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43)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两个人朝外面走,经过机场战役,简星岁已经完全信任傅今宵,但有个问题想不明白说:“哥,你明明自己也可以撕的,为什么要让给我?”
  傅今宵“嗯?”了一声,淡淡的开口:“不是想吃火锅吗,这样名牌人头数就会算在你的身上了。”
  简星岁一愣。
  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傅今宵,心里像是一下子流着暖洋洋的水流一般,他甚至有些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那,那你呢?”
  傅今宵勾唇:“我拿不拿的到名次都一样。”
  话虽如此,简星岁还是很感动。
  他知道傅今宵原本可以不参与这场游戏的,或许也是想顺便玩一玩,其实跟自己没什么关系,或许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但不管怎么样,都是傅今宵帮了自己,因为他,自己才能还站在这里,而不是被狼狈的追赶。
  男人走在自己的前面,修长高大的身躯像是一座坚实的港湾,看起来让人非常的安心,就好像有他在,就不会有危险一般。
  ……
  有一瞬间,简星岁甚至想让时间要是能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
  他人生中少有的幸福时光少之又少,偶尔尝到了点甜头,就很怕这是最后一次了。
  正想着,忽然,身后传来声音:“星岁?”
  简星岁身子一僵,顿住脚步有些不敢置信的回头,就对上安冉的脸,他的出现像是一盆凉水从头浇到尾,让人原本幸福幻想的泡沫被打碎。
  安冉却微微的笑了笑说:“好巧啊!”
  傅今宵没有戴着面具,靠在墙边,懒洋洋的撩起眼皮看了他一眼,没搭话。
  简星岁知道他们是同一个阵营的,便道:“真的巧,你怎么在这。”
  “我之前一直是自己躲起来的,后来跟队友走散了。”安冉有些懊恼的吐了吐舌头,看起来很可爱,他水灵灵的大眼睛落在傅今宵的身上,像是才看到傅影帝一般,激动的鞠了躬:“傅哥好。”
  傅今宵淡淡的嗯了一声。
  安冉不动声色的打量了一下这两个,猜测大概是组队的关系。
  他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知道和傅影帝组队会有多么大的流量,不论输赢都可以在观众面前挣到很多镜头,是个稳赚不赔的买卖,如果表现好的话,说不定还可以在影帝大人的面前狠狠地刷一波好感。
  思及此,安冉露出笑容说:“好巧,我们都是蓝队的,那我可以加入你们吗?”
  简星岁闻言明显一愣。
  他不愿意,他不想,好不容易和傅今宵有了短暂的相处时间,这可能也是为数很少的机会,这辈子都不一定有几次的了,原来幸福真的很短暂。
  安冉面露难色说:“因为我现在是一个人,这附近好像有不少红队的人,我们组队人多起来应该会更安全,更好一些,而且我还兑换了不少物资!”
  简星岁心里很苦涩,根本不在意这些。
  然而后面却响起一道优雅而沉稳的男音:“好啊。”
  是傅今宵的声音。
  简星岁的身子一僵,心慢慢的沉了下来。
  安冉却是露出了笑容,还不待他开口呢,傅今宵走上前来,却是将手中的面具放到了安冉的手中:“既然要加入我们,就把这个面具戴上吧。”
  安冉一愣:“这是?”
  傅影帝英俊的面容上是他惯有的浅笑,此刻多情的丹凤眼眯着,却像个危险的老狐狸,声音温润:“这是我们队伍的标志,入队伍的人都要戴,表示正式加入我们。”
  安冉恍然大悟:“是这样吗?”
