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199)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沈星岁在他的怀里微楞了一会,终于轻声的询问出来:“傅老师?”
  傅今宵低声应着:“嗯。”
  沈星岁的声音像是带着一些颤抖的,他的眼眸微动:“真的是你?”
  “是我。”傅今宵感受到了他的不安,安抚性的拍了拍沈星岁的背:“我半个小时前给你打电话你没有接,就过来看看你。”
  外面下着大暴雨,山路崎岖,他甚至没有带任何人,明知道危险,他还是来了。
  沈星岁深呼一口气,他心里温热,大脑却越来越困,迷迷糊糊的想说些什么,然后知道有避风港在旁边的时候整个人一直强绷着的思绪却好像是绷断了一般,下一秒就陷入了梦乡。
  傅今宵很快就发现怀里的人居然睡着了。
  不远处站着的张弛看着他们俩抱在一起,有些迟疑道:“你,你们,你们俩?”
  傅今宵扭过脸看他,那双有些凌厉的眸子带着些杀意一般,不需要说任何多余的话就让张弛闭上了嘴,在圈里混那么多年,如果到现在还察觉不出来沈星岁这样绝对是有事的话,那傅影帝基本也不用混了。
  张弛只能弱弱的说:“他的卧室在二楼第一个。”
  傅今宵迈开步子上了楼,打开客房后环顾了一圈,他把沈星岁放在床上,接着没有立刻离开,而且打开随身的一个圆形装置在屋内检测了一分钟,确定没有任何针孔摄像头和收音装置后才起身。
  就在这个时候,有电话打到了他的手机上。
  傅今宵拿起手机看到了王美灿的名字,立刻接起电话来:“喂,王姐。”
  “今宵,我收到了一封邮件,好像是岁岁所在的别墅外面拍的。”王美灿说:“你看一下。”
  傅今宵立刻打开了邮箱,看到了拍摄的照片,这些明显就是在别墅外面拍摄的,而且设备绝对不是普通的手机拍摄,一眼就能辨别出是专业的狗仔拍摄的图,不管是抓拍的角度还是内容,都可以引起人的误会。
  在这张照片上,沈星岁和张弛两个人靠的很近,像是抱在一起一般,身后还拍摄到了清晰的晚餐图,如果是不知道详情的人,很容易就会误会。
  傅今宵启唇:“哪家狗仔。”
  王美灿作为专业经纪人早就在第一时间查了:“是橙家的,好像是前两天岁岁下山玩的时候被盯上的,他们拍了照片,开了价格要我们买下来,我已经把钱打过去了。”
  傅今宵的目光在一张张照片上划过,又看了一眼不远处在床上睡的很香的沈星岁,窗畔的雨滴打的玻璃上,流下了一道道清晰的划痕。
  王美灿叹了一口气说:“岁岁这孩子年纪小,还不知道设防,没想到那些狗仔居然能跟到那去了,这好在是买下来了,要不然的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你说……”
  傅今宵低声:“我知道了。”
  王美灿下意识的察觉出来傅今宵的语气不对,是那种低沉压抑的,仿佛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他几乎并不轻易的会生气,可能是年龄的累积,以前还会有暴躁易怒的时候,这两年愈发的沉稳了,几乎很难会有事情再会搅动他的情绪,除非是有什么事情踩到底线了。
  而傅今宵一旦真的动气了,那么事情一般很难和平收场。
  “今宵……”王美灿迟疑说:“你怎么了,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傅今宵没多说,只道:“这事你不用管了,我亲自处理。”
  王美灿最怕的就是听到这句话,如果是她来管那还好呢,至少是用的公关手段,但是如果交给傅今宵来处理的话,说实话,就以这个人的阴狠程度,她真的不敢保证会出什么事来。
  王美灿:“哎……你……”
  傅今宵在挂断电话之前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他吩咐说:“今天晚上盯一下微博和各大平台,如果有谁曝光了这组照片,立刻给我查。”
  “还有”傅今宵看着照片,他的声音沉静,却在这平静之下好像暗藏戾气:“我也在别墅,他们很有可能也拍到了我的照片,立刻联系他们,如果那些照片不能在他们手里消失,我就让他们在娱乐圈消失。”
  言简意赅。
  杀伤力十足,没有人会觉得是在开玩笑。
  王美灿知道事情的严重程度了,立刻:“嗯,我明白我立刻就去办,不过你也不要意气用事啊,你有什么时候可以和我商量…”
  电话直接挂断了。
  ……
  别墅的楼下,张弛在沙发上坐立难安。
  楼梯口有人踩着阶梯下来的声音,他一回头,看到了自己现在最不想面对的男人,傅今宵将风衣外套脱了,只穿着白色的西装和背带马甲,他的步伐不紧不慢,甚至浑身都带着股从容的劲儿,但是莫名的,却让人觉得分外紧张。
  张弛站起身来:“傅老师,岁岁还好吧?”
