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练习生[娱乐圈](15)

作者:糖心萝卜 时间:2018-09-08 07: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谁说我抗压能力差了!”显然,江聿舟的这句话戳到了赵光溪的心里面去了,他蹭地一下子拍桌而起,声音也不由自主地高了八度。
  站起来之后,赵光溪也稍微冷静了一下。他四下看了一下,周围的人都在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他们,瞬间尴尬的脸和耳朵都红了起来。他赶紧坐下来,这样着实有些丢人了。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挺成熟的人,没想到还幼稚得跟个孩子似的。”江聿舟继续吃着自己面前的东西,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如果我是你,不管成绩怎么样,我都会坦然面对。哪怕这一次,真的要离开了,我也会继续努力充实自己,来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赵光溪坐在那里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现在,把粥喝了,你已经将近两天没有怎么吃东西了。喝完了之后,跟我回去,不管走不走,都开始准备第四次的考核。”
  盯着江聿舟看了一会儿,赵光溪阴沉着一张脸,把粥拿回来,就开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坐在对面的江聿舟看到这个场景没有说话,只是勾起了嘴角。
  “诶诶诶,你看,那边坐着的两个人,那个戴着眼镜像不像江聿舟?”
  “不会吧?江聿舟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坐在不远处的两个女生正看着那边的江聿舟和赵光溪,窃窃私语着。
  “怎么不可能!你别忘记了,江聿舟最近可就在帝都拍摄《触手可及》呢!”
  另外一个女生抻着脖子往那边看,“还真别说,你看他对面的那个人像不像《触手可及》里面的那个那个那个谁来着?”
  “赵光溪吗?”
  “对对对!就是赵光溪!”
  两个女生赶紧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然后顺便查对了一下节目,比对了一下,“真的就是赵光溪!”
  “那那个人也就是江聿舟了!!!”
  “我去我去!怎么办怎么办,我好激动,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男神!”
  “发微博发微博!!”
  两个女生赶紧带着话题发了一套微博,#偶遇江聿舟、赵光溪#。
  因为超话的关系,不到两分钟的时间,这条微博就开始被评论、点赞、转载的。
  【啊啊啊啊,真的是江聿舟!!江聿舟也喜欢喝粥~好亲民啊~】
  【喜欢江聿舟!喜欢赵光溪!为他们打电话,为《触手可及》打电话】
  【我舟好帅,侧影也是迷倒万千少女和老阿姨啊。】
  【刚才还五刷了《触手可及》被赵光溪圈粉了啊!小哥哥不仅帅气,舞还跳得好,好喜欢好喜欢。】
  【我是溪流,为赵光溪打call,后面的考核要继续加油,期待你的表现啊!】
  好多人都在微博上开始花式的表白江聿舟和赵光溪,但是仍然有一些黑粉在上面蠢蠢欲动。
  【什么绝世帅颜,一看就是整过容,恶心.jpg】
  【江聿舟是谁?赵光溪又是谁?现在还真是戏子当道,看来我大清还未亡。】
  【早就听说江聿舟好男色,现在看来是真的了。这个赵光溪一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抱大腿,真恶心,如果他能出道,那肯定也是爬上过江聿舟的床。】
  于此,一场粉丝与黑粉之间的战争再一次拉开了。黑粉的数量少,但是战斗力却非常强,他们什么都敢说,炮轰起来简直就是不可阻挡。粉丝虽然没有他们那么没节操,但是人数多,一人一句都能怼得黑粉上蹿下跳。
  另外一边,还在喝着粥的两个人还不知道网络上的事情。
  喝完粥之后,江聿舟便结了账,带着赵光溪一起离开了。
  路上赵光溪虽然还是没说话,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他的表情已经有所缓和了。
  等到了地方,“江PD,谢谢你。”
  “谢我什么?”
  “谢谢你的那番话。”赵光溪说着,“我会好好努力的。”
  江聿舟露出了些许欣慰的笑容,他拍了拍赵光溪的肩膀,“你的路还长,别急着给自己定结局,相信我,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有汇报的。”
  “嗯。”
  “回去吧,慕逸他们一直在担心你。”
  “好。”
  等回到宿舍的时候,慕逸并不在,看样子应该是去练习了。赵光溪洗漱之后,就躺在床上想着江聿舟今天晚上对自己说的那番话,心里也很有感触。
  拿出手机,习惯性的想要刷下微博,当赵光溪打开微博,点进【我】的时候,他愣住了,那粉丝数量赫然又多了一位。
  他数了一下数位,居然有100W+的粉丝!
  《触手可及》上档的第三天,他从6W粉丝一下子涨到了100W!
  他又去翻看了一下慕逸的微博,慕逸此时已经涨到了150W+,贺准也涨到了近70W。
  这个数字让赵光溪又诧异又兴奋,要知道他重生前的这个时候,节目播出之后,他才30W的粉丝。而现在,比那个时候多了70W呢!
  这么多的粉丝让赵光溪觉得有些不知所措,他赶紧发了一条微博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而在他发出去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面,江聿舟便转载了他的微博并且附言【恭喜破100W,以后继续加油。】
  看着这条附言,赵光溪强忍着笑意,回复了一句:谢谢PD。

