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211)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沈星岁拿着剧本说:“其实我看第一遍剧本的时候,我觉得方知文真的太傻了,他有很多选择,为什么偏偏选择死呢。”
  张三三在旁边喊了口水说:“也许对于他来说,这就是最好的归宿。”
  知道徐掩和公主成亲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死了。
  谁又知道葬身火海对他来说不是一种解脱呢?
  沈星岁对于方知文这个角色还不太有把握,询问说:“对了张导,方知文的少年时代和成年之后,是两个人来演吗?”
  张三三回答说:“我觉得你一个人就可以,你本来长相就嫩吗,少年时的方知文应该也可以驾驭的。”
  沈星岁哭笑不得:“难道不是为了省经费吗?”
  张三三乐了,他挠了挠头说:“其实年少时代的徐掩,我找了我一个表演系的同学来演,但是成年后的徐将军,他步步为营,还有那种隐忍的成熟啊,包括战场上的杀伐果断,这都不是我同学可以担的起来的。”
  沈星岁理解,他询问说:“那你在考虑谁呢?”
  张三三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沈星岁,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其实我心中也有一个心仪的名额……”
  沈星岁忽然有点不祥的预感:“谁啊?”
  “我觉得如果说谁能够完全演绎好徐掩的话,应该就是傅今宵吧。”张三三露出了钦佩的表情:“除了傅老师,娱乐圈我想不出第二个人。”
  沈星岁陷入了沉默。
  张三三轻咳一声:“你觉得我如果三顾茅庐去请傅老师的话,他会愿意吗?”
  沈星岁也喝了一口气:“这么跟你说吧,以你开价的月薪三千来说的话,这个希望可能等于0。”
  “……”
  要不要这么残忍。
  正说着,沈星岁往回走的路上,接到了傅今宵的电话,他连忙接起,眼角不自觉的挂上点笑意:“傅老师?”
  “嗯。”傅今宵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男人慢声说:“我听说你合同签了?”
  沈星岁惊讶于他消息的灵通,但还是点头:“是的,已经签了,我刚想给您打电话呢。”
  傅今宵轻笑一声:“是吗,我还以为沈老师想不到我呢。”
  “怎么会。”沈星岁打着电话边往外面走:“你是从王姐那里听说的吗?”
  傅今宵应了一声:“合同我帮你看过了,没什么问题,既然签了就好好拍。”
  沈星岁没想到傅今宵居然会亲自帮他过目合同,当即心里有些暖暖的,他知道这个男人很忙,特别忙,就连休息的时间都很少,可就算是那么忙,他还是把自己的事情看的很重。
  沈星岁轻声:“你那么忙,还帮我看合同。”
  傅今宵那边有些嘈乱,但是很快有安静了,男人的声音从那边慢慢传过来:“演艺圈有一些合同钻漏洞的,坑新人的多着呢,不帮你过一遍怎么办,到时候被骗了,还不是自己花时间哄。”
  “……”
  沈星岁心里忽然一会梗,一会甜蜜。
  最后他有些恼羞说:“我哪有那么娇气了。”
  “是是是,沈老师厉害着呢。”
  傅今宵慢悠悠的应着,音调拉的很长,几乎隔着屏幕沈星岁都可以想象到男人那张英俊的脸上懒洋洋的笑意,带着点坏,但是分外迷人。
  光是想象,心里就越是想念。
  他们有快十多天没见到了,而自己又很快进组拍戏,再见面不知道又是什么时候。
  如果能见面就好了……
  如果可以常常见面就好了,真的好想他。
  沈星岁短暂的沉默,哪怕他什么都没说,电话那头的人也敏锐察觉到了,傅今宵低声唤了他的名字:“岁岁。”
  沈星岁一愣,应着一声:“怎么了?”
