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91)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傅今宵带着些认真询问说:“你想退圈吗?”
  简星岁说不上来,他曾经热爱音乐,也想做音乐,但是认知到如果留在娱乐圈可能并无容身之地后,只得放弃,但是现在,很多事情好像都有了蝴蝶效应,变得不同了,好像他还是可以做音乐的,他还是可以……呆在这个圈子里的。
  抬头看向傅今宵,在这个人的面前,简星岁是无论如何也不想说违心话,也不想撒谎的,虽然他们交情不深,但是心底总是有潜意识的信赖存在。
  “其实我不想退圈。”简星岁说了实话:“我只是怕自己做不好。”
  傅今宵的唇角勾起抹笑:“没有人生来就可以做好任何事,蝴蝶在破茧之前并不知道自己可以飞,乌龟在没和兔子赛跑之前也不知道自己能赢,就像是我,在进入娱乐圈时,也不过是个无名之辈。”
  简星岁听着他的声音,有些发愣。
  男孩的眼睛乌黑,望着傅今宵的时候整个身子有些前倾,白皙的皮肤像是清醇的牛奶整个人散发着清甜,认真看着自己的时候,又乖巧又可爱。
  简星岁还没思索出头绪来的时候,傅今宵挑了挑眉,声音低沉:“我的意思是想告诉你,不要畏惧困难,而是要勇于尝试,征服苦难,但你这一样一直盯着我看是什么意思?”
  车厢内的距离不算远。
  傅今宵姿态慵懒的坐着,英俊的眉眼染上几分戏谑,慢条斯理道:“难不成准备克服克服,来征服我?”
  !!!
  简星岁骤然回神,慌忙道:“没有没有,我,我不敢的。”
  傅今宵“啧”了一声,有点遗憾:“胆子太小,有时候可不是件好事,你就这点毛病得改改。”
  简星岁耳朵都红透了,他甚至都不敢问到底是改哪一点,但是前辈教训不敢违抗,支支吾吾的点头:“我…尽量改。”
  傅今宵这才勾了勾唇,散漫的点点头。
  前面目睹全过程的司机:“……”
  傅哥你可以做个人吗?
  以前没看出来你有这种欺负小辈的喜好啊!
  做了傅今宵多年的司机,他也算是明白傅影帝的为人,圈子里面诱惑多,傅影帝名声大,权利高,傅氏又是鼎鼎有名的财团,平日里别说爬床的,各种倒追献殷勤的小辈层出不穷,但是傅今宵从来没让谁近过身,冷淡又疏离,界限画的清。
  可是现在……
  司机感觉自己好像是看到了什么大灰狼在欺负小白兔的现场,算了算了,可不敢多看。
  …
  半个小时后,车子到了沈家的庄园。
  一进门,屋内就是香气四溢,看来这顿饭的规格真的是很高了,客厅里的沙发上坐着两个女人正在闲聊,徐恩真是那种温柔的美女,而对面的夫人看起来就非常的时尚又冷艳的美人,染着一头金发,妆容精致,身上的珠宝首饰更是数不胜数。
  简星岁进了门,毕恭毕敬的喊了声:“妈。”
  徐恩真看到孩子回来了,立刻起身迎了过来:“岁岁回来了啊,哎呦,今宵也来了,你们俩一起回来的啊?”
  傅今宵温文有礼:“伯母好,打扰了。”
  徐恩真连忙:“不打扰,不打扰,有什么打扰的呢……哎呀,这是什么,你这孩子来就来吗,还带什么礼物?”
  傅今宵唇角是礼貌的笑容:“一点心意而已。”
  徐恩真打开后发现居然是自己一直比较想找的蚕彩线,当即笑容合不拢:“你这孩子,真的太用心了,怎么知道我一直想要这个?”
  傅今宵很谦恭:“上次听您说过两句,刚好朋友那边有,就给您带来了。”
  徐恩真开心的心花怒放。
  真不怪业界对傅今宵有那么高的评价,傅家这位长公子为人圆滑,太会做人,这蚕彩线虽然不算价值千金,但却十分难寻,一般没有人脉是很难拿到的,沈家家大业大当然什么不缺,而傅今宵却非常会送礼,而且尺度永远拿捏的恰到好处。
  这也是徐恩真看好这个女婿的一点,她想着,要是自家岁岁以后能寻到这么好的人家,这么优秀的归宿,自己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徐恩真拉着简星岁说:“今宵真是谢谢你了,我们岁岁今天也给你添麻烦了吧?”
