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193)

作者:稚棠 时间:2021-09-17 03: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沈星岁一愣:“我也去?”
  王美灿点头:“对。”
  这个时候沈星岁还没往那些地方想,只以为是各个音乐制作人不同的癖好。
  沈星岁应了一声:“如果是工作需要的话,我可以的。”
  王美灿也知道很多音乐人有怪癖,加上胡凯越从来都没有过什么不良的风评,所以也没有多想,只吩咐他收拾一下行礼,过两天出发。
  ……
  另一边,同样得到了消息的安冉却难以接受。
  自己甚至高价的请人来作词作曲了,居然输给了沈星岁即兴弹奏的童歌?而且张弛这种走后门的人也配拿到名额?
  怎么重生一次这个世界就彻底的变了!
  安冉有些愤怒的将手机摔在沙发上:“沈星岁肯定也是借着家里的权势走的后门。”
  客厅里他气鼓鼓的模样刚好被下楼的简治看到,简治自从那件事情后便不再和安冉怎么接触,兄弟俩的关系跌到谷底,这会听到沈星岁的名字,又凑过来询问:“沈星岁怎么了?”
  安冉看到一只不理自己的二哥居然主动和自己说话了非常高兴。
  “二哥,沈星岁现在越来越会利用家里的权势走后门了。”安冉将发生的事情加上自己的揣测添油加醋:“包括那个张弛,那个张弛是胡凯越的小外甥,他喜欢沈星岁,肯定在里面替沈星岁说好话,这才把我刷下去了。”
  简治听完了前因后果后,沉默了一会。
  安冉见他不说话继续吐槽说:“沈星岁真的是朝三暮四,到处勾搭男人,也不知道傅老师到底喜欢他什么!”
  这话其实也说到简治的心里去了。
  因为那次的事情,简家的生意收到了沈家的打压,这都不算什么,在娱乐圈内他也受到了傅今宵的打压,虽然这些年他在娱乐圈也有一定的积累,但是完全抵不过傅今宵强大的人脉和能力,所以他现在一点资源也没有,而且在业内处处碰壁,在外的话也沦为了笑柄。
  简治低声说:“所以,你喜欢傅今宵,但是讨厌沈星岁对吗?”
  安冉迟疑了一下,点点头。
  简治勾唇笑了笑说:“那这不是个好机会吗,你撮合沈星岁和张弛在一些不就好了。”
  安冉下意识反驳说:“怎么可能,他才不会同意呢,他喜欢傅今宵,他怎么可能会和张弛在一起……”
  “所以就要靠你了啊。”简治在之前专辑的时候就知道安冉不是个好东西,既然沈星岁利用他来对付自己,那他为什么不能还回去:“特殊时期,特殊手段。”
  简治意味深长的说:“反正也是出去一起录制专辑了,孤男寡女的,一时糊涂,出了点什么事,誰也管不住不是吗?”
  安冉一愣,慢慢的领悟了简治的意思。
  简治笑了笑,诱惑他说:“如果沈星岁不再成为你的绊脚石,那你和傅老师,说不定就有机会了。”
  安冉一开始觉得不行,但想起张弛那个憨货好骗的样子,又觉得这件事情很简单,而且,这个世界也就是因为沈星岁开始改变了,如果没有沈星岁的话,说不定就可以恢复正常了,自己说不定,真的就有机会了呢?


第88章 有结婚的打算
  沈星岁在离开去制作专辑之前还是很开心的。
  王美娜真是个让人感动的经纪人,知道他和傅今宵聚少离多,所以给两个人在一个小型的慈善晚会上见面。
  晚会的现场有不少的人,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沈星岁去的时候挑了好几件品牌方暂住的西装,还询问助理的意见:“你觉得我穿哪一件好看?”
  助理叫顾盼盼是个女孩。
  顾盼盼也是个有工作经验的小助理,不过她也有自己的小秘密,她是非常磕沈星岁和傅今宵这两个人的,不过作为工作人员,她当然是不敢表露出来的,所以每次都要装作一本正经的模样,让她也很辛苦。
  “嗯……我觉得吧。”顾盼盼坐在沙发上说:“白色的那套好看。”
  沈星岁拿着白色的西装比划了一下:“是吗,会不会太素了。”
  顾盼盼心直口快说:“可是傅老师的西装一般都是黑色的呀,白色跟他不是很般配嘛,而且岁岁你本身气质就很干净,穿白色西装显得你年轻又很嫩,真的很合适的!”
