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129)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沈星辰又把目光放到自己老爸身上:“爸,你看他们!”
  沈雍不自然的推了推眼镜,侧身:“都先上车吧,这种事情之后再说。”
  ……?
  一路上,徐恩真都坐在后座上拉着沈星岁和沈星辰聊家常,一会问在节目组生活的怎么样,有没有受什么委屈吃什么苦,轻声细语的,就像是接孩子放学回家的家长一般温柔的关切。
  这是沈星岁之前一直都很艳羡别人的。
  他上学时候,简父从来都没有接过他,甚至有一次下雨,家里的司机车坏了,打车又很难打到,他淋着雨回家,简父都没有多问一句,他从心底一直渴望的,从来都不是滔天富贵和权势,想要的不过就是能够有一个温暖的港湾,有个人嘘寒问暖,便足够了。
  回到家里后,沈星岁一进门,更是惊呆了。
  客厅居然挂着一个红色的横幅,上面写着:恭喜星辰和岁岁出道后第一次参与综艺圆满结束,预祝星途坦荡!
  进门的时候吴妈居然还配合的放了一个彩花,漫天飘呀的彩花洋洋洒洒的落下,其他人在旁边鼓掌,甚至还过来给戴了个小彩帽。
  沈星岁愣住了。
  旁边的沈星辰却是掐腰得意的笑:“这次的横幅写的不错嘛,那是当然了,我们参加的综艺怎么会有不顺利的呢?”
  徐恩真也在旁边鼓掌,微笑着说:“很厉害了,岁岁也很厉害,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反响很好呢。”
  沈星岁有些不好意思:“我也就是很一般的那种。”
  “哪有!”徐恩真过来拉住他的手说:“很棒了,玩游戏都得了几次第一名呢,我们岁岁特别厉害。”
  沈星辰在旁边说:“还有还有,妈你是没看到我劈柴的英姿,那个厨房的大妈都说我可定是个人才,有风范呢。”
  沈明朗在旁边凉凉的说:“要是杀猪的王哥去劈柴火,她也会这么说。”
  沈星辰吐槽:“你就是嫉妒我。”
  沈明朗冷笑一声。
  他们打打闹闹的,整个客厅都非常的热闹。
  看着横幅和彩带,这是沈星岁第一次感受到如此被家里人认可的感觉,从前他做什么好像都不对,不讨喜,但是现在,明明他表现的很一般,但居然也受到了认同,他没有给家里人丢脸,他们以他为傲…
  慢慢的,沈星岁忽然理解了沈星辰为什么会有这样好的性格了。
  因为他从小就是在这样一个健康的,被肯定的环境长大啊,这是自己曾经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在这一刻居然就这样实现了,梦太美好,他甚至有些不敢相信。
  徐恩真甚至还对他露出神秘的笑:“岁岁跟我们来。”
  沈星岁以为这就是全部了,没想到还有。
  越过一楼的餐厅,到了里间后,这里有一个房间,打开后,是扑面而来灿烂的阳光,在落地窗户前,白色的窗纱安静的垂地,在干净的大理石面上,陈列着一架黑色的大钢琴,这架钢琴面积不小,看起来十分大气,一眼就知道价值不菲。
  徐恩真微笑的走进来说:“我们都看到节目了,辰辰从小喜欢跳舞,所以家里的乐器不多,但是我们都在节目里看到你弹钢琴,都觉得非常非常的好听,我跟你爸爸哥哥商量了一下,都非常支持你做音乐,但是我们给不了你什么帮助,所以就为你挑选了这个,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落地窗前阳光铺开,钢琴在水晶灯下面好像熠熠生辉。
  沈星岁愣愣的看着,他的心里翻江倒海,轻喘了一口气,心尖都好像是滚烫的,感动的望着徐恩真,轻声:“谢谢妈,我,我很喜欢,真的,特别喜欢!”
