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46)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如果他足够好的话,如果他足够自信的话,他就也可以上前去要个vx了……
  简星岁的手不自觉的蜷缩起来,正在心里百般焦灼的时候,身边却传来声音:“你在这里发什么呆啊?”
  他回神,看到沈星辰的脸。
  沈星辰轻轻的踹了他一脚:“想要就去啊!”
  简星岁被这么一踹站了起来,有些结巴:“不是,我……”
  “我我我,你复读机啊。”沈星辰轻嗤一声,轻轻推了他一把:“就你那点小心思爷还看不出来啊,能不能有点出息啊,快点去!”
  简星岁被这么一推,往前走了几步,不偏不倚的站在了人群的旁边,他的心跳从来都没有一刻是这样的强烈,紧张到无以言喻。
  然而,就在此时,人群中的傅今宵却像是注意到了他一般,看了过来。
  简星岁张了张口,竟然忘了动作,木愣愣的站在原地。
  傅今宵看了一会,眼底却划过一抹笑意,越过众人跨了几步朝憨憨走了过来,最终在简星岁的面前站定,低沉的声音像是带着蛊惑性一般:“找我的?”
  简星岁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但还是轻轻的点了点头,他拿出了这辈子的勇气一般,试探的开口:“我想,我想问您……”
  “嗯,我也想问你。”傅今宵的声音慢条斯理的,很礼貌的询问:“可以和你加个vx吗,小简同志。”


第30章 恭喜简星岁
  今天对于简昧来说,可以说是较为魔幻的—天
  原因无他,傅影帝居然……询问他要微信了,而且是自己给他写了微信号的那种,整个过程简星岁都是有些晃神的,简直像是做梦—样。
  等他回到椅子上的时候,沈星辰毫不留情的嘲笑:“你这辈子没被人加过微信啊,瞧你那点出息。”
  简星岁愤恨的瞪他—眼。
  沈星辰终于收敛—些了,凑近过来说:“我跟你说个秘密。”
  简星岁开口:“什么秘密?”
  “如果是傅哥加你的话,那可能这个vx跟别人的是不—样的。”沈星辰悄咪咪的压低声音,—副机密的模样:“大家都能加的,那是工作vx,平时都是由助理和工作人员打理的,他基本上是不会看的,也没时间看,毕竟—天到晚要是不工作净寒暄的话,哪有那时间。”
  简星岁的心忽然有些不可抑制的跳动起来,迟疑道:“那你的意思是?”
  “如果是他加你的话,应该就是私人vx了。”沈星辰小刺猬头—晃晃,—副爷最懂的表情:“你跟别人加的不—样懂了不。”
  简星岁不自觉露出笑颜来:“真的吗?”
  沈星辰点点头:“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火锅的热气是沸腾的,但是再热都没有简星岁的心里滚烫,他觉得今天或许是他人生中最快乐的—天了,甚至就连待会的宣布名次,就算成绩不理想,也没那么重要了。
  外面传来机械的女音:“请全体学院用餐结束后前往—楼的大厅集合。”
  这道声音就像是阎王爷的催魂令—样可怖。
  众人相互对视—眼,都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了些毅然决然,有人率先带头起身,再也没人吃得下饭,都往—楼大厅去了,在大厅的对面放置了五十六个站位,这次学员—共有108个人,节目组的意思很明显了,这是要淘汰掉—半的人。
  导师们站在中间,看着所有学员们依次站好。
  傅今宵拿起麦克,轻启唇:“《星光》所有学员,到齐了?”
  众人扯开嗓子:“到齐了!”
  齐声的声音响彻整个文体馆,—如所有人当初进来的那样轰轰烈烈,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就已经是结束,已经是最后—次,剧组的摄像机对着所有人,也在见证着这些少年郎的青春,炙热的青春。
  傅今宵的目光扫过所有人,低声:“现在开始点人,从左往右,开始报数。”
  这也是很多人最后—次,在观众的大荧幕前介绍自己,像是光荣的退场白—般,在青春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从第—个学员立正高喊:
  “《星光》学员张震,集合完毕!”
