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53)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简星岁当然也有试图去满足大家的要求,但是越着急改歌的时候越是做不好,尤其是一天下来后,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进度好像还拖延在原地,但是他们的时间却只剩下四天了,凌晨的时候,简星岁一个人面对着电脑,只觉得头痛欲裂。
  很多事情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好像主动参与竞争和竞选,要承担的一些东西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多的多的多。
  夜幕深沉,他的肚子咕噜噜的叫了起来。
  简星岁缓缓的反应过来,他晚上还没吃饭,改稿子太久,已经把这件事情都给忘记了,室内的队友基本都回去休息了,这会食堂也应该关门了。
  ……
  记得抽屉里好像有个方便面。
  他正在翻箱倒柜的找时,训练室的门却被打开了一条门缝,有人站在门口,看着屋里无头苍蝇一样的人。
  简星岁动作一顿,回头,就看到了靠在门扉的傅影帝。
  傅今宵的手中拿着登记表,修长的腿交叠,慵懒的靠在门扉,目光扫了他一眼,明明还没说话呢,简星岁已经紧张的站了起来,毕恭毕敬的唤了一声:“傅老师。”
  傅今宵淡淡的应了一声,启唇:“大晚上的不睡觉你干什么呢?”
  “我在写词编曲。”简星岁老实巴交的回答,手里还拿着个速食的方便面桶,看起来有点滑稽。
  傅今宵走了进来:“你晚上就吃这个?”
  简星岁:“食堂关门了。”
  “那你早干嘛去了?”
  简星岁嘴唇微动,最后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自己忘了,而且队友们也没怎么喊他的这件事,现在大家都回去休息了,只有他还在这里。
  傅今宵看着面前的人,内心无奈的叹了口气,开口:“跟我来。”
  简星岁看着他的背影,楞了一下。
  傅今宵头也不回:“跟上。”
  简星岁这才反应过来,于是连忙把手里的泡面放桌子上,当下也顾不上许多,屁颠屁颠的像个小跟班一样跟着傅今宵出来。
  这会食堂的确关门了,但是傅今宵却没有带着他往食堂走,而是领着简星岁到了文体馆的外面,这会剧组不少人下班了,外面的小吃街有很多小贩在卖宵夜吃,剧组的工作人员认出来傅今宵了,都会停下来,毕恭毕敬的打招呼:
  “傅老师好。”
  “傅哥晚上好啊。”
  “傅老师带学生出来吃宵夜啊。”
  傅今宵淡淡点头算是打过招呼,站在不远处的花坛边停下步子,侧目对身边的小孩讲:“想吃什么自己选。”
  简星岁闻到香味便已经饥肠辘辘了,闻言跑到一个炒饭摊子说:“麻烦您来二碗蛋炒饭。”
  摊主问:“要加什么吗?”
  摊位上还有不少东西,肉和肠还有小菜看起来都很有食欲的样子,简星岁也很想吃,刚想表明自己想吃什么时,忽然想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他根本,没有带钱!
  身后却传来声音:“给他都加一点。”
  修长干净的手拿着钞票越过他递给了摊主,摊主收了钱便开始做起饭来。
  简星岁却不期然的看着傅今宵的手有些发呆,他还记得,就在夏日的时候,傅今宵也来过米糕店,当时也是给了自己一张钞票,还留下了一个创口贴,他想的出神,盯着傅影帝的手不自觉的发呆。
  傅今宵瞥他一眼:“饿傻了?”
