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73)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安冉坐在车子上想了许久,终于在下车的时候下定了决心,拨通了张氏夫妻的号码,几乎很快的,他在电话那头听到了张向洋的声音:“喂,冉冉?”
  安冉露出了笑容,轻声:“爸爸。”
  虽然他已经回了简家,但是私底下他依旧这么喊张家夫妻。
  张向洋听到这熟悉的呼唤,心里一热:“冉冉,我和你妈妈都看到你成团了,恭喜你啊,这么多天的努力没有白费,就是我们都有点事情,所以不能亲自去现场看你了。”
  安冉笑了笑:“没关系的,我知道爸爸妈妈的难处。”
  张向洋这才松了口气。
  但没想到安冉话锋一转说:“爸爸,有一件事情想问你。”
  张向洋说:“什么事啊?”
  “就是……简星岁他,是你们俩亲生的吗?”安冉终于找到机会询问了:“那天的报告是你们拿的,但是我不知道你们和简星岁的血缘关系,后来在文体馆我看了简星岁的血型,他是B,你和妈妈都是A,和他怎么可能有血缘关系?”
  张向洋被问住了,倒不如说,在这一刻,他的血液都像是凝固的一般僵硬,其实早在前两天简星岁提出亲子鉴定的时候,他就有想过这件事情可能会有被揭穿的一天,只是没有料到的是,这一刻竟是来的这样的早。
  张向洋的头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他迟疑了一下开口:“冉冉,你听我解释,我 ……”
  安冉却说:“爸妈,我相信你们,这其中应该有什么误会,这些年你们养我长大,我都知道,这件事情我觉得也需要你们自己去和简星岁去解决和处理,但是,岁岁这次被淘汰对他的打击很大,我觉得,如果可以的话,爸妈你们可以带着他回老家去发展,我记得那边的房租比这边便宜很多,到时候帮他开个店什么的,解决工作和温饱的问题,日子过得也还算安稳不是吗?”
  张向洋一时没反应过来。
  他缓了缓才说:“冉冉,你的意思是,你还没有告诉简星岁血型的事情吗?”
  安冉笑了笑说:“我觉得这个是爸妈你们应该和他商量的事情,所以就没擅作主张。”
  张向洋松了口气的同时又觉得气短,只好说:“知道了知道了,你的建议我们会考虑的,会考虑的……”
  安冉这才挂了电话。
  以他的聪明其实已经可以隐隐猜测出来事情的真相,而这才是他一定要阻止的原因,张氏夫妇就算真的进监狱了没什么,但如果简星岁的真实身世真的是比简家还豪门的世家,那么到时候,娱乐圈还会有自己的容身之地吗?
  现在还一无所有,尚且能让自己没了C位,之后如果简星岁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那自己好不容易重生一次,难道就要成为垫脚石了吗?
  不,他才不要。
  这辈子,他绝对要把一切威胁扼杀掉!
  ……
  另一边
  沈家大宅。
  这是简星岁第一次来到沈家,就被沈家的气派给惊讶了,这哪里是家,这明明是一座庄园啊,其实简家也算是气派的别墅,但是跟沈家比较起来,的确还是差得远了。
  沈星辰还在嘟囔:“妈,我真的好饿啊,让家里阿姨给准备点吃的呗!”
  徐恩真路上时不时的会出神看简星岁。
  不知道为什么,她对这个孩子总是有种莫名的亲近感,而且在得知他受了委屈没出道的时候,就总是回想起那天在楼梯道里,简星岁无助到只能自己躲起来哭泣的模样,其实也不过是个二十出头的孩子,却要独自承受这么多,为人母亲,哪怕不是自己的孩子,徐恩真想想也要心疼死了。
  “你就知道吃。”徐恩真瞪了儿子一眼,转过头对着简星岁却是温柔的笑容:“孩子,你饿不饿?”
  简星岁没想到夫人会问自己,他迟疑了一下,轻轻的点点头。
  沈星辰吵嚷:“我也饿,我也饿!”
