语气,“我们马上就要离开了,最迟后天晚上8点。”
  “好,我到时候准时过来。”安己转身离开,“那我先回去了。”
  “等等。”郁景默却突然叫住了他。
  安己站在他两米开外的地方:“还有什么事吗?”
  郁景默:“过来,这道门要密码,你看我怎么解,到时候可以直接进来。”
  安己不疑有他,主动走了过去。
  郁景默:“这个密码有三层……”
  安己低下头,还没来得及看清门锁构成,突然被狠狠推了一下。郁景默紧跟着挤进通道,重重关上了门!
  “安己!”监控车里,李戎惊呼出声,随即猛地站起身体,“各小组注意,现在准备突击!”
  一门之隔的工厂内,郁景默把安己按在墙上,危险的眯起了眼睛:“你是谁?”
  安己:“你说呢?”
  “不,你不是安己。”郁景默笃定道。
  安己冷笑一声:“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安己?”
  郁景默:“安己他最理解我,他不会用这种方式骗我。”
  “那你骗我的时候又算什么?说到底,你喜欢的不过是那个遵循你想法的安己罢了,”安己不屑一笑,“郁景默,给我收起你那副假惺惺的姿态吧,真是令人恶心透了。”
  “不,不可能!”青年温和的面孔变得狰狞起来,“你不是安己!你是谁?!”
  “我是你爸爸!”安己抬脚一踢,要不是郁景默躲得快,现在他下|半|身很可能就要不保了。
  与此同时,门外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响,厚重的防爆门被切开。
  “安己!”李戎第一个冲进来,毫不犹豫挡在面前,拦住郁景默的进攻。
  两只结实有力的胳膊在空中狠狠撞在一起,郁景默眯起眼睛打量着拦住他的人:“李戎?”
  李戎却没有叙旧的打算,毫不犹豫掏枪瞄准他。郁景默不敢纠缠,借着熟悉的地形消失在了黑暗中。
  “追!”一声令下,一组小队立刻追了过去。
  “伤哪儿了?”李戎返回看了安己一眼,“去外面的车上等我,让小柯给你治治。”
  安己摇头,声音有些哑:“我没事,你去吧。”
  李戎目光落在他脖颈的红痕上,伸出拇指轻轻碰了一下,猛地转身跟着队伍冲了进去。
  安己在外面的作战车等着李戎,一个叫小柯的圆脸医疗兵看到他脖子上的伤,连忙翻出一支凝胶给他上药。
  冰凉的膏体接触皮肤,传来一阵火|辣的刺痛,安己不由得颤了一下。
  “对、对不起!”小柯立刻缩回了手,“我轻一点儿。”
  “没事,”安己没什么表情,“你们知道里面有多少人吗?”
  “不知道咧,”小柯摇头,“不过我们找了好久才发现了这个根据地,叛军数量应该不少。”
  他本是委婉夸奖安己,却没想到自己说完后,这个漂亮Omega的脸色更难看了。
  小柯:“……”
  他又连忙补充道:“但我们的士兵都很厉害,一定会毫发无伤出来的。”
  安己点点头,疲惫的合上了眼睛。
  大约半小时后,陆续有人从小门出来了。
  看着一个个投降的叛军,小柯不由得感叹了一句:“大丰收啊。”
  安己视线在众人中逡巡,然而他看遍了每一个人都没有找到李戎。
  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就在他准备下车时,两个士兵突然扛着李戎冲进医疗车,一边跑一边大叫:“让让,医疗兵快准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