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143)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王美灿说:“啊岁岁啊,我听你说你最近可能会找到那个原曲谱子啊,你找到了吗,因为你一直没有给我打电话我有点担心你会不会出了什么事情,所以我就先给你打来问一问,还好吗?”
  沈星岁给忘记了!
  他自责的很,这会连忙乖乖回答经纪人的话说:“我还好的王姐,对不起我出来后遇到了一些事情给耽误了,本来我想着早点给您打电话的,那个谱子我拿到了,就在我这呢。”
  王美灿松了一口气:“没事啊,你不用跟我道歉啊,你人没事就行了,我听说今宵去接你了是吧,你们现在在哪儿呢,他带你去吃饭了吗,你现在是不是回家了啊?”
  沈星岁犹豫了一下,看向傅今宵。
  傅今宵点了点头,示意可以说,毕竟他也没来得及做什么。
  沈星岁老实说:“我在傅哥家里,因为这外面堵车又下雨,正好这条街距离傅哥住的地方很近,所以就来他家里做客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瞬
  半响
  王美灿爆发了:“什么?!”
  沈星岁感觉自己的耳膜好像都要被震碎了,王美灿结结巴巴:“你在他家里?你怎么会在他……岁岁你没事吧?”
  沈星岁疑惑:“ 我很好啊。”
  王美灿这才松了一口气,她扶额,感慨沈星岁到底还是太年轻了,什么堵车什么怕下雨,傅今宵这老狐狸能有这么好心吗,这些年别说下雨,就算是下冰雹也没见他领过谁回自己的私宅过,这不是直接给叼狼窝去了吗?
  王美灿压低声音说:“岁岁啊,不是姐姐说你啊,你在外面呢,就算是你傅老师的家,你也得注意个人的安全保护,不可以掉以……”
  她的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声低笑,接着就是傅今宵低沉的嗓音:“掉以什么?”
  王美灿一僵。
  “接着说啊。”傅今宵挑了挑眉:“我还想听。”
  “……”
  王美灿犹豫了一下,怂了:“咳咳,我的意思是说,岁岁你把你那个原稿拍个照片给我吧,我这边联系公关团队商量一下方案。”
  傅今宵低头看人:“你原稿装在哪里了?”
  沈星岁下意识的指了指旁边的行李箱。
  傅今宵便自然的抬步去拿箱子,当箱子已经在他手里的时候,沈星岁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一件事,那个箱子里面不仅有稿子,甚至还有傅今宵自己的专辑和限量版的照片手办和签名!到时候要是这些玩意被正主自己给打开了,那自己得有多尴尬,直接得被当成私生抓起来吧!


第67章 追星身份曝光
  沈星岁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去,在傅今宵甚至都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他盖住了箱子:“傅老师!”
  傅今宵被他夸张的动作惊到。
  沈星岁喘着气说:“我,我自己来。”
  傅今宵有些讶然,男人挑了挑眉,半是调侃道:“怎么,你这箱子里面是有炸弹吗?”
  “不是……”
  沈星岁的脸有些红,他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自己的箱子里面会有人家专辑和周边的事情,毕竟这样的事情怎么听都会比较像是痴汉吧?
  “就是,我可以自己来的。”沈星岁担着箱子解释,但是目光又碰到了傅今宵幽黑深邃的眼眸,男人好像总是能把他的小心思看穿,这会他有些紧张,期期艾艾道:“这种粗活怎么能让您来做呢?”