  徐恩真说:“饿能饿死你啊,憋着。”
  简星岁在旁边不敢说话,徐恩真却在下车后很亲昵的走到他的身侧,温声说:“星岁啊,你饿了想吃什么吗,伯母去给你做。”
  简星岁受宠若惊,他有些拘谨道:“没关系,我没关系的,我都可以。”
  徐恩真不认可的摇摇头:“怎么能都可以呢,你刚从文体馆出来,训练了三个月多累啊,今天晚上也没怎么吃饭吧,这样,你一会先去洗漱洗漱,其他的都交给阿姨吧,我去安排。”
  简星岁听着身侧温柔而慈祥的声音,只觉得心里滚烫而暖和,他第一次到朋友家做客真的很怕哪里不好惹的人厌了,所以路上的时候很紧张也很小心,但是徐恩真对他是这样的好,让他感动的眼眶都有些泛红,只感激的说:“谢谢伯母。”
  徐恩真心疼这个懂事的孩子,连忙说:“谢什么谢,你就把这当成自家一样,千万不要客气知道吗?”
  简星岁点了点头。
  两个人异常的和谐,好一副母慈子孝的画面,后面的沈星辰不敢置信的瞪眼,咋咋呼呼的提出抗议,看似不满其实并没有生气,只是有些撒娇:“妈,我没听错吧,我饿了就忍着,怎么我小弟就能点菜了?”
  徐恩真抿着笑瞥他:“你吃什么不能吃?”
  沈星辰哀嚎:“你是我妈吗你,简星岁才是你亲儿子吧!”


第41章 测试血液匹配度
  这是简星岁第一次来到沈家。
  在他的印象里,比如简家都会请好几个保姆住家,但是沈家这样的大家庭居然很安静,入门后并不是富丽堂皇摆着很多珍贵古董啊贴着冰凉大理石和真皮沙发的客厅,而是一个十分温馨的厅堂,家里主要是以暖和色为主色调,木制的桌椅为主,墙壁上会挂着着手编制的羽毛装饰,还有一些储物的格子,里面放着些瓶罐还有鲜花暖色。
  最左侧是面墙,墙上居然很好笑的挂着几张歪七扭八的画,还有些奖状证书,玻璃的木质柜子里也摆放着些手工制品,沙发是白色的织布皮,上面放着毛茸茸的垫子,在垫子边还放着个织了一半的围巾手套,茶几上放着两盘水果,还有翻看到一半的书。
  这个家,到处都是生活气息,却又有一种莫名的……温暖。
  沈星辰在旁边小声说:“我妈妈最喜欢做手工啦,你别见怪。”
  简星岁摇摇头:“不会不会。”
  这个豪华的庄园,却没有请很多的佣人,这会回来,倒是有个上了年纪的妇人走过来,接过沈明朗几人的外套,毕恭毕敬的问:“太太,少爷,先生刚刚来电话说,他的飞机晚点,正好公司出了点事情,恐怕要过两天才回来。”
  徐恩真说:“没关系的吴妈,这么晚了你还没睡,辛苦了。”
  吴妈看了简星岁一眼,但很有规矩,主人没有解释就不问,只道:“少爷今天回来,太晚了肯定要用饭,我得在这里守着,厨房里面做了点饭食,您看看还有没有想吃的,我安排人再做一些。”
  徐恩真微笑着点点头,又回头看向简星岁:“岁岁,你跟星辰先上楼找房间休息洗漱一下,一会下楼吃饭。”
  沈星辰伸了伸腰:“行,累死我了,走了走了。”
  徐恩真过来,她拉住了简星岁的手,温声:“如果缺什么就说,知道吗?”
  简星岁十分感动,不管多少次,都为这位女士的善意所动容:“我没什么缺的,谢谢您。”
  徐恩真这才放心的露出了笑容。
  简星岁被沈星辰拉着上了楼梯,到了二楼才发现,这里也是十分的温馨,楼梯的走道上挂着很多画,大部分都是沈家两个孩子的合照和成长照,中间会掺和着沈家夫妻的照片,这些照片似乎是按照时间性挂着的,走了几步后,中间空缺了好多年。
  简星岁不由的疑惑出声。
  旁边在走路的沈星辰看一眼就知道他在疑惑什么,开口道:“你在奇怪为什么中间缺失了好几年吗?”
  简星岁轻轻的点了点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