  沈星岁听到她提起傅今宵有些脸热,瞥了她一眼,不是很生气的警告:“别乱说…”
  顾盼盼笑眯眯的说:“知道啦。”
  这两套西装都是造型师推荐的,所以穿哪一套的确区别不大,因为都很合身。
  沈星岁达到慈善活动现场的时候,这里也来了不少演艺圈的同僚,前面的工作人员给他带路,介绍这次活动的一些流程和安排。
  前面就是大厅。
  大厅罗列了很多座椅,这些椅子看起来整齐排列没有分别,其实每个艺人的位置都是定好了的,越靠近前排的咖位越大,能坐在中间的咖位越大,虽然没有明说,但这就是娱乐圈内默认的规则。
  工作人员带着沈星岁到第三排,微笑:“您坐这里。”
  沈星岁很礼貌的道谢:“多谢。”
  第三排已经算得上是很好的位置了,至少也算是看得起他,如果按照他以前的成绩,别说是第三排了,坐在最后一排都费劲。
  这里也坐着不少同年龄的小生,他在不远处居然看到了徐秦客,便挥挥手打招呼:“徐哥。”
  徐秦客走过来说:“你也来了。”
  “对。”沈星岁微笑:“正好接到了邀请。”
  他也不能说是为了来见傅今宵一面的吧,只好找一个委婉的借口。
  徐秦客在他的身边坐下,低声:“这个晚宴很多人就拿来当一个交际宴,扩充人脉用的,还有的人呢,就拿来给自己镀金,这样之后百度百科的资料,也能给自己贴一个慈善大使的标签了,别管有没有用,说出去洋气。”
  沈星岁觉得他真的是一针见血。
  圈内的人吗,总是在乎各种头衔的,给自己包装的越好看,自然就越光鲜。
  “有些大腕是真的做慈善,他们捐的多,也不在乎钱。”徐秦客八卦第一人:“不过有些人来这种宴会你知道来做什么的吗?”
  沈星岁天真的询问:“做什么?”
  徐秦客露出有些神秘的微笑来,低声:“来攀高枝,想掐尖。”
  “……”
  他们正说着,不远处的进场口传来些动静。
  其实每个人进来都会有跟拍和摄像,但是这会进场口是特别的热闹,闪光灯不停的闪烁,乌泱泱一大群人,走在最前面的人从通道口迈出步子来,修长的腿,高大的身段,随着他的动作,布料高级的深黑色西装钻石粉末纹理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傅今宵英俊的脸庞含着笑,正在侧目和身边另一位天后级演员说着话。
  当他入场的时候,整个会场原本在交谈或者无事的人全都聚望了过去。
  有些人生来就是万众瞩目的,他游刃有余的和站起来的人打招呼,脸上挂着薄情的笑容,周围热闹的厉害。
  徐秦客感慨一句:“这就是顶流的待遇。”
  沈星岁也在看,别人都是钦羡,但他却是相思,好几天不见,除了微信能聊聊天偶尔打个电话,其余时候全都在忙着各自的事情,虽然有的时候忙起来也就不想了,但是歇下来的时候更想。
  正想着,一行人走过来了。
  徐秦客带着沈星岁一起站了起来,其实对比起那几排热热闹闹的人,他们俩个后辈就显得微不足道,但依旧还是要有规矩,徐秦客毕恭毕敬的伸手:“傅老师好,姚姐好。”
  傅今宵伸手和他握了握手,又没什么架子的俯身浅浅靠肩抱了一下,鼓励性的拍了拍徐秦客的背:“小半个月没见,我听了你们最近制作的新曲,还不错。”
  徐秦客受宠若惊:“谢谢傅老师。”
  这个宴会场不少的年轻人,他因为侥幸和傅今宵上过同一档的节目所以能寒暄几句,真的算的上运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