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203)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简治恨不得原地消失,他含恨说:“我还要问你呢,你带着这群人过来是什么意思?你想干什么?!”
  安冉被简直的气势汹汹给吓到了,他连忙说:“这是个意外啊哥,你听我解释……”
  “意外?”简治觉得自己听到了这辈子最大的一个笑话,他一向在媒体和粉丝们面前帅气的脸扭曲起来:“这里这么隐蔽,我们外面的门也是关着的,你告诉我是个意外,你当我是个傻子吗简安冉!”
  安冉有苦说不出啊。
  他到底要怎么解释,他不是来抓简治的而是来抓沈星岁和张弛的?
  对,为什么不是沈星岁?
  安冉整个人又慌又乱,大脑感觉都是乱糟糟的一团。
  主持人连忙对着摄像师说:“对不起各位观众,现在发生了一点意外情况……”
  简治不敢置信的看着摄像头说:“这不是录拍,是直播?”
  安冉这会也反应过来了,说实在的他现在整个人都慌了,一想到可能刚刚的一幕被直播出来了,甚至于可能老板也会看到,整个人都傻了。
  直播间的观众将满屏的问号打在了公屏上:
  “?”
  “?”
  “什么情况?”
  “简治为什么抱着一个男人亲吻?”
  “gay竟在我身边!”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之前拍到岁岁的照片时,简治还曾经阴阳怪气过,现在gay竟是他自己?”
  安冉结结巴巴的说:“是直播,但是哥,我也没有想到会是你在这里……”
  简治已经懒得管他了,为了维持自己公众的形象和在老板那里的面子,快速的对镜头解释说:“我很快要进组拍一部戏,这位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刚刚是在对戏,提前试试戏而已,其实我也知道这样不太好,但是我这个朋友他非常的热情,一定要那样……”
  和简治偷情的男孩傻了。
  他看着简治急于撇清自己的模样,觉得莫名的讽刺。
  他们偷偷在一起也快有七八年了,一开始他和简治才是正常的情侣,后来简治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资源,更好的平台,在发现老板喜欢自己后,设计让他和老板发生了关系,他觉得自己很脏配不上简治了,没有办法不得不和老板在一起,即便如此,他依旧在老板那里为简治说话,替他讨资源。
  可是现在呢?
  一旦出了事情,简治就恨不得像是甩掉狗皮膏药一样甩掉他。
  简治还在说:“所以请大家不要有任何的误会,我们之间的关系清清白白……”
  “哗啦!”
  桌子边的一杯酒毫不留余地的被泼到了简治的脸上。
  男孩的手里拿着空杯子,他的目光含着冷漠和恨意,像是看穿了这个人一般,对着镜头只是简单的开口:“是他约我的。”
  简治一哽。
  万万没想到一直都喜欢和痴迷自己的人会在这种事情咬他一口。
  简治脱口而出:“你疯了?”
  男孩一挥手,那空杯子砸在石板地上,发出啪嗒一声清脆的碎裂声,玻璃四溅,他们泡温泉的都是光着脚,简治怕的退后一步,那个男孩却好像一点也感觉不到玻璃渣的痛,只是对着简治冷漠的勾了勾唇:“人渣。”
  说完这句话后男孩转身就走了。
  旁边的安冉看呆了,主持人看呆了,摄像师看呆了,直播间的吃瓜群众呆了:
  “什么情况?”
  “锤渣现场啊兄弟们。”
  “这美食探店节目一直这么刺激吗?”
  “卧槽…”
  安冉看着简治人傻在原地,轻声说:“哥,你没事吧?”
