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15)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他仅有的记忆,也就是李戎在他死后率兵攻打垃圾星而已。因为自己是他既定未婚妻,而对方又好好照拂了他父母,安己就先入为主的认为李戎喜欢自己。
  但李戎喜欢他什么呢?又是因为什么契机而喜欢他的呢?这件事情困扰了他很久。
  但如果换一个思路,如果李戎是借着为他报仇的理由攻打垃圾星,真实原因其实是帝国剿灭叛军。毕竟垃圾星已经在帝国境外,虽说是无主权星球,但帝国贸然进攻,就会被银河诸国打上侵略的标签。
  而照顾他父母也是出于人道主义,毕竟安氏作为帝国老牌家族,已经掌握了成熟的军用机甲制造技术,一把手出事,势必会影响到军队供给。
  作为一个优秀的皇帝,保护臣民也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对了,这就说得通了。
  毕竟他们接触时间少得约等于无,感情压根儿没有滋生的土壤。而且李戎要是真喜欢,当初又怎么会放任他离开了?
  原来是合作关系啊……
  想到这里,安己长长舒了一口气,连心情都愉悦起来。
  他宁愿和李戎合作,也不想再陷入一段恋情之中。
  在这个AO差异巨大的世界中,至少合作时他们是平等的。而当陷入一段恋爱后,毫无意外,他会再次成为Alpha的附庸,不管他愿意与否。
  那是超出omega意志的某种神秘力量。
  或许,只有当他们彻底独立以后,只有当Omega不再把恋爱结婚当做改变命运的途径,才能从根本上改变这种附庸局面。
  确定是合作关系后,现在再回过头来看李戎之前的异常,也就可以理解了。
  李戎对他主动,是因为生病了,渴望他的信息素治疗。对他冷淡,是因为李戎本身对他没有感情,在理智之外,感情偶尔会产生排斥。
  不愧是一个优秀的继承人,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这才是做大事的人该具有的态度。
  至于爱情是什么?能吃吗?
  重生以后,安己以为自己已经足够理智,足够有大局观,然而和李戎一对比才知道,原来他还差了太多太多。
  被认为理智且有大局观的李戎正坐在一旁,他感受着Omega热烘烘的体温,闻着若有似无的信息素气味,一颗心跳得七上八下,浑身散发着浓烈的求偶气息。
  那是人类追求美好恋情的天性,那是信息素匹配度100%的致命诱惑,那是再华丽的衣服都掩饰不住的原始悸动。
  李戎垂下头,看到安己放在椅子上的左手,干净又白皙,在昏暗的夜色中仿佛剔透的美玉。
  他们距离是那么近,近得李戎一抬手,就能摸到安己的手。
  但是他不能。
  长达20年的王室教育,已经把绅士礼貌刻入了他骨子。李戎喉结滚了滚,努力按耐住内心的渴望。
  按照目前安己对他的排斥程度来说,起码要约会10次后,才能进行到牵手步骤。要是他现在贸然动手,安己肯定会被他吓一大跳,回去就躲在被窝里哭鼻子了。
  虽然哭鼻子也挺可爱的,让他哭哭好像也无妨……不行,李戎你快做个人!哪有刚见面就牵手的!
  突然间,李戎掌心一软,微凉的触感传来,让他兀地睁大了眼睛。
  “可以吗?”安己抬头看他,灯光描摹出他俊秀的侧脸,漆黑的眼里一片清澈透亮。
  李戎张了张嘴,仿佛连语言功能都丧失了,只有心跳越来越急促,仿佛要震破胸腔一般。
  然后安己动了一下,就在李戎以为对方要收手时,安己却更进了一步,让他们从双手相握变成十指交扣。
  ——这是只有恋人才能具有的独特牵手姿势。
  李戎整个人都懵了,仿佛乘着一个高速礼炮飞速上升,最后在半空中炸成了一朵烟花。
  啊啊啊啊,怎么办,安己主动牵他手了!还是情侣的十指相扣!!
  妈妈从小就告诉他Alpha要尊重Omega,要绅士礼貌!可是妈妈从来没有告诉他,当他喜欢的Omega主动牵他手时,他还要不要继续绅士!!
