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练习生[娱乐圈](34)

作者:糖心萝卜 时间:2018-09-08 07: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江城泽当时把他找到自己的办公室,也跟他说了让他想不要露声露面,只要忍个一年两年,话题和风头也都会过去。
  但是,他自己放弃了。
  他拿不出证据证明自己就是清白的,他的心和身体都遭到了摧残。他一度的患上了轻微抑郁症,每天想着要是自己死了就好了。
  他真的不想在半夜再接到那些恐怖的电话,再也不想看到自家门口用红色油漆被涂抹着“赵光溪死全家”的字眼,更加不希望因为自己而牵连到其他人。
  也是因为他的那个样子,江城泽也没有在继续逼迫他,尊重了他的选择。
  赵光溪退出了娱乐圈,离开了这个他最爱的地方。
  就在赵光溪恍惚的时候,他的手机忽然响了个不停。他垂眼一看,是微信,打开手机是陆琪建了一个微信群,里面慕逸、贺准、苏源还有程程都在。
  陆琪先在是群里说了一句话,他刚说完,贺准就回复他。紧接着,两个人就在群里斗起嘴来。
  看着上面的记录,赵光溪原本阴沉的脸才缓和了下来。慢慢的,勾起了嘴角。
  真是的,他想那些干什么,只是让自己难受而已。
  现在,他重生了,他可以重新开始。这一次,只要他好好地经营着自己,只要他多加小心,只要他遇到事情多思考,那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他身边围绕着这么多朋友,他真的不应该在继续活在过去了。以前的那个赵光溪已经死了,现在的赵光溪,应该继续抱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而继续加油。
  这样想着,赵光溪也开始在群里面聊了起来。
  合同确认了没有问题之后,苏旎便和导演那边联系定了一下签合同的时间。
  签完合同,苏旎拿着手机让赵光溪和导演站一起,给他们拍了一张照片。等到导演离开之后,她让赵光溪发微博,这样可以让粉丝更加了解赵光溪的动态,也可以提前宣传电影。
  赵光溪照做了,从《触手可及》开播到现在,赵光溪已经积攒了将近800W的粉丝了。每次只要他一发微博,后面就会跟着各种各样的评论。绝大部分的粉丝都特别的可爱,各种花式表白。其中也有一些黑粉,但赵光溪一直都是假装没看见。
  上辈子的事情也算是给了他一个很大的教训,这辈子他也在尝试着让自己放宽心态,不要什么都在意,不要什么都放在心上,那样只会让他再一次崩溃而已。
  他自己想的挺好,但是没想到也就是这么一条微博,却给他引来了很多的麻烦。
  第二天,赵光溪刚一睡醒,就接到了陆琪还有贺准分别打来的电话,通话的内容无疑就是说让他赶紧看看微博,说他的事情上了热搜。
  挂了电话之后,赵光溪疑惑的打开了微博,果然在热搜上看到了他的名字。戳开自己的名字,看到内容标题,赵光溪原本还有些睡意朦胧的眼眸忽然就亮了起来。
  点进标题,最上面是他的微博链接,下面便是标有热门标签的内容,这条微博是一个名为【赵光溪今天菊花烂了吗】的博主发的内容。
  上面阐述了某网友向他爆料,说赵光溪与江聿舟之间有不可言喻的关系,暗指赵光溪为了上位,勾搭江聿舟把他大腿。并且,指出赵光溪能够获得《触手可及》第一名的成绩,完全就是走了江聿舟的后门。
  不仅如此,底下还跟着一些照片。有他和江聿舟去吃烤鸭的照片,还有他们一起去KTV,也有约会活动那日,他们的一些互动。
  看着这条微博,赵光溪心里五味杂陈的。看着这些照片,他居然都忽略了原来他和江聿舟之间有这么多的美好的时候啊。额……他是不是理解错了重点。