  傅今宵的声音带着果决:“电话挂了。”
  沈星岁没反应过来为什么要挂电话,但是傅今宵那边就挂了电话,他刚觉得有些委屈还来不及去询问为什么,又一个请求弹了过来,是视频通讯、
  沈星岁又喜又急,连忙对着镜子环顾了一圈自己的仪容仪表,这才连忙接了视频。
  视频那头出现的是朝思暮想的脸,傅影帝真的不愧是传闻中最适合大荧幕的脸,他现实里就非常的英俊,但是到了屏幕上,去除掉美颜和滤镜,素镜头也依旧非常扛得住。
  傅今宵的那边好像是一个晚宴的阳台。
  “干什么呢?”傅今宵靠在阳台边上说:“这么久都不接。”
  沈星岁轻轻喘着气,有些怨怪的瞥他:“整理仪容啊。”
  傅今宵一愣,接着,轻笑一声:“偶像包袱还挺重,下次不用这么紧张,毕竟你早起时蓬头垢面的样子我都见过,还能嫌弃你别的不成?”
  “那又不一样……”沈星岁嘟囔,小声说:“毕竟我们也很久没见了,所以正式一点嘛。”
  虽然他的声音很小,但是傅今宵还是听见了。
  男人脸上散漫的笑意慢慢的收了起来,看着沈星岁的眼眸变得暗沉许多,接着,他的脸上浮现出点点的温柔,低声:“我这里的工作过段时间就结束了,等你们那边快开机的时候,我去给你探班。”
  沈星岁骤然就开心了:“真的吗?”
  傅今宵点头:“嗯。”
  说起这个事情,沈星岁忽然又想到张导说的剧本的事情,不知道这会张导联系傅今宵了没有,也不知道傅今宵会不会答应。
  对于张三三之后要怎么邀请傅老师的事情,沈星岁是不准备掺和的,他当然想,也当然希望可以和傅老师一起拍摄电影了,毕竟他喜欢傅老师那么多年了,如果能和这个男人一起合作出作品的话,那简直是三生有幸的事情。
  但是他希望,如果是合作的话,那要是傅今宵自己愿意的。
  而不是说,看在谁的面子上,或者是因为自己的求情所以才接的,他不喜欢这样,所以他宁可选择保持沉默。
  ……
  一个月后
  摄影棚里人潮涌动,闪光灯和摄像机的光不停的闪烁。
  站在镜头前的男人穿着深蓝色相见的潮服,傅今宵面对闪光灯的直拍眼也不眨,他的身材比例是完美的模特比例,常年习惯的拍摄让他的动作转换都很流利,基本不需要摄影师们的指挥。
  很快的:
  “好。”
  “收工。”
  “谢谢傅老师。”
  “傅老师辛苦了!”
  杂志拍摄完毕,工作结束,傅今宵迈开步子从台上下来,下面的助理菲菲快速的递水过来:“今天的行程基本已经结束了,明天下午我们还有一个发布会的采访要参加,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大概在后天就可以回国了,我已经给您定好了后天的机票。”
  傅今宵拿着水杯,边开口:“明天下午不是能结束吗,那就订晚上的机票。”
  菲菲一愣。
  这次在国外原本预计就是要待一个半月的,他们要来这里为一个高奢品牌拍摄宣传片,而且还要为傅氏自家的产品拍摄杂志,还有很多零零总总的晚宴酒会,拜见一些知名的音乐人,这些通告零零碎碎连在一起最多也要一个月才能结束。
  但是没想到的是,傅今宵一直在高强度的工作,他几乎不怎么休息,特别困和累的时候都在车上和途中用时间调整,硬生生的把时间压缩成了一个月,没想到的是最后一个晚上也不休息,直接回国。
  菲菲小丫头不自觉的露出笑容来,调侃说:“您是不是想念沈老师啦。”
  傅今宵淡淡的瞥她一眼,虽然眼含警告,但是没否认。
  菲菲当然是个小机灵鬼了,平时她们都是很怕傅今宵的,但是傅老师心情好的时候当然可以随便调侃,尤其是谈论起爱人的时候,傅今宵的心情最好了。
  菲菲开口说:“想沈老师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您总是这么内敛,也不怕他被人抢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