  是绅士还是绅♂士?
  李戎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纠结中,身体紧绷宛如一张拉满的弓弦,充满了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好些了吗?”察觉到对方的紧绷,安己及时松开了手。
  “没有好,”李戎看了眼自己右手,喃喃道,“我觉得更严重了。”
  不然为什么心脏跳得这么快呢?
  “更严重了?”安己皱眉,没想到牵手一点用也没有,他有些拿不准该怎么办,于是主动询问,“那你还要我做什么吗?”
  李戎张了张嘴,难以置信道:“我要你做什么就做什么?”
  “对啊,”安己一脸坦然,“我们不是之前有一个治疗协议吗?”
  治疗协议?
  治疗什么?又有哪些协议?
  李戎绞尽脑汁想了许久,都想不起他们什么时候有过类似的协议。在他梦里倒是有,但也只限于梦里。
  “啊哦……我想起来了!”李戎连忙点头,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你看着办吧,随便怎样都行。”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不管了,先冲了再说!
  随便怎样都行?
  安己考虑了一会儿,突然抬起双手,给了李戎一个大大的拥抱。
  那一瞬间,李戎只觉得浑身血液尽数涌上大脑,轰一下熏红了他脸颊。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治疗协议吗?要是治疗是这样的,那他愿意得一辈子的病。
  安己以为抱一抱就能让李戎好受些,但他没想到李戎反应更大了,浑身僵硬,血气上涌,仿佛下一刻就要暴走一般。
  难道又要接吻吗?
  迟疑之际,身后的玫瑰丛里突然传来一阵窸窣声。紧接着,断断续续的□□传了出来。
  安己还没意识到这是什么,就见李戎的脸“腾”一下红了起来,脸耳朵都变成了粉色。饶是安己再没经验都明白过来了,他诧异的往后看了一眼,茂密的阻挡了视线,只能看到花朵有规律的颤动着。
  安己张了张嘴,没想到这些贵族玩得这么大。
  “别看他们了,”李戎抬手转过他脸,强装镇定道,“看我。”
  虽然他努力做出一副老司机的样子,可是滚烫的手心和颤抖的声音,无一不在透露他的紧张。
  安己收回视线,搭在李戎腰间的手渐渐往上,攀上了李戎后颈。他倒是没有多么不情愿,亲一回亲两回都差不多,关键是李戎现在能不能接受。
  想到这一点,安己还绅士的问了一句:“我可以吻你吗?”
  李戎整个人都愣住了,如果说他刚才只是浑身僵硬,那么他现在就宛如一尊冰雕,身体硬邦邦的,心脏却仿佛装了一个高码率发动机,马不停歇地跳动着,仿佛下一刻就会冲出星球飞向太空。
  没等到回答,安己又问了一遍:“可以吗?”
  过了好一半天,李戎这才找回声音,艰难挤出一个音节:“可……”
  然后安己吻上了他唇。
  李戎:“!”
  “砰——砰——”
  晚上九点,烟花秀准时启动。一朵朵璀璨的烟花在宫殿上空发出耀眼的光芒。花园中的李戎瞪大了眼睛,只觉得满天的璀璨和耀眼都成了安己的陪衬。
  他现在能感受到的,只有安己灼热的体温和柔软的唇,若有似无的信息素萦绕着他,让他产生了一种微醺的迷醉。
  其实这都不算是吻,只是轻轻一碰唇角而已。
  但是对李戎这种单身了20年,连打□□都是不礼貌的人来说,这已经是他能想象到的最大尺度的事情了。
  安己主动吻他的那一刻,李戎觉得自己被冻成了一根冰棍,又迅速被投入了沸水之中,他的身体、血液、骨骼、甚至是灵魂都不受他控制了。
  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冲动自身体内部涌出,裹挟着四肢百骸的血液,轰然涌上脑袋。
  “滴答——滴答——”
  鲜红的血液从李戎鼻腔中涌出,落在了雪白礼服上,宛如雪地中盛开的朵朵红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