  简星岁猝然回神,连忙挽尊:“没,没有,我是在想下次回去还您的钱,或者我也请您吃饭。”
  摊主将打包好的东西递给简星岁。
  傅今宵嘴角勾起抹淡淡的笑,边往回走边慢悠悠道:“约我的饭可不太容易。”
  这话乍一听有点狂妄,但是简星岁反应过来就知道,傅影帝说的是实话,到他这个咖位,那些大的制作人或者投资商想约一顿饭,都是预约再预约都不一定约的到的。
  简星岁觉得自己可能是冲昏了头才敢说出这种话来,于是垂下脑袋,轻声说:“是我说错了……”
  傅今宵却打断了他的话,慢条斯理道:“要想约也得等你出了这个文体馆再说,我等你的庆功宴。”
  秋末的风有些冰凉。
  傅今宵的话清晰的入耳,却让简星岁的心一动,听到庆功宴这三个字,他的心里先是有些激动,再然后就是沉寂,出道的庆功宴不会有他,这顿饭,应该是吃不上了,不过傅影帝居然会觉得他能走到庆功宴这一步,又让简星岁的心有些跳跃和滚烫。
  两个人走到了不远处的亭子,这里没什么人,正好吃饭。
  简星岁递了一份饭给傅今宵:“您的。”
  傅今宵还以为这两份都是简星岁给自己买的,看到这行为后倒是有些惊讶,继而又勾唇笑了笑:“谢谢。”
  刚炒好的蛋炒饭很香。
  简星岁埋首吃着东西,就听到对面传来声音,傅今宵没怎么吃东西,倒是看着狼吞虎咽饿狠了的年轻人:“说吧,遇到什么难事了。 ”
  简星岁动作一顿,有些意外的抬头。
  “怎么”傅今宵挑眉:“不要告诉我你是因为一切顺利,所以才凌晨还在电脑跟前晃悠,顺便想泡个面庆祝一下胜利的果实。”
  “……”
  傅老师您好幽默。
  简星岁咽下嘴里的饭,犹豫到底要不要说自己遇到的这些难题,抬头对上傅影帝的目光时,只看到了对方漆黑而宁静的目光,他就坐在那里,安静而沉稳,不需要任何多余的言语,就好像对自己而言这些困难在傅今宵的面前,真的就是小风小浪而已。
  是可以信任的。
  是完全可以倾诉的人。
  简星岁想起温笙歌在离开的时候说自己遇到事情不会寻求别人的依靠,总喜欢一个人憋着,他让自己要试着开口,才会更好。
  “其实……”简星岁深呼一口气:“我的确遇到了问题,请您帮我出出主意吧。”
  坐在小亭子里,寸头青年拿着一次性的筷子安静的诉说着队伍里选曲还有队友们不太配合,意见也不统一的事情,这也是简星岁第一次在傅今宵的面前碎碎念,卸下了影帝和小透明之间的隔阂,他们就像是亲近的朋友在唠嗑家常。
  傅今宵听完后沉吟一声:“所以,你就留下来自己加班了?”
  简星岁轻轻的点了点头。
  傅今宵轻嗤一声,嘲讽意味十足,给出评价:“蠢”
  简星岁一愣。
  平日里傅影帝看起来斯文儒雅,总是带着礼貌的浅笑,看起来就是那种绝对不会吐脏话的君子,当他说出这个字的时候,简星岁也不免蒙了一瞬。
  傅今宵启唇:“什么是团队?”
  “团队是你们五个人一起想办法完成这个舞蹈,而不是把问题抛给你,等着你去解决。”傅今宵撩起眼皮看这简星岁:“你以为付出别人就会领你的情吗,错,如果这个节目最终反响不好,不止是观众,就连他们自己也会把责任全归在你头上。”
  这番话让简星岁有点醍醐灌顶。
  简星岁乖乖的询问说:“那我应该怎么办呢?”
  可以说这种问题,如果简星岁今天遇到是几个导师里随便喊来一个,都可能会劝他要为大局着想,要和队友通力配合,要怎么怎样和队友商量,怎么才能做好一个队长该尽的责任,但是今天他遇到的是傅今宵,一个从来不会吃亏且一肚子坏水的老狐狸。
  “怎么办…”
  傅今宵的唇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他姿态慵懒的坐在椅子上,慢条斯理道:“当然是好好和队友商量了。”
  秋风吹拂过,简星岁觉得后背有点凉。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商量这个词从傅今宵的嘴里说出来,居然自带上了杀气。


第33章 比一百万还要重要
  …
  几日后
  所有的节目基本上都已经筹备完毕,二公即将开始正式录制。
  简星岁的队伍也在服装室换好了服装,到后台开始候场,作为这次二公唯一的创作组,他们受的关注也不低,这次要面对和对战的是沈星辰带的队,实力非常的强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