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7)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全程配合?
  可以配合牵手?可以配合拥抱?可以配合接吻?可以配合临时标记……甚至是终生标记?
  李戎脑袋轰的一声响,仿佛千万朵烟花在脑中争相绽开,让他灵魂都飘了起来。
  难以置信,媳妇儿这么好追吗?


第5章
  “安己究竟去哪儿了啊?”
  安家大宅里,许静安急得像只无头苍蝇在客厅里转来转去。
  “你说是不是我们对他不够热情?还是我们话太多吓到了他?还是说不喜欢我们给他预定的婚姻?”
  “老头子你倒是说句话啊!做机甲做傻了吗?”许静安一巴掌扇在男人后背,愤愤道,“儿子丢了那么久,你就一点不着急吗?”
  “谁说我不着急?”沙发上的男人睁开了眼,一字一句道,“当你像一只无头苍蝇到处乱撞时,我正在光脑上安排人全球搜寻安己的下落。”
  许静安:“那他人呢?”
  安彦明:“……”
  许静安优雅的翻了个白眼,简直要被气死了。
  “母亲,先喝点儿水,别急坏了身体。”剑拔弩张之际,一位少年端着水杯走了过来。
  他衣着华丽、举止优雅,可惜眼里藏着几分算计,让他气质骤降。
  “毕竟安己哥在垃圾星生活了许多年,骤然回来可能不适应首都星的环境,这才想要回去。”
  许静安神情复杂看了养子一眼。
  这是她在安己和安灿走丢后收养的一个养子,小时候看着还挺粉嫩可爱的,可惜越大心思越多,精于算计,丝毫没有一点大家风范。
  听听他刚才说的是什么话?什么叫做习惯在垃圾星生活,而不想在繁华的首都星?
  许静安平日里可能还管教一番,可她今日着实烦躁,冷着脸直接道:“当初我把你从垃圾星带回来时,怎么没见你不习惯?”
  这话实在是直白得有些难堪,一瞬间,安宁脸上仿佛打翻了调料盘一般精彩。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调整好心情,有些讨好的笑了一下:“那是因为爸爸妈妈对我太好了,我想留下来报答你们的恩情。”
  许静安:“你的意思是我对安己不好?”
  安宁:“……”
  这还让人怎么接?
  这位养母一向好说话,大大咧咧得甚至有些愚笨,他万万没想到,今天对方竟然跟个□□桶似的一点就炸。
  安宁脸上的假笑几乎要维持不住了,还想说些什么,就听许静安吩咐一旁的机器人管家:“安妮,带安宁回去睡觉。”
  “好的主人。”一位又白又圆的机器人移了过来,“安宁少爷,该回去睡觉了。”
  安宁脸上的优雅终于维持不住,他今天目的还没达到,断然不可能这么白白离开。
  安宁一把抓住许静安衣角,语气急切道:“不然咱们把安己哥的婚约取消,这样他就会回来了!”
  “虽然还没对外公布,但王室婚约哪是说取消就能取消?”许静安摆了摆手,“这些事情不牢你操心,你也马上要念大学了,自己准备准备吧。”
  “为什么不行?他们定的是安家,不是安己啊!”安宁脱口而出,“哥实在不愿意去可以让我去!”
  许静安抬头看了安宁一眼,直到现在她终于知道养子打什么算盘了,一时间更加厌烦了。
  “今后不许再提这件事情,”许静安不容置喙道,“自己去睡觉。”
  安宁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可看对方严肃的表情又不得不作罢,满脸不甘愿的离开了。
  客厅里,许静安揉了揉眉心,满脸疲倦道:“再这样下去,我连皱纹都要多长两根了。”
  “你跟个养子计较什么?”安彦明睁开眼,语气平稳道,“不喜欢就把人送走。”
  “再说吧。”许静安叹了口气,养了十来年,毕竟也养出了一些感情。
  而且当初她收养安宁和安耀,确实是把他们当成了走丢的两位孩子的替代。虽说她后来改了念头,在成长和教育方面都没有过短缺,但仍然不免心中有愧。安耀倒还好,只是安宁实在让她头疼……
  “明明都是一样的养法,怎么就有人变成了这样?”许静安叹了口气,“算了,等大学毕业就让他搬出去吧。”
  安彦明点点头,不置可否。
  窗帘后,安宁双眼通红,精致的脸上写满了怨恨。
  他在安家服侍这么多年,说不要他就不要他了?
  做梦!!
  安家,包括李戎,全都是他的,只能是他的!
  安宁愤愤离开,下定决心道:他绝不让安己夺走任何属于自己的东西!
  “安己回来了!!”同一时间大厅里,安彦明猛地站了起来。
  许静安:“在哪儿在哪儿?受伤了吗?有没有被欺负?”
  “人到门口了!”
  许静安眼睛一亮,踩着十厘米高跟鞋就飞了出去。
  安宅大门,安己还被李戎紧紧抱着,突然看到门口出现了两道熟悉的身影。
  “儿子,你可算回来了!”许静安穿着华丽长裙,花蝴蝶似的朝他飞奔而来。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上一世的后悔和重生的喜悦尽数涌出,安己冲过去抱住许静安,语气几乎哽咽:“妈……我回来了!”
  察觉到儿子结实的拥抱,许静安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紧张得几乎有些手足无措。
  她这个儿子从垃圾星回来后就一直冷冷淡淡的,什么时候这么热情过?
  许静安本就对安己有愧,见对方如此亲昵,高兴得脸都涨红了。
  “你去哪儿了啊?有没有受伤?被人欺负了吗?”
  那些积累的担忧连珠炮一般,化成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蹦了出来:“你看这都多晚了,不知道Omega一个人出门很危险吗?要是发生了什么你让我们怎么过啊?”
  说到最后,许静安声音已经带上哽咽,眼角也湿润起来。
  “孩子好不容易才回来了,你又骂他做什么?”安彦明张开双臂护住妻儿,声音低沉道,“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安己本以为自己对这个家没什么感情,可是当他听到母亲熟悉的唠叨,当他意识到对方急切背后的担忧和后怕,他这才发现父母远比他想象中还要更在乎他。
  而他……其实也比想象中更加渴望这段感情。
  他上辈子是多瞎才会把这种急切的关心当做质问?甚至认为父母只喜欢养子,最后恨不得和家人断绝关系。
  如果他早点意识到这一点……
  他本来,也可以幸福美满过完一生。
  “是我不好,”安己吸了吸鼻子,忍不住红了眼眶,“以后我都不乱跑了。”
  “也……也不是不让你出门,”安己这么配合,许静安反而有些无措,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态度带上了几分讨好,“老实告诉我你,这次出门没被欺负吧?”
  “没有,我……”安己还在考虑要怎么解释,李戎的声音几乎立刻响起。
  “对不起,这次是我的错。”李戎上前一步,语气真切,态度诚恳道,“是我擅自把安己带走,没来得及通知二位。”
  “你接走的?”许静安怔了怔,用视线询问安己,你不是不想和李戎结婚才逃走的吗?
  安己毫无心理负担的点头:“嗯,我和李戎一起的。”
  许静安更诧异了,他儿子什么时候拿下李戎了?
  “是我喜欢安己,不然我也不会让母亲提出婚约,”仿佛看出了她心中所想,李戎笑着解释,“我这次是打算定制一辆机甲送给安己,晴空大师又不好约,这才迫不及待把安己带了过去。”
  “晴空?!”四十多岁的安彦明突然双眼放光,仿佛变成了一个十七八岁的毛头小子。
  李戎点头:“是的。”
  晴空,帝国著名机甲设计大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