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40)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
  没一会
  第三批人员进场了。
  沈星辰带着宁泽和温笙歌等人冲到了二楼,他大手一挥,跟个土匪头子一样:“搜,都给我搜呀!”
  主要搜的都是图书馆或者练习室,在这期间也不断有播报在机械声音里响起:
  “32号学员淘汰,蓝队加一分。”
  “5号学员嘉池淘汰,蓝队加一分。”
  “6号学员……”
  沈星辰听完之后低咒一声:“一群废物,还得靠爷带飞,我就不信蓝队这群人那么能耐了,别让我碰到。”
  温笙歌过来说:“没搜到啊。”
  一群人刚好要路过食堂。
  沈星辰纳了闷:“简星岁去哪里了?”
  温笙歌:“躲起来了吧。”
  “这小子真能躲。”沈星辰轻哼了一声,正要路过的时候,却顿住脚步:“食堂今天开门?这门怎么是开的?”
  宁泽说:“说不定有人在里面。”
  沈星辰一听能搞事,直接兴奋:“进去看看!”
  大门被推开,沈星辰走路大摇大摆的,还踢了一脚旁边碍事的椅子,巨大的声响在食堂里响起,身后还跟着三四个人,一群人找的很认真,眼看就要找到简星岁的藏身之地时,就在众人的眼皮底下,一个灵活的身影从柜子旁溜了,直直的往后门跑。
  温笙歌大声:“跑了!”
  沈星辰拿起自己的水枪:“你跑什么!?”
  简星岁心想这不是废话吗,我不跑等着你们围殴啊,好在后门连接的是一个偏僻的楼梯道,跑起来也是非常的快,这段时间练舞体力好的不是一点半点,跑起来犹如脚下生风,一口气跨过二三个台阶的往上跑。
  后面的沈星辰大喊:“你属马的吗那么能跑?”
  简星岁很快甩下他们一层楼,刚要松一口气的时候,就在拐弯看到另一队红队的人了,他们看到简星岁的时候也很惊讶,双方对视几秒,还是李絮安先喊了一声:“抓住他!”
  简星岁撒腿就跑。
  因为慌不择路,只能一直往上,一旦停下就有可能被逮住,眼看就要到天台,简星岁没有办法,一个跳跃抓住了天台悬在墙一半的楼梯,三下五除二的攀上去,还连忙抓住天台的盖子把路封住。
  “呼……”
  汗如雨一般滴落在盖子上,他终于能停下来了,大口的喘息,瘫坐在地上,一抬头,却和站在天台楼顶,斜斜的靠着抽烟的男人对上了视线。
  简星岁表情一僵。
  傅今宵靠在栏杆边,穿着休闲服的影帝大人修长的腿随意的交叠,骨节分明的手指夹着一根香烟,有烟雾缓缓的从唇吐出,他仰着下巴,英俊的面孔在光影下显得成熟而有魅力,慵懒的性感。
  简星岁喉结滚动,咽了咽口水。
  傅今宵挑了挑眉:“你这是……”
  简星岁还没来得及说话呢,忽然盖板就传来敲击的声音,沈星辰那小子开始嚎:“简星岁你开门啊,你别躲在上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在里面干什么,是养什么野男人吗?你有本事私会野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
  “……”
  简星岁的嘴角抽了抽。
  不远处的傅今宵听到这番说辞也看向了盖子,危险的眯了眯眼,嘴角缓缓勾起一抹让人看起来就很不妙的笑容来。
  沈星辰明显还不知道里面的人是谁,也不知道自己大难临头,还在叫嚷。
  眼看盖子就要松动了,简星岁慌忙的看向傅今宵说:“傅老师,我们快点跑吧!”
  傅今宵挑眉:“跑?”
  与他们不同,沈星辰这种高人气的选手身边是有摄像师跟的,简星岁慌忙说:“一会他们上来,要是拍到您抽烟就不好了,到时候网上肯定会有人拿来做文章的,对您的名声不太好,趁着盖子还没有开,我们快点跑吧。”
  傅今宵启唇,刚要说话,盖子就有松动的迹象了。
  影帝大人本来想表达自己根本不怕被拍到,结果护主心切的简星岁已经急切的跑了过来,他慌张的握住了傅今宵的手就跑:“我记得这天台好像还有一个应急出口,我们快点跑吧,星岁手里还有打水枪呢!”
