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88)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简星岁听着一愣,心中隐隐有了一个猜测。
  沈明朗没有反对,他当然也知道傅今宵的能力会比自己好办事,推了推眼镜:“可以,我与今宵一向交好,待会我就给他打电话,沟通一下,看他肯不肯帮这忙,如果他愿意的话,事情就好办了”
  简星岁迟疑道:“是……傅影帝吗?”
  沈明朗点头:“对,你的傅老师。”
  不知道为何,虽然知道大哥没有别的意思,但在听到你的傅老师这句话时,简星岁却还是控制不住的红了耳垂,他有些腼腆的低下头,心里盘算着,他好像已经有好久好久没有见到傅今宵了,还以为今生,再也不会见了呢。
  沈雍却以为他还在担心。
  “这件事情你大可以放心,就算和平解约不了也没有关系,不过是一个公司而已,大不了就收购了。”沈雍坐在前面的车椅上,气势如山的掌权人沉声:“我们家的孩子,没有被任何人欺负的道理。”
  掷地有声的话,不怒自威。
  却让心中有着满满的安全感,落在简星岁的耳中,也是激起心中的点点涟漪。
  从小到大,他在简家的时候,犯了什么错,父兄们永远都只会指责他怎么又给简家丢脸了,哪怕他被人欺负了,也会用一种“他怎么欺负你不去欺负别人”的言论反问。
  这是第一次,他感受到了这样的袒护,而且是明目张胆的偏爱。
  简星岁心中有些感动,看着前面坐着的人,轻轻小声的说:“谢谢爸爸,我知道的。”
  沈雍的身子微不可闻的一僵,叱咤风云的沈总轻声细语的回答,像是吓着孩子了一般:“以后不用说谢,你是我的儿子,都是一家人了。”
  简星岁这才轻轻点了点头。
  而沈总表面镇定,内心却同样开了花,是的没错,和大儿子一样,其实他也一直都期待可以有个贴心又软乎乎的孩子。
  可惜大儿子天性就冷淡淡的,做起生意来比他还在意利益。
  二儿子那更是不用说了,跟乖巧听话那是一点不沾边。
  简星岁这样的孩子,深深的戳了沈雍的心,可面瘫总裁矜持惯了,不太擅长表达情绪,故而虽然此刻听到一声爸爸可以说是儿控狂喜,但是也没有表露太多。
  徐恩真拉着简星岁的手说:“岁岁,他们是不是从节目结束之后,就一直联系你,威胁你了?”
  简星岁点了点头说:“联系过一两次。”
  徐恩真还是很难过:“就因为那一百万?真是欺人太甚!”
  简星岁不想看到母亲难过,于是轻声安慰:“没关系的妈,已经过去了。”
  其实他并不知道徐恩真难过的点到底在哪里,她最难过的是,一百万对于他们家来说真的是太过于不值一提,可就是这一百万却让儿子受尽了别人的屈辱。
  徐恩真也因为想到说:“岁岁,你把你的卡号发给妈妈。”
  简星岁不明所以,有些迟疑:“要做什么?”
  “平时工作和出行,肯定要用到钱,你现在还没正式的工作,妈妈给你转点零花钱。”徐恩真像是怕简星岁会拿着不放心一般,又补充说:“你二哥哥和大哥平时也有的。”
  简星岁原本想拒绝的,听到后面一句就有些犹豫了。
  沈星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你就发吧。”
  沈雍也说:“正好,拉个群,星辰你把你弟弟拉进来。”
  其实沈家人平时是不怎么联系的,大家都是大忙人,平日里都不怎么见面的,有什么事情要么让保姆传话,要么就打个电话说,这段时间也是因为简星岁的缘故,才会常见面,也是因为简星岁的缘故,他们才会拉群。
  沈星辰说:“行!”
  很快拉了个群,群名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沈明朗面无表情的吐槽:“好土的名字。”
  沈星辰咋呼:“这怎么土了?”