   
第20章
  
  虽然这次的考核并不是很理想,但是赵光溪还是牟足了精气神,大不了重新再来一次。
  坐在录影棚里面,大家都显得有些紧张。今天要公布表演考核的成绩了,目测要有一大批人会离开这个节目了。
  慕逸看着自己旁边的赵光溪,然后小声儿的问道,“光溪,你怎么这么淡定?都不担心自己的成绩吗?”
  “都这个时候了,担心也没用。能留就留下来,留不下来,我也不会气馁的。”
  听了这番话,慕逸真的很想给赵光溪竖个大拇哥,这种心态,一般人可没有。
  江聿舟在众目睽睽之下走上了舞台,所有人都咽了口唾沫。虽然他还没有开讲,但是赵光溪心里对自己应该在什么位置已经有了一个估计了。
  一如既往,江聿舟在公布成绩的时候,卖着关子。赵光溪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念来念去始终没有念出赵光溪的成绩。
  慕逸还是1级生,贺准依然是2级生。赵光溪就这么一直等,等到了最后一个,江聿舟动了动嘴唇,“赵光溪……”
  赵光溪倒没觉得有什么,他心里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倒是慕逸和贺准两个人,听到江聿舟读到赵光溪的名字的时候,两个人都不自觉得攒紧了拳头,心都要到了嗓子眼,简直比公布自己成绩的时候还要紧张。
  “赵光溪……”江聿舟又读了一遍赵光溪的名字,“赵光溪,你的成绩是……”
  听他一遍一遍的念着自己的名字,赵光溪翻了个白眼,还说自己幼稚,真不知道谁才是真的幼稚。这么老套的做法,他怎么就玩不够呢。或许他是为了制造紧张的气氛,但是赵光溪自己心里知道他一点都不紧张……才怪!
  “赵光溪,3级生。”可能是没啥意思了,江聿舟也没有再继续卖关子下去,直接公布了赵光溪的成绩。
  听到这个成绩,赵光溪愣住了,他以为自己会是4级生的。
  一旁的慕逸一下子抱住了赵光溪,“光溪,你听到了吗!你是3级!不是4级!你不会被淘汰了!!”显然,他比赵光溪自己还要激动。
  赵光溪愣愣的点了点头,“昂。”他是3级,3级,3级!不用被淘汰了!这对于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的赵光溪来说,真的是好到不能再好的消息了。
  这一次考核有72人在0级和4级,按照规则,这72个人将要离开《触手可及》。节目开始的时候有200人,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现在只剩下了91个人。
  即将到来的是第四次,歌唱考核。这一次的考核和前面的有所不同,大家在拼成绩的同时,也开始拼人气。从节目开播的时候,节目组就开设了投票环节。网友们可以给自己给最喜欢的练习生投票。
  “接下来,给大家公布一个好消息。”江聿舟说着,“这一次成绩凡是在1级学员,将被邀请参加我新歌的MV拍摄。”
  此话一出,全场顿时安静了下来。大概10秒钟之后,其中几个人开始沸腾起来!有人欢喜有人忧,就连赵光溪也如此,他悔的肠子都青了。
  是啊,他怎么给忘记了!他重生前,第三次考核结束之后,他就参与了江聿舟新歌的MV拍摄,当时他还是男主角。