  微博既然上了热门,那就不可能没有阅读量。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底下就已经是几百个回复了。
  【呵呵,早就觉得这个赵光溪不是什么好玩应,原来还真是个卖菊的。】
  【心机婊、同性lian,死去。】
  【请滚回你妈肚子里,别在这儿辣眼睛。】
  【赵光溪?谁?不认识。】
  【同xing恋怎么了?别说他们没在一起,就真的在一起,作为粉丝,我也选择祝福他们。不管是赵光溪还是王子我都喜欢,祝福他们!】
  【我想说那些脑残粉们你们可停一停吧,在这儿洗地吗?那个什么赵光溪,跳舞跳得贼烂,唱歌也难听,表演就更差了。第三次考核,还晕倒,我看都是装的吧,就那个演技,我给0分。】
  【几张照片能说明什么?博主造谣可是犯法的。】
  【《触手可及》我全程再追,赵光溪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博主现在说什么卖菊,你妈知道你造谣不打草稿吗?】
  【我是王子的粉丝,真的超级讨厌赵光溪!在节目里总是跟我们王子互动,好烦,不想看他。天天捆绑我们王子,你能要点脸吗?】
  【楼上是SB吗?你哪只眼睛看见赵光溪捆绑你们家白莲花了?每次赵光溪发微博,都是你们家白莲花自己转发互动的,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赵光溪并没有巴结他!】
  【全世界的基佬都该死,恶心。】
  【你才是应该死的那个!祝你天天被轮菊。】
  在网上说什么的都有,有很多人喜欢江聿舟,也有很多人喜欢赵光溪。因为这件事情涉及到了他们两个人,所以一些专一粉们开始互喷了起来。
  看着粉丝们的回复,赵光溪时而高兴,时而难过的。不过,好在理智的人还是占大多数的。有些人虽然不表明立场,但是也没有落井下石。
  就在他看着微博的时候,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是苏旎打来的。
  “喂,旎姐。”
  “微博上的事情你看到了吧。”
  “嗯,看到了。”
  “你别先别回复,我这边会帮你处理好的。”
  “嗯,好。”
  苏旎说她会帮忙处理,那赵光溪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只是,看着自己的粉丝还有江聿舟的粉丝在那互喷,他有些难受。
  没多大一会儿,慕逸也打来了电话询问情况。赵光溪也只是说了没事儿,公司这边已经在处理了。安慰了他一会儿,慕逸也就挂断了电话。
  看了一会儿微博,赵光溪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去洗漱了。等到他在回来,看手机的时候,发现微博里面原本还在互喷的两帮忽然团结了起来,而且之前互喷的言论也已经被删除了。
  赵光溪正纳闷这是怎么回事儿的时候,江聿舟发来了语音通话。
  看到江聿舟的名字,赵光溪的手一抖,手机差点掉了出去。但是,他还是稳住了,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接听了语音。
  “喂?”
  “微博上的事情我这边已经在处理了,你别害怕。”
  从《触手可及》结束到现在,已经有四五天了,他也有四五天没有见到江聿舟,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现在,江聿舟就在电话的另一边,他的声音钻进赵光溪的耳朵里面,让赵光溪觉得无比的安心。
  赵光溪轻轻的应了一声儿,“嗯,我不害怕。”
  “那就好。”江聿舟说着,“网络上什么事情都有,以后这种事情也不会断,你要学会一平常心对待。”
  “我知道。”
  电话那头沉默一会儿,江聿舟才缓缓的说,“这几天过的怎么样?”