  简星岁震惊的看着傅影帝一本正经的胡扯。
  傅今宵轻轻的点头:“当然。”
  直播间的观众已经要笑疯了:
  “哈哈哈哈哈,好一招祸水东引。”
  “安冉你现在跑还来得及。”
  “2333,傅哥求你做个人吧。”
  “干得漂亮。”


第29章 可以加个微信吗
  如果这件事是别人来做,那么可能会受到不少观众的诟病,毕竟选手之间整天虽然表面上称兄道弟的,但实际上的竞争关系,明眼人都看的出来。
  但这件事如果由傅今宵来做,那就只剩下一片哈哈哈了,毕竟按照逻辑来说,也是安冉自己主动凑上来的,再退一万步讲,傅影帝这么多年,熟悉的粉丝都知道这个男人的秉性,这就是他能做出来的事,节目效果满满。
  仍旧不太知情的安冉拿着面具迟疑的询问说:“那你们俩为什么不戴?”
  “我们?”傅今宵不愧是影帝,完全看不出来任何的破绽,启唇:“我们已经戴过了,这就是我们队伍的标志,你是新人,自然要传给你。”
  这话没毛病。
  安冉总觉得有点不祥的预感。
  傅今宵的笑容淡了淡,拿捏人心的很准,作势要拿回来:“如果不愿意的话就算了。”
  眼看面具就要被收回来,安冉立刻抢回来,就像是宝贝一样连忙戴在了自己的脸上,然后还怕傅今宵误会一般:“没有没有,我想加入你们!”
  傅今宵勾唇笑了笑。
  直播间的观众更是笑疯了:
  “你太年轻了孩子。”
  “落井下石不对,但是我控制不住的想笑。”
  “傅哥你是个狠人啊。”
  简星岁还震惊在原地,他那懵逼的小表情也成为了笑点之一,在此之前众人对他的印象就是两万哥,很憨批的那种,但是经过这场大逃杀,又让很多观众发现,大多数选手太聪明了,反而让这个憨憨的孩子忽然就显得很耐看,尤其是跟在精明的傅影帝后面,像是了大尾巴狼带着小白兔巡街,这种反差萌真的太可爱了。
  傅今宵转身,拍了拍简星岁:“走吧。”
  简星岁连忙点点头:“好。”
  一群人往前走了几步后,就听到楼上的广播传来声音:“距离本场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余存下来的选手共计还有30名,红方19名,蓝方11名,目前红方阵营分数共计43分,蓝方分数54分,我们即将关闭三楼,四楼和五楼的通道,请所有选手向一楼和大厅汇聚。”
  这简直就像是缩毒圈一样。
  你想躲起来是不可能的,逼迫藏在暗处的人出来,也逼迫所有人开始最后一战。
  安冉说:“我们怎么只剩下这么少的人。”
  简星岁一边观察四周一边说:“红队的人火力挺猛的。”
  “但是我们分数还蛮高的,那些被撕下来的名牌都在谁那里啊?”安冉假装不经意的询问,实际上却一直在看身侧的两个人。
  简星岁犹豫了一下,考虑要不要说。
  傅今宵却淡淡的瞥了安冉一眼,用一种慢悠悠的语气道:“反正不在你那里。”
  “……”
  这话没毛病,怼人与无形之中。
  安冉的脸色变了变,他是不敢和傅今宵顶嘴的,当然也猜测道这应该是敏感问题,索性识趣的不问了。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死皮赖脸的凑上来想分镜头,这并不是是一个美妙的开端,反而是一场噩梦的开始。
  一群人下了二楼,没想到迎面就和对面红队的人撞上了。
  红队的人一愣,带队伍的人是周寻,他拿着水枪呢,看到对面走过来的三个蓝队,瞬间警惕的拿起枪做出防御姿态。
  身后的人说:“面具人,是面具人哎周哥!”
  周寻也发现了,他愤恨道:“原来就是他。”
  “就是他淘汰了我们阵营好多人。”身后的小弟说:“周哥,蓝方手里的积分那么高,有一大部分都在那个面具人的手机捏着呢,我们……”
  周寻啐了一口:“我当然知道!但你没看到那个面具人的旁边有傅哥在吗?”
  没人敢撕傅今宵。
  他光是站在那里,就是一股压力。
  小弟怂恿着说:“那我们不撕傅哥,只要对付面具人就可以,别让那个面具人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