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92)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简星岁有些意外的抬头看向他。
  傅今宵起身,走到厨房去盛了两碗汤,一碗给母亲,一碗给简星岁。
  莉娜看了一下简星岁碗里还多了点精心挑过的肉,满意的点点头,知道疼媳妇,真是不错,这孩子自己以前还以为要注孤生呢,现在终于有救了,而且儿媳妇这么可爱,配他是绰绰有余了,自己还得帮点忙才行。
  莉娜轻轻的咳了一声说:“儿子啊,你也得多喝一点,你前两天不是赶通告还把腿伤着了吗?这一直忙工作的,现在好不容易能歇歇了,快点多补补吧。”
  简星岁动作一顿,有些意外的看向傅今宵,着急:“您受伤了吗?”
  傅今宵凉凉的扫了母亲一眼,就知道在作什么妖。
  “不是什么大事。”傅今宵对身旁的人慢悠悠的开口:“旧伤复发而已,休息休息就好了。”
  简星岁是知道的。
  早年有一次,傅影帝拍戏,结果因为剧组人员工作的失误导致他从马上摔下来了,那个伤十分严重,甚至让他之后留下了旧伤,如果过度疲劳和猛烈碰撞的话就会复发。
  简星岁面露不忍,甚至有些愧疚起来:“还是得去医院看一看,是什么时候复发的话,很疼吧,怎么今天回来没去休息呢,还劳烦您和王姐陪我跑一趟公司忙解约的事情,我真的……”
  傅今宵放下手中的餐具说:“是我要陪你去的,跟你有什么关系?”
  简星岁一愣。
  傅影帝这会面上带着点强势,他侧目看向身侧的人,眼底染上几分戏谑:“我有私人医生呢,前两天就看过了没什么大事,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我的身体目前还行,不需要担心,你要是真想感激,过两天就和美灿联系一下,把合同签了。”
  “……?”
  简星岁说:“什么合同?”
  “风华娱乐的合同。”傅今宵用勺子抿了口汤,这才慢悠悠的放下餐具说:“不是现在没签约公司吗?”
  简星岁没想到自己能和传说中鼎鼎有名的风华娱乐签订合同!
  他虽然很多事情不太懂,但是他明白,风华娱乐可以业界龙头经济公司,能签约的艺人肯定也是有前途,有所长的。
  简星岁感觉自己被大饼砸中了一样,又开心又小心的询问说:“真的吗,就是那个您也在的风华娱乐?我真的也可以?”
  傅今宵挑眉:“有什么不可以?”
  两个人坐在一起,距离有些近,影帝大人转了转身子,声音低沉性感含着点笑意:“还是你不愿意跟我一个公司?”
  简星岁哪里是这样想的,他连忙反驳:“不是的!”
  说出来后自己心里又有点害羞。
  傅今宵白净的手却伸到了他的面前,英俊的脸庞收敛了散漫,眸中喊了些认真:“那么,很高兴你的加入,我代表风华提前欢迎你的到来。”
  简星岁看着傅今宵伸向自己的手,餐厅暖黄的灯光落在他的身上,这个男人像是发着光一般,有一瞬间,他甚至都怀疑自己在做梦,他居然可以和自己的偶像在一家公司了,他们没有画上句号和终点,傅今宵向他伸来了手。
  简星岁握住了傅今宵的手,相握的温度滚烫在心尖,他谦逊道:“谢谢您给我的机会,我会好好努力的,以后……请多指教。”
  傅今宵的目光落在少年的身上,唇角勾起抹笑容:“嗯,请多指教。”
  简星岁还沉浸在喜悦中有些出神。
  傅今宵轻声叮嘱:“吃饭吧。”
  简星岁点了点头:“好。”
  莉娜看了一会算是看出来了,岁岁这孩子对自己儿子是有感觉的,而自己儿子的脾气她更是了解了,如果不喜欢的人一句话都不会多说,能拐着弯的怼人,但是遇到喜欢的,就会原形毕露耍流氓,一个劲逗别人讲话。
  这事应该能成,这娃娃亲终于有点盼头了。
  莉娜又询问旁边的徐恩真说:“你们家的那个亲子鉴定是拿到了吧,岁岁的户口迁了吗?”