  徐恩真这才露出了放心的笑容,过来给了孩子一个拥抱。
  后面的沈雍看了母子俩一眼,启唇:“我已经帮你联系了人脉,是比较可靠知名的音乐团队,之后你如果出专辑,可以直接对接。”
  沈星岁都要被这个大饼惊呆了,他回头惊讶的看着父母,有些结巴了:“真的吗,真的可以吗,我的专辑……”
  沈雍点了点头:“当然。”
  沈星岁从以前写歌的时候就有个出专辑的梦想,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真的会有机会,真的可以有音乐团队合作出专辑,看着父亲,沈星岁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深呼几口气,这才在男人面前轻轻的开口:“谢谢……爸,我肯定会努力的!”
  沈雍看着很乖的小儿子,一向不苟言笑的脸露出了点笑容,他点了点头:“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力而为就好。”
  沈星岁露出了腼腆的微笑。
  旁边的沈明朗气短。
  从来没想过自己父母能这么狗,钢琴是他买的,团队是他联系的,这俩人都只是想到了这个点子来吩咐自己去做而已,没想到这会把功劳全都抢了!可恶,家贼难防啊!
  ……
  翌日
  沈星岁在家里修整了两天就回到了公司。
  刚好王美灿也找他说:“岁岁,你目前的势头很高很也好,你喜欢做音乐当然很好,我也支持你做音乐,虽然现在有不少资源找上来,但是这都是小代言,接了赚的那点钱只会自降身价,我已经帮你推到了。”
  沈星岁很乖:“好的王姐可以的。”
  王美灿就喜欢这省心的孩子,比起傅今宵那个老狗不知道少操多少心,于是语气也柔和很多:“因为你喜欢做音乐,所以呢,我帮你挑了一个不错的,最近在拍摄《山河》的王导那边,他们有一个主题曲一直没有定下来,找了圈内不少的制作团队呢,给出的音乐一直不满意,最近王导那边听了你在节目里的原创曲目,托人三番五次的联系我,想请你帮《山河》作曲。”
  沈星岁微讶:“大电影?”
  他现在居然可以帮大电影写歌了吗?
  王美灿微笑的点头:“对,王导你知道的,他上一部电影可是奖拿了大满贯,这部《山河》也同样是,如果你的作曲能被选中,说不定也可以拿奖呢。”
  沈星岁毫不犹豫的说:“我愿意尝试!”
  王美灿就欣赏他现在不畏困难,自信多了的劲儿:“那行,下午你就去恒通大厦的录音棚和他们的工作人员对接一下吧。”
  沈星岁点了点头:“好!”
  写歌一直都是他的爱好,所以他也很愿意尝试。
  下午的时候沈星岁就收拾好了去了一趟恒通大厦,和《山河》的后期团队对接了一下要求,大概的了解他们希望是什么风格,乐器,包括歌词要定一个什么大纲,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创作人,和音乐组的沟通非常融洽。
  等拍案定好之后,沈星岁就准备回去写歌了。
  然而意外总是在不其然间发生,刚出门没走两步,沈星岁迎面就遇到了一个他并不是很想遇到的人——简治。
  面色一冷,他低头就要走,身边却传来声音:“站住。”
  沈星岁停下脚步:“有什么事?”
  “现在是认了一个豪门的爹妈,就忘记以前的哥了?”简治的声音低低的,嘲讽意味十足:“就算是这样,看到前辈也不打声招呼吗,这就是你们沈家少爷的礼仪?他们就是这么教的?”
  “……”
  沈星岁原本不打算与他计较,可他言语非要提自己的家人就忍不了,他仰起脸,心里生气,但依旧冷冷的看他:“我不记得我以前有过什么哥哥。”
  简治一愣。
  “您可真是贵人多忘事,就在半年前,《星光》的洗手间外面,是您亲自来警告我,在娱乐圈不许提你曾经是我哥哥的事情,怎么现在又过来旧事重提?”沈星岁笑了笑:“哦,我忘了,这就是你们简家一贯的作风,毕竟都是这么教的。”
  简治脸色一阴:“简星岁,你在跟誰说话呢,没大没小的!”
  沈星岁脸色变的差了很多:“请你搞清楚,我不姓简了,我早就不姓简了,从你们把我赶出来的那一刻,我跟你们家就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