  “另外,我还将在2级、3级学员中选择2名也参与进来,这2名学员将有我的微博粉丝来选择。下午一点,我会准时发微博,到时候,你们可要记得转发给自己拉人气。”
  江聿舟之前的话让几个人沸腾了,而现在这句话,所有2级和3级学员都沸腾了。对于他们来说,这就是机会,他们也必须要把握得住。在还没出结果之前,每个人都有机会。
  成绩公布了之后,学员们就回到自己的宿舍。0级和4级的学员们沮丧的收拾着行李,送他们去机场和车站的大巴车已经在外面等着他们了。剩下的学员也有在收拾行李的,有的是渠道更好的宿舍,有的则是去到最差劲的宿舍。
  看着赵光溪在那里收拾行李,慕逸和贺准的眼泪都要下来了,“光溪……”
  “你们俩这是什么表情啊,弄得好像我要离开这个节目了似的。”赵光溪好笑的说道,“我只是换个宿舍而已,等着下一次的考核,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一会儿,我这儿就要有新的舍友搬过来了,也不知道会是谁。”
  说话间,宿舍的门忽然被推开了,陆琪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就站在外面。看到赵光溪在那儿收拾行李,他的脸上露出了讥讽的笑容,“哎呦,我还以为我能搬到谁的宿舍呢,原来是你的啊。怎么还没收拾完?想赖着不走吗?”
  说着,陆琪走了进来,并且一屁股的坐在了赵光溪之前睡得床上,“1级宿舍的床就是舒服,哪像我们之前3级宿舍的床,床板太硬,睡一觉身子都疼。”
  陆琪说的话实在是太嚣张了,作为旁观者的慕逸和贺准被气得不行。尤其是贺准,他决不允许别人这么说赵光溪,“你有得意什么!睡了1级宿舍怎么了?你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啊!”
  “怎么?不服气啊?”陆琪趾高气昂的说着,“等你到了1级生的位置,你再来跟我嘚瑟吧。”
  “你别太嚣张!”贺准被他气得不行,冲动的他,抬起手就想要揍陆琪,他刚抬起手就被慕逸给拦住了。
  “阿准,别惹事。”
  对付贺准,并不会让陆琪有什么自豪感,他冲贺准做了一个鬼脸之后,又转向看着赵光溪,“我说你也挺悲催的。按照你的水平,肯定是1级没跑的,但是命运就是这样,让你在关键的时候掉了链子。这一次也是你运气好,没掉到4级生被淘汰。不过啊,这江PD的新歌MV拍摄你就不能参加了,如果我是你啊,还真不如被淘汰了算了。”
  对方的每一个话都像针一下戳着赵光溪的心,但是他却丝毫不为所动。合上自己的行李箱,将它换了一个方向,赵光溪站起身来,临走之前他回过头看着陆琪,“既然你那么喜欢睡这张床,那我就祝你在接下来的考核中,也能继续睡上这张床。”说完,他便离开了。
  “赵光溪!你他妈一个区区3级生你得意个屁!我还就告诉你了,这张床,我一定会一直睡下去的!”陆琪被赵光溪的一句话刺激到了,他瞬间站了起来,指着赵光溪的背影,恨不得上去跟他撕扯一番。
 

上一篇:重生之醒悟

下一篇:菊花保卫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