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63)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所以,他们其实是知道,自己那个时候住在书房是不舒服的对吗?
  那个时候,可是大暑啊,安冉的房间倒是有空调,可却舍不得给自己住,所以佯作不知吗?
  换做之前,简星岁听了这话可能会很高兴,很开心,但是现在,他想勾起一抹讽刺的笑,动动嘴唇却是一点也笑不出来。
  张氏还要说话,简星岁却开口堵住了她的话头:“不用了。”
  “既然原本就不是我的,那我也不想要。”简星岁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两个人,眼底是一片的平静:“不用特地费心这些,从我来这里参加节目离开那时,就没有想过再回去住。”
  张氏心一沉:“岁岁,你说的这是什么话。”
  大多数的时候,简星岁都是很好说话的一个孩子,但有时候一旦他想通了,也会做的干净果断。
  简星岁看着手中的礼物:“谢谢你们还记挂着我,这份心意我心领了。”
  就在张氏想说话时,简星岁又转了话头。
  “不过也是多亏了你们提醒了我,之前时间紧,都没来得及处理一些手续,安冉的姓氏和户口什么的都迁了,但是我还没有。”简星岁说:“我想着,如果到时候我从节目组这边出来了,我们是不是也该办理一下手续了?”
  张氏笑了笑,试探着说:“是办迁移户口吗,这没问题啊!”
  简星岁摇了摇头:“是办一下我和你们的亲子鉴定,我想了想,之前好像只是安冉的,但是我们却没有去做,既然要办手续,那就把这项处理了吧。”
  当他的话音落下来的时候,张向洋和张氏两个人的瞳孔都是一缩,同样都是僵在了原地。
  如果让简星岁发现他们并非亲子关系的话,不免就要追查当年的亲生父母,而一旦追查当年的事情,那么岂不是那年他们做过的事情就会公之于众?
  那……
  他们俩不是完了吗。


第37章 最终排名公布
  翌日
  二公结束,一般都是学员们休息的时间了,然而在凌晨刚过一点,所有人都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整栋楼却忽然炸响了闹铃声。
  很多宿舍传来了哀嚎声,还有人穿着大裤衩就出来了:
  “怎么会是?”
  “着火了吗?”
  “这才几点啊救命!”
  不断有人在床上捂着被子还想接着睡,然而下一秒,走廊上就出现了广播的声音:“全体成员请注意,请在半个小时内洗漱完毕到达大厅集合,所有人,务必到场。”
  广播的声音一遍一遍像是催命。
  一开始还没有人注意,都想接着睡,谁知道五分钟后,广播声音再次出现:“全体成员请注意,请在25分钟内洗漱完毕到达大厅集合,过时不侯,后果自负。”
  进入倒计时了。
  简星岁骤然从床上坐起来,旁边的宁泽也已经起来了。
  宁泽一边穿衣服一边说:“把星辰拉起来,集合了。”
  简星岁虽然很困,但是这会进入倒计时也瞬间精神了,他点了点头,快速的起床穿好了衣服,站起身看了一眼沈星辰后,叹了口气:“星辰,起床了。”
  大少爷充耳不闻,翻了个身继续睡。
  简星岁没办法,去卫生间弄了个湿毛巾来直接打在了沈星辰的脸上。
  沈星辰低咒了一声,拿着湿毛巾坐起来:“你们是不是疯了?”
  简星岁叹了一口气,就在他还要说话的时候,广播的倒计时又再次响起:“全体人员请注意,请在接下来的20分钟内洗漱完毕到达大厅集合。”
  简星岁晃了晃大爷:“听到了没有哦,快点了,要集合了。”
  沈星辰起床气很大,听到广播的时候头上都要冒火了:“这才凌晨一点,集合去干什么,见鬼去啊!”