  傅今宵饶有兴致的看着他,像是故意一般:“偶尔做做也无妨。”
  沈星岁被哽住,心说这男人怎么蔫坏,但还是紧张的拿着箱子说:“不,不用……”
  傅今宵看着他紧张的模样,终于是轻轻的笑了声,松手:“逗你的。”
  沈星岁一愣。
  “你出来这么久,至少要打个电话跟家里说一声。”傅今宵跨过步子向外走:“是我邀请的你,我去给伯母打个电话。”
  甚至都没有过问缘由。
  只是找了一个很恰当合理的由头便离开了,傅影帝一向双商很高,并不会让人尴尬。
  但沈星岁却有些迟疑,他总觉得傅今宵是有些不悦了,所以在擦肩而过时,却还是有些紧张的唤了一声:“傅老师,我…”
  傅今宵顿住了步子,男人不笑的时候会有给人一种很足的压迫感,气质清冷又危险,他低头看着沈星岁,声音稍微低了低,但却没有含着多少冷意,只带着点磁性的温柔:“不用那么紧张,岁岁。”
  沈星岁浑身一僵,这好像是傅今宵第一次唤他的小字,扬起脸对上的,是他深沉的眸子,一眼望不到底。
  男人同样认真的望着他:“我们是平等的,你不愿意的事情,我尊重你。”
  沈星岁一直紧绷着的心好像忽然就得到了缓解。
  好像在很多的事情,最理解他,也最给他安全感的人,都是这个他一直觉得高不可攀的人,哪怕这个人从神坛走下来到自己的面前,哪怕不再是隔着屏幕认识他,哪怕了解更多……
  沈星岁抿唇笑了笑。
  也还是只会更喜欢他啊。
  傅今宵将手机放在一边,对他说:“去吧,你王姐还在等你。”
  沈星岁点点头。
  电话已经挂了,但是王美灿还在等待答复,沈星岁蹲下身子开始试图拆行李箱,这个箱子是他之前穷困的时候,在街上随便买的50块一个的劣质箱子,那个时候要去参加《星光》,无论如何都要带行礼,但又没钱,所以不得不凑数买一个。
  “奇怪,怎么这扣子打不开?”
  沈星岁发现这坑爹的箱子可能是在今天的运送途中被摔到了哪里,所以开箱子的扣子扭不动了!
  “不会吧……”沈星岁甚至有些绝望了:“这打不开我怎么,要撬开吗,我根本就不会撬锁啊。”
  等等。
  好像有一个人会。
  沈星岁想起来参加节目的时候,傅大影帝就曾经用玩具里面的铜丝撬开过锁,技艺纯熟,令人敬佩不已。
  可是……
  不会吧,沈星岁有些羞愤的捂了捂脸,这简直也太丢人了,刚刚还说不让人家帮忙,这会打不开了,又得舔着脸找人帮忙了。
  当傅今宵回来时,看到的就是蹲在行李箱旁边思考人生的人。
  傅今宵在旁倒了一杯水,随口问:“已经给王姐发过去了吗?”
  “没……”沈星岁越说脸越红:“箱子还没打开。”
  傅今宵有些诧异,没听清:“什么?”
  沈星岁感觉丢人丢到家了,他破罐破摔的说:“箱子不知道怎么回事,按钮按不到,打不开了,我等明天回家研究研究。”
  傅今宵看着灯光下,脸色通红的人沉默半响,然后嗤笑出声。
  这孩子真的太逗了。
  原本之前箱子的事情,他不能说完全不在意,只是意识到自己应该对于沈星岁来说到底还算是个外人,所以其实是有些恼的,但是这会看到羞愤的人儿在面前,心底子那些莫名的不愉快,却又忽然烟消云散了。
  傅今宵将水杯放回桌子上,慢条斯理道:“你准备回家怎么办?”
  沈星岁没想到,迟疑的说:“砸,砸开?”
  “嗯?”傅今宵毫不留情道:“那个锁是按钮式的,并不像是其他的锁那么容易砸开,退一步说,你怎么知道砸的时候会不会伤到里面的东西?”
  沈星岁被吓唬住了。
  里面都是好不容易还残余着的宝贝,他自己都是十分珍惜的,要是砸的时候震伤到什么光碟什么的,他简直要哭晕过去了!
  想到这里,沈星岁急了,他自己也有些束手无策起来:“那,那要怎么办?”
  傅今宵姿态慵懒的坐在沙发上,不紧不慢:“我之前倒是学过一点,说不定可以试试……”
  沈星岁满是感激,像是看到救星:“那真是拜托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