  徐恩真在吃饭,一边点头说:“拿到了,当时公安转法院的时候就拿到了,户口这个事情前两天才办的,要等些天呢,到时候户口上的名字也换了。”
  莉娜点点头,她笑着看简星岁说:“以后就姓沈了,会不会不习惯?”
  简星岁看徐恩真也看自己,他停下动作,认真的想了想回答说:“可能会有一点点,但是没关系,我挺喜欢沈这个姓氏的,也……很喜欢这里。”
  话音落,徐恩真眸子微动,抿了抿唇,露出了欣慰又开心的笑容。
  莉娜也说:“那就好,这事情早点结束早点好,换个新的户口和新的姓氏,就代表新生活了,未来的人生和道路啊,也都会是崭新的了,孩子你过来点,我给你个东西。”
  简星岁身边就坐着莉娜,好奇的凑近了些。
  莉娜从手腕上摘了个东西,是个绳子编的玉坠,这个玉坠晶莹剔透,看起来便绝非凡品,她要替简星岁戴上,简星岁有些犹豫:“阿姨……”
  莉娜却拉过他的手说:“这还是当年我出嫁的时候,我的母亲给我的呢,我们家都是祖传的,这块玉坠啊也有保人平安的寓意,初次见面没什么好给你的,只希望孩子你以后啊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就好。”
  简星岁看着手上的挂坠,听着莉娜的话,他被握着的手都有些微微颤抖,抬头对上莉娜的黑眸里含着感动又带着些受宠若惊,他长年来没受过什么好,现在忽然拥有了居然有些惶恐:“是祖传的,阿姨这太贵重了,我不能要。”
  “你不能要谁能啊。”莉娜拍了拍他的手:“我和你妈妈是什么关系,你还跟我客气?”
  莉娜冲后面的儿子眨了眨眼,这可是传儿媳的东西啊。
  傅今宵收到了信号,有些无奈看她一眼,这才放下碗筷,低声对简星岁开口:“既然母亲给了,你就收着吧,不用有什么负担,这手环她早好多年前就想赶紧找人给了,好让我爸给她换新的。”
  戳穿老母亲是毫不留情。
  莉娜瞪他一眼:“你这死孩子,要不是你一直没消息,我能等那么久吗?”
  傅今宵不理会他,只让简星岁吃饭。
  徐恩真漏出微笑来,也叮嘱:“岁岁要戴好哦,这是你莉娜阿姨的心意,这玉坠我听说过,的确很灵的,以后肯定会好好护你平安。”
  简星岁认真点点头:“您放心。”
  对面在认真干饭的沈星辰不满:“妈,我怎么没有什么祖传的手环啊?”
  徐恩真瞪了他一眼:“你还没到时候呢,再说我看你生活过的那么容易,要什么手环,我给你一个祖传的巴掌要不要?”
  沈星辰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得,那您还是自个留着吧。”
  简星岁看着他们拌嘴,露出了笑容来,他摸了摸手上的玉坠,心底不知道为何,也对未来冒出了点点的期待,这段时间他感觉到了特别多的美好,甚至好到有些不真实的感觉,他现在什么也不求了,只求未来可以顺顺利利,所有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就好。
  ……
  翌日
  风华娱乐的大厦,简星岁签约结束,王美灿与他握了握手:“岁岁,很高兴你可以正式加入我们,以后我就是你的经纪人了。”
  简星岁很是恭谨:“谢谢你王姐,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到您会接受我,给您添麻烦了。”
  王美灿笑了笑:“没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你们家是一方面,一方面我也觉得是你个可塑之才,我也好久没有带新人了,这些年今宵其实已经不需要我操心什么了,正好我也有精力带带新人,调剂一下。”
  简星岁还是很感恩:“王姐,您放心,我虽然没有什么优点,但是我一定会勤奋努力的工作,绝对不会让您忧心。”
  王美灿就喜欢听话的孩子,不像是傅今宵,整天不给自己找气受就不错了,于是连忙扶住简星岁:“没事啊没事啊,不过岁岁呢,既然你跟我签约是我的艺人了,有些事情我还是要跟你说的,没什么大事情,第一条的呢,就是你恋爱啊,是一定要提前跟我说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