  这声音大的差点要掀翻门板了。
  简星岁离得近,耳膜都要裂开,他说:“应该是有事吧,你别拖了快起来,不然一会该迟到了。”
  沈星辰还是不起。
  正纠结着,走廊上的喇叭又再次响了起来,这次不再是工作人员的声音了,是傅影帝的声音,他的声音慢条斯理的,却给人一种下达最后通牒的感觉:“请全体人员注意,最后五分钟,所有人到达大厅集合,过时不侯。”
  当傅影帝的声音落下后,走廊一开始传来了脚步声。
  简星岁这次是彻底急了,他一狠心,对旁边的宁泽说:“过来帮个忙!”
  宁泽迟疑:“你不会是想?”
  简星岁狠狠地点了点头:“来吧!”
  于是乎,当大厅里的人差不多都到齐了,而节目组的摄影师们也开始正常拍摄时,很多人就眼睁睁的看着宁泽背着还在睡的沈星辰,旁边的简星岁拎着他们俩的东西过来了。
  “……”
  大厅的众人沉默了几秒。
  半响
  有人带头笑出声来。
  就连直播间的观众们也乐了:
  “大晚上的,星辰也太真实了?”
  “宁泽真的好像个爹,旁边的岁岁像老妈子。”
  “哈哈哈,你们这样讲不怕星辰跳起来打你们吗?”
  直播间因为这搞笑的镜头弹幕增多,热度也高了不少。
  等大家都到达大厅后,就被要求上了节目组准备的大巴,等所有人都上了车后,导师在前面说:“都睡一会吧,到了地方会喊你们。”
  凌晨一点多,太多人还困成一团。
  也有人询问这是要去哪里,但是导师们都笑笑没有正面回答。
  沈星辰当然也是睡大觉的一员,当车子再次停下的时候,少爷总算是醒了,他甚至还有些吃惊:“我怎么在车上?”
  旁边小憩的简星岁无奈道:“我们给你背来的。”
  沈星辰还没弄明白呢,车子外面就有人喊下车了。
  这个时候是凌晨二点多,到处都是漆黑一片的,车子停下来的地方有路灯,一群人和摄影师集合,终于看清楚了地方。
  李老师说:“大家好,这里是大家熟知的五岳之一的泰山,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在日出之前登顶泰山,一览祖国大好河山!”
  “……”
  现场有过一刻寂静。
  誰都不可能想到大晚上的忽然被拉起来,居然是来爬山,真真的是太让人意外了。
  李老师微笑着说:“我就知道大家都很惊喜,我们今天的规则是,谁第一个登上泰山的山顶,在最后的公演中就拥有自主选曲和组队的权限。”
  是个很大的诱惑了。
  旁边的图雅也穿着登山服,她说:“并且,我们在每一个短暂的休息站内,都准备了小屋,第一个到达小屋的队伍,我们准备了惊喜给大家,请大家努力登山吧!”
  选手们算是来了点精神。
  沈星辰更是:“什么惊喜啊老师?”
  图雅摇了摇头说:“如果说出来的话就不叫惊喜了哦。”
  既然老师都这么说了,其他选手当然就只能选择自己探索了,不过很多人对这个惊喜也存着很大的期待,当即大家都来了兴趣。
  傅今宵看众人跃跃欲试,淡淡开口:“这次登山,每个队伍不限人数,可自行组队。”
  众人听了更开心了!
  简星岁壮着胆子:“不限人数就是说,二个人和三个人,也可以组成小队伍吗?”
  傅今宵点点头:“可以。”
  这个消息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很好的,自从上次二公淘汰了一般的人后,整个现场就只剩下了56个人了,这次已经休息了几天,也就意味着公布二公排名的时间应该来了,这次二公还会淘汰一半的人,让最后的16个人进入总决赛,很多人都和朋友兄弟有了感情,可能今天登山结束就是分开的时间,所有大家也就格外珍惜现在的时光。
  分组的时候,沈星辰几乎毫不犹豫的对简星岁说:“不用说了,我们三个人一组!”
  大家都没有意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