  盖子咚咚作响,已经撑不住了,最后还是被打开。
  沈星辰第一个爬了上来,因为他一直追着简星岁,就导致原本应该没人问津的简星岁也一直都在有镜头和热度,站到天台上没看到人,他一挥手:“肯定从另一个口跑了,快追呀!”
  一群人又哗啦啦的朝另一个走廊跑。
  简星岁拉着傅今宵从上面下来,还没站定呢,就看到走廊跑过来一群人。
  沈星辰是隔着远远的就开始用水枪打过来了:“看你还往哪里跑,怎么还找了个帮手啊,没事,连你们两个一起收了!”
  有水喷过来简星岁连忙拉着傅今宵接着跑,好在这里居然拐角处有个房间门开着,于是连忙跑进去,转身关上门,没一会外面就传来了急匆匆的脚步声,沈星辰一行人走了。
  简星岁这才长舒一口气:“终于走了。”
  旁边慢悠悠的传来声音:“结束了?”
  简星岁一边喘气一边点头:“结束了。”
  “那可以松手了吗?”傅今宵的声音带着点调侃。
  简星岁身子一僵,脑袋有些僵硬的低下,就看到自己死死地攥着影帝大人的手,刚刚太慌张了没注意,这会才切实的体会到两个人的手交握时的温度,他闪电的松开手,连忙支吾的道歉:“对不起!”
  傅今宵抽回被攥的有些红的手,慢条斯理道:“倒没什么对不住的,就是下次你可轻点,我又不会丢,攥那么紧干什么?”
  下次……
  简星岁不知道为什么,又羞愤心又跳的快,支支吾吾的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傅今宵倒是蛮自在的,他说:“你这背后怎么湿了?”
  “嗯?”简星岁这才发现,他说:“好像被水淋到了。”
  正说着,外面又响起来沈星辰去而复返的脚步声,一边走还一边碎碎叨叨的嘟囔人去哪儿了,十分的张狂,而简星岁明显又紧张了。
  傅今宵撩起眼皮看向门外,漆黑的眼眸微眯,透漏出危险的情绪来,将手里的烟丢掉,他勾了勾唇,对身侧的简星岁说:“想不想反击?”
  简星岁一愣:“啊?”
  傅今宵:“问你话呢。”
  “想是想。”简星岁迟疑道:“可是我一个人干不过他们那么多人。”
  傅今宵嗤笑一声:“我不是人?”
  简星岁这才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意思,他有些惊讶的瞪大眼睛,万万没想到自己一直没人组队,要组队居然和导师组队了!
  但是还是有问题,简星岁很担忧:“哥你是双倍的名牌,他们要是疯起来的话我怕我们两个也扛不住,而且他们还有武器……”
  当他在碎碎念的时候傅今宵安静的看着他。
  他们
  他听到简星岁这么说,已经下意识的认为和自己是一伙的了吗?
  已经忘记自己的牌子也可以给他加分了吗?
  傅今宵看他又急切又真诚的模样,唇角缓缓勾起一抹笑,在简星岁准备再开口的时候,有一双手覆上来,揉了揉他的脑袋,止住了他在嘴边的话,傅今宵比他高了一个头,男人的安抚性的顺了顺毛,这才开口:“你觉得我会输?”
  简星岁的话嘎然而止。
  一抬头,就对上了傅影帝英俊的脸,他的脸上挂着浅浅的微笑,看起来是那样的和善,但却更像是一个危险的猎人,在猎物即将落网时露出志在必得的微笑。
  “很多时候,不是人多就能赢得。”傅影帝拍了拍简星岁的小脑瓜:“要靠这里。”
  转过身,这件居然是节目组的道具室。
  不过这屋里没什么重要的东西,都是些舞台的道具,什么裙子啊,扇子什么的,基本都没什么用,然而傅今宵却走到其中一面墙上,从墙上取下来一个面具戴上,那是一个白狐狸面具,看起来神秘又帅气,回头询问说:“怎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