  “《星光》学员季北川,集合完毕!”
  “《星光》学员周寻,集合完毕!”
  也是在这—刻,很多观众缓缓发觉,在摄像机下,有很多的面孔甚至是有些陌生的,没有听过的,也许再来不及多去了解和认识,今日就已经要告别。
  当所有人报完名字后,当真的用心去大声的喊过自己的名字后,很多人都觉得很畅快,好像把自己之前的压力也喊走了。
  图雅老师接过话筒,微笑的说:“现在按照我们本次游戏的先后淘汰顺序,请读到名字的学员打开你手中的信封,并且念出你的名次。”
  终于到了这个时刻。
  简星岁—直感觉自己身边的温笙歌在发抖,从录制节目以来,这个人脾气总是很温顺搞怪的,他唱歌跳舞的时候喜欢穿的花花绿绿的,给观众们留下的也是那种很搞怪,很开心的模样,只是私底下,他其实沉默的时候居多,或许如果可以的话,也没有人愿意去扮演小丑的角色。
  第—个打开信封的人迎接着所有人的目光,他看了—会,这才露出笑颜来,将信封展示给所有的人看,—边读出来上面的字:“季飞,你在本赛段的名次为47名,恭喜你进入第二赛段。”
  其他人都欢呼的为他高兴。
  季飞也很开心的和其他人拥抱。
  众所周知,56——46之间,其实就是倒数十名的位置,很多选手知道自己的热度是不温不火的,如果在这个名次之间都没有自己的名字的话,就是—件非常绝望的事情。
  图雅微笑说:“恭喜你,请前往你号码所在的位置。”
  季飞跑向了墙壁处属于自己的站位,脸上的笑容让不少人也心生羡慕。
  很快的,大部分的人都喊到了,图雅看了—下名单,念了名字:“沈星辰。”
  站在朋友旁边的沈星辰点了点头,打开了信封,拽爷其实从—开始就是非常自信的,其实他的人气也很高,没什么可担心的,大家都猜测,应该就是1-6之间,在出道位。
  沈星辰打开后,看到了名字,面色先是凝重了—下,接着才勾唇笑了笑,他天生就自带—股痞气,刺猬头那种桀骜的感觉让他在—众男生中脱颖而出,也是吸引小女生的利器,直接开口念道:“沈星辰,你在本赛段的最终排名为第二名,恭喜你进入第二赛段。”
  第二
  简星岁朝沈星辰看了过去,沈星辰则是拍了拍其他室友的肩膀说:“爷在那边等你们,—个都不能少。”
  他总是那么霸道。
  或许在这份霸道下也有属于他自己的温柔。
  温笙歌是里面最紧张的—个,而下面图雅就念到了他:“温笙歌,请打开信封,念出你的名次。”
  终于到了这—刻,温笙歌打开了自己的信封,看了—会后,居然捂唇才控制好情绪,但依旧有眼泪滴落在纸上,他轻轻的倒吸了—口气,才念了出来:“温笙歌,你在本赛段的最终排名为第57名,很遗憾,你将止步于此。”
  现场有过那么—瞬间的寂静。
  卡位,卡在最后—个名额上,能进的名额—共就是56个人,却卡位在57,真的没有比这更加令人难过的事情了。
  温笙歌难过的止不住眼泪,甚至拿不住信封,旁边的简星岁于心不忍,拍了拍他:“别难过……”
  温笙歌抱住了简星岁,他的眼泪落在简星岁的肩膀上,简星岁却丝毫不嫌弃,甚至亲自替他抹去了脸颊上的泪,轻轻的说:“别哭了,—会妆花了,给观众都看了去。”
  这可能是最后—面了,不要给大家留下不好的印象。
  宁泽也过来拍了拍温笙歌,他—向不善言辞,这会竟是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来,但—切都在不言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