  傅今宵没说话。
  他慢步的走向了餐桌,在红酒杯面前停了下来,接着,他走到了沈星岁就餐的位置,拿起了他喝酒的红酒杯,男人修长白皙的手拿起杯子,然后放到鼻翼处轻轻的嗅了一下,这个动作不算久,但是在张弛的眼里却足够的漫长。
  傅今宵将杯子放回桌子上,接着,撩起眼皮看了张弛一眼。
  在张弛紧张害怕的眼里,微不可闻的冷笑一声,启唇:“好大的胆子。”
  像是阎王殿的宣判令一般,当这句话落下来的时候,就好像是抽走了张弛浑身上下所有的力气,然而他也在一瞬间意识到,自己可能要完。
  傅今宵转身迈步走向厨房。
  在厨房里,还放着一瓶拆封了的红酒,他走到那里站定看了一会,又要朝旁边的垃圾桶走去,张弛冲了进来拉住他的胳膊:“傅老师,傅老师,你听我解释……”
  因为跑步的惯性,他的胳膊碰到了旁边的红酒瓶,那酒瓶晃悠了一下,骤然滑落下来砸在大理石地板上,红酒倾洒一地,殷红的汁液将整个地板都侵占。
  玻璃破碎的声音让人的心也跟着一颤。
  张弛连忙说:“我真的没有下,虽然就那么一点点,但是那也就是让人有点犯困的量而已,我没有想对岁岁做什么,真的,我敢发誓!”
  这一刻张弛特别的庆幸。
  他这辈子都没有这么庆幸过那一刻自己的选择,不然这会他估计只有死的份。
  傅今宵居高临下伫立在原地,看着慌乱解释的人,仿佛在看什么跳梁小丑一般,他启唇,声音有些冰凉:“张弛,我其实听说过你。”
  张弛一愣。
  “胡凯越的外甥,张氏集团的二公子。”傅今宵的声音在雨夜中显得有些凉薄,他的嘴角勾起极浅的笑意,但是却没有一丝的温度:“一年前我见过张总,也见到过你的母亲,你们家是做家居生意的,在市场上倒是也有些地位,我知道张总是白手起家并不容易,这些年生意不好做,都是靠各家帮衬,所以傅氏在线下市场也与你们家有合作。”
  张弛浑身的血液好像都在慢慢的变凉,自家这种小产业在资产雄厚的傅氏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傅今宵稍微低下头,与他对视:“不过我想,家居公司应该有很多,不是吗?”
  张弛浑身一愣。
  他们家产业很大一部分的收益来源是和傅氏的合作。
  如果被打压,或者合作终止了,那么他们家真的很有可能会面临破产,甚至走上家破人亡的命运!
  张弛背后的冷汗都冒出来了,他是没有经历过什么事的孩子,这会被吓到,切切实实的害怕了:“傅老师,傅老师,我知道错了真的,我以后再也不会了,您就放过我吧。”
  傅今宵的眸子渐渐变冷,寒声:“是谁教你这么做的。”
  张弛一愣,有些不敢置信的抬头看着傅今宵。
  傅今宵眯了眯眼。
  张弛往后微不可闻的退后半步,结结巴巴的说:“没,没人啊。”
  傅今宵冷笑一声,他一言不发的朝外面走,虽然什么都没说,但又好像已经无声的给张弛下了最后的通牒,而这一转身,事情就再也没有回转的余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