  简治木愣愣的站在原地看着玻璃渣子,这破碎的酒杯就好像是那个男孩子把自己碎给他看一般,也好像是给这些年的感情一个最后的交待,甚至于到最后,他也不怕被老板知道,居然当着屏幕就说了出来,做的那么决绝。
  这些年,喜欢简治的人不少,但是这个男孩是对他最掏心掏肺的一个。
  可以利用,也可以钓着。
  简治以为自己不会有什么感觉,可是没想到,今天闹到这个地步,他依旧觉得心里很难受。
  “今天肯定是个意外……”安冉看到简治的表情也猜到自己惹上事了,连忙说:“其实我不是来故意找你的哥,我要找的人不是你,我要找的是张弛,不信我给你看聊天记录,我给他打电话!”
  安冉再翻聊天记录却发现自己居然被删了!
  他气急了给张弛打电话,却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张弛疑惑的声音:“安冉,怎么了?”
  安冉气急败坏的说:“张弛你是不是有病啊,你给我一个假的地址,我哥哥怎么会在这里啊,你人呢,你给我说清楚?”
  “我们的确在温泉啊。”张弛询问说:“你们在哪里?”
  安冉连忙说:“A区。”
  张弛应了一声说:“刚刚就听见你们那边好热闹啊,你等会啊,我们现在就过去。”
  安冉一听他们要过来,有些感情。
  毕竟这样的话就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了,他不是来找简治麻烦的。
  当张弛和沈星岁两个人出现在门口的时候,安冉甚至还在坐着拖他们俩一起下水的美梦:“你们俩一起来泡温泉的吗,真是太巧了,一起来泡温泉这么私密的事情……”
  他的话刚说到一半,后面又有人出现了。
  傅今宵倚靠着门扉,男人站在沈星岁的旁边,似笑非笑的看着滔滔不绝的安冉,看着他的笑容渐渐消失在脸上,就好像在看着什么跳梁小丑一般。
  接着,沈星辰也出现了。
  沈星辰挥了挥手说:“哟,安冉,好久不见啊,我们几个约着泡温泉呢。”
  安冉想泼脏水的心思彻底断了,他甚至有些站不稳了,直播的摄像头对着他好像一个笑话,再回头看到了简治望着自己阴毒的目光,精神都有些崩溃了,他说:“张弛,你算计我?!”
  张弛站在傅今宵的身后,闻言冒出头来说:“我怎么骗你了?”
  “你怎么骗我的你自己不知道吗?”
  “那你呢?”张弛如今也真的忍不住了,他现在想想自己都后怕:“不是你先算计我的吗,你鼓动我对岁岁下手,鼓吹我给他下药,要不是我自己分辨出是非来,差点就要被你给坑了,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害死我了?!”
  安冉脸色一白,他不敢相信张弛这么敢说,这可是直播啊。
  这群人都是疯子吗?
  安冉倒退一步:“你说什么,我,我可没教过你,你自己要做的脏事被什么都往我的头上扣。”
  张弛冷笑一声:“你后面给我打电话和记录傅老师都让我保存下来了,你现在还不承认吗,要不我现在放出来给你听听?”
  安冉震惊又不敢置信的看向不远处的傅今宵。
  那个他仰慕的,一直都爱慕的男人此刻目光如冰的看着自己,不,更准确的说,好像在看什么蛀虫一般。
  安冉低喃:“傅老师……”
  傅今宵挑了挑眉,他的面色冰冷,只是慢悠悠的开口:“安冉,在桃花镇的塔下,我不是没有给过你机会。”
  安冉想起了那个时候傅今宵对自己的警告,原来在那个时候他就察觉出来了吗?
  “是你自己不珍惜机会。”傅今宵脸上的笑意很淡,却好像裹着一层戾气:“这也怪不得我了。”
  安冉的步伐踉跄了一些。
  主持在后面听的云里雾里,凑过来说:“冉冉,这是什么情况啊,你们在说什么,什么下药什么的,你让张弛坑害岁岁的吗?”
  安冉被这么一问就好像戳到了痛脚一般。
  他当然知道这是直播啊,而且还是自己搞的直播,他本来想借助这个直播把沈星岁拉下马,可没想到死的最惨的人居然是自己,不,不行,绝对不可以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