   
第45章
  
  “嗯, 挺好的,你呢。”
  “我也挺好的。”说完江聿舟停顿了一下,然后他又说道, “好好照顾自己, 嗯?”
  “嗯!”
  “那我先挂了,这边还有事情。”
  “好, 拜拜。”
  挂了和江聿舟的电话,赵光溪整个人就扑到了床上。手机叮咚响了一下, 拿起一看, 是贺准给他发来的消息。
  赵光溪微微叹了口气, 自己出点事情,弄得身边的朋友们都一个个的比他还要紧张。
  【江聿舟联系你了吗?】
  【嗯,联系了。】
  【那就好。】
  【怎么了?】
  【没事儿。】
  赵光溪原本想要打字的手停住了, 他发现有的时候他是真不知道贺准在想些什么。对方肯定有事情在瞒着他,这种阴阳怪气的,真的让人很不舒服。
  【我最近没什么事情,有时间的话, 我们见一面吧。我去找你,或者你来找我都可以。】
  赵光溪回复着,他觉得自己应该和贺准好好地聊一聊了。不管是什么事情, 他觉得都可以心情气和的解决。他把贺准当做自己的好朋友,他不希望有什么事情会影响他和贺准只见的关系。
  赵光溪和贺准并不是同一家公司,自然也不再同一个地区。但好在他们两个地区并不是特别远,坐高铁过去的话, 也就两个多小时,回来也不会很折腾。赵光溪说自己可以过去找他,也足以表明他的真诚。
  对方那边似是在考虑,很久之后才回复,【给我你的地址,我去找你。】
  第二天,贺准就真的坐高铁过来了。赵光溪去高铁站接了他,刚好是到了中午,赵光溪觉得找个安静点的用餐地方,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和贺准好好地聊一聊。
  “你想吃什么?”
  “随便。”
  “随便可就难办了。”赵光溪说着,他之前也不经常出来吃饭,也不知道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于是就求助出租车司机,“师傅,这附近有什么干净一点、安静一点的餐厅吗?”
  司机师傅开着车,想了一下,“这附近有一家店叫做竹林小馆还不错,环境、服务、味道都可以。”
  “行,那就麻烦你给我们送到这个地方吧。”
  “好嘞。”
  出租车把他们两个人送去了竹林小馆,直到点完菜,坐到包间里面,全程贺准也没有和赵光溪说几句话。
  拿起茶壶,赵光溪给贺准倒了一杯水,也给自己倒了一杯,“这里感觉是挺不错的,挺清幽。”
  “嗯,挺好。”对方一直就是这样,附和着他,但是语气却有些冷淡。
  赵光溪想要找话题,但是贺准的兴致不高也有些感染他,弄得他也有些无力,没办法,他觉得自己也不应该在这么兜圈子了,“阿准,我想再问你一次,我是做了什么让你觉得伤心的事情了。”
  “没有。”
  “不可能没有吧。”赵光溪皱起了眉头,“从节目后期你的态度就已经很明显了,我知道肯定是我做错了什么,你才这样的。”
  贺准撇开头,不看赵光溪,显然是不想和他讨论这个问题。
  “拜托了,阿准,今天我们把这个事情说清楚吧,不然我心里真的很难受。你也是如此吧,不然你也不会来找我。我把你当做我最好的朋友,如果是我做错了什么,我会道歉的。”
  “朋友……呵呵。”贺准呵呵了一声,语气中满是嘲讽,“赵光溪,有的时候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真的不知道,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赵光溪不明所以,“我是真的不知道。”
  “你和江聿舟是怎么回事儿?”
  他不明白贺准为什么这样问,“你也相信微博上说的那些吗?”
  贺准摇了摇头,“我不相信,但是我想知道你和江聿舟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从我们刚开始做朋友起,我就感觉你们之间的关系不一般。不说他第一次考核就帮你加镜头,后来的每一次的辅导也是一样。”
  听了贺准这话,赵光溪才知道敢□□情是出在江聿舟身上啊。这个江聿舟,看是帮了他不少,其实也没少给他添麻烦。微博上的事情是这样,贺准的事情也是。
  不过,知道了贺准为什么突然冷淡的原因了,赵光溪也就没有之前那么难过了,他觉得可能就是贺准在吃醋,因为自己和江聿舟走的太近了。
 

上一篇:重生之醒悟

下一篇:菊花保卫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