  沈明朗没理会他,把群名稍微改了改,又变成了:【沈家沟通专用群】
  沈雍看了皱眉说:“太官方了。”
  这个大儿子什么都好,就是有的时候实在是过于官方和利益。
  徐恩真拿着手机想了想,她露出微笑来,拿着手机打字,将群名正式改为:【星星的家】
  ……
  众人看到这个名字后,终于没有人提出反驳。
  沈星辰说:“还挺文艺的,挺好听。”
  沈明朗也点了点头,已经慢慢弟控起来的人点头:“不错。”
  简星岁看了倒是有些害羞,他轻声说:“这会不会有点……”
  “挺好的。”沈雍也很赞许,他看了妻子一眼,两个人的感情非常好:“还是夫人做事最为妥帖。”
  徐恩真抿唇笑了笑:“那是!”
  简星岁被喊着将银行卡的号发到了群里,之后回到了家。
  沈雍和沈明朗要一起回公司上班,徐恩真则是要去厨房做饭,说是晚上有人要来家里拜访,所以要好好做一顿饭,至于沈星辰则是回了房间补觉,而简星岁决定回房间去洗澡。
  然而,就在他脱衣服的时候,手机震动了一下显示一条短信:您尾号2436卡收入转账500000元,余额剩余:500100元,对方户名:沈星辰。
  简星岁:?
  为什么零花钱是哥哥打来的。
  而且零花钱一个月要的了这么多吗,是不是多打了几个零?
  简星岁拿着手机疑惑了半天,然而衣服已经脱了,他也不好下楼去问,只好先憋着,准备洗完澡了再说。
  谁知道手机刚放下没走几步,短信的铃声又响了起来:您尾号2436卡收入转账1000100元,对方户名:徐恩真
  简星岁瞪大了眼睛,还没来得及震惊呢,又有两条短信震动了一下,发送了过来,居然也是转账消息:
  您尾号2436卡收入转账1000100元,对方户名:沈明朗
  您尾号2436卡收入转账5000100元,对方户名:沈雍,您的账户余额为:7500100。
  简星岁拿着手机有些发愣的站在远地,看着眼前的屏幕数字,甚至感觉自己有点数不过来这些零。
  他们管这个叫…零花钱?
  ……
  另一边
  坐在商务车上的两个父子,都在看着手机屏幕,转账结束后都收起了手机。
  沈雍状做漫不经心道:“给岁岁转零花钱?”
  “嗯。”沈明朗点了点头:“转了一点。”
  沈雍点了点头:“我也转了一点。”
  两个人对视一眼,都在彼此的眼里看到点不信任,总觉得对方在背着自己讨岁岁欢心。
  沈明朗按兵不动,试探:“毕竟是每个月的零花钱,他才回来,我不想吓着他,所以也没有转过少,大概他够用就行。”
  沈雍翘着二郎腿,看上去稳重如山,也低声:“嗯,我也只是略表心意而已。”
  “……”
  车内又陷入了寂静。
  两个人都在内心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没人相信对方的狗屁话。
  …
  下午
  简星岁接到了一通电话后便下了楼,对方称自己是傅今宵的经纪人,现在车已经到沈家门口了,想为了合同的事情单独和简星岁聊一聊。
  简星岁接到电话的时候还很震惊:“您就是王女士?”
  王美灿笑了笑:“怎么了,很意外吗?”
  “我是有点没想到。”简星岁一边往楼下跑一边很恭谨的说:“我早就听闻过业界您的大名,是鼎鼎有名的金牌经济人,没有想到今天可以见到您。”
  王美灿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孩子好感倍增,微笑:“也是我的荣幸,快下来吧,我在外面等你。”
  简星岁:“好。”
  王美灿挂了电话后有些感慨。
  其实按照道理来说,不过是个解约合同的事情,本不应该,也用不到她来办,即便这个电话是打到傅今宵那里去让帮忙的,王美灿也完全可以安排有能力的人来办这件事,可神奇就神奇在,一向对什么事情都不关心的傅今宵却在她筹谋的时候下了命令:“这事你亲自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