  傅今宵说:“举手之劳而已,算不上麻烦,岁岁是个不错的孩子,我们之前也有过交情,伯母您真是客气了。”
  徐恩真心里更开心了:“那真是太好了。”
  简星岁总觉得母亲的太好了,还带着什么深意。
  一行人走到沙发跟前,那个衣着时尚的女人也站起来了,她的目光落在简星岁的身上,疑惑询问说:“你就是……”
  简星岁有些紧张,弯腰鞠躬:“伯母您好,我是简星岁。”
  面对这个看起来有些冷艳和距离感的女人,他不免有些紧张,还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女人她还是傅今宵的母亲。
  女人沉默半响后,忽然很热情的走过来握住简星岁的手说:“你好你好,我是莉娜,是你母亲的好朋友,你叫我妈……”
  傅今宵轻咳一声。
  莉娜这才微笑奥改口:“你叫我莉莉阿姨就好了!”
  简星岁一开始有些楞,但是又觉得可能是自己听错了,于是乖乖的应着,清脆脆的喊了声:“莉莉阿姨。”
  莉娜看着眼前乖巧懂事的孩子,瞬间心化了。
  她一直以来都想要软软的,乖巧可爱的孩子,结果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生下了傅今宵,小时候逗他玩逗着逗着看着傅今宵那面无表情的样子,觉得自己像个憨批,乖巧软糯就更不用说了,想都不要想。
  “岁岁啊……”莉莉握住他的手:“你的事情我听说了,以前真是受苦了,不过你放心,以后那些事情绝对不会发生了,我们家的男人别的不说,但是绝对个顶个的会疼人,你就放一百个心吧。”
  简星岁:“哎?”
  怎么总感觉哪里不对?
  徐恩真也在旁边附和着说:“放心,那肯定是放心啊。”
  简星岁:?
  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
  傅今宵看他那窘迫的小样子,嘴角勾起抹笑,坐在不远处悠哉悠哉的看戏。
  简星岁被莉莉拉着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终于有点怕了,不自觉求救的目光投向傅今宵,而傅影帝在收到小可怜的目光后,终于收敛了点散漫,对徐恩真说:“伯母,我闻到鸡汤的香味了,您今天是亲自下厨了吗?”
  徐恩真连忙应声说:“对啊,对啊,不说我都要忘记了,既然人都到齐了,都来吃饭吧。”
  简星岁询问说:“那哥哥和父亲呢?”
  “他们加班,都是常事了。”徐恩真摆摆手:“不用等的。”
  简星岁这才点点头。
  莉娜这才住了嘴,放过了简星岁往餐桌走,到了餐桌边,简星岁很自然的帮徐恩真一起盛汤和饭,帮莉娜拿碗筷,来来回回十分勤快。
  沈家和其他豪门不太一样,徐恩真不喜欢有很多外人在家里晃悠,所以一直都只留着个吴妈在家里帮忙,很多事情都是家里人亲力亲为的,但是大家也都很享受和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状态,因为只有自己为家里人忙碌,才有生活的幸福感。
  莉娜很感谢:“谢谢你啊岁岁,你真勤快啊。”
  简星岁很恭谨,做事也特别的守规矩,轻声说:“应该的,我看您刚刚说话应该口渴了,我给您再盛碗汤吧?”
  莉娜被这个孩子的贴心和孝顺触动道:“麻烦你啦、”
  而简星岁做这些事情却是开心的,他以前在简家不管做什么,都讨不到欢心还会被觉得上不得台面,他一直都认为可能的确是自己不够好,但是在这里,他却获得了肯定,于是面露微笑:“不麻烦不麻烦,您客气了。”
  简星岁刚要转身去盛汤,却被旁边的傅今宵拦了一下,男人的力道不轻不重按住他:“坐,我去盛,你别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