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练习生[娱乐圈](3)

作者:糖心萝卜 时间:2018-09-08 07: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十年了,他背负着莫须有的罪名过了十年。现在,他穿越了,他可以重新开始了。
  现在的他,可不是当初那个傻傻的,觉得世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的赵光溪了。
  他拥有着比别人都要珍贵的东西,那就是记忆。这是他的优势,也是他的武器。虽然过去了十年,但是很多事情他还记得清楚。
  老天爷,你是看我这十年过得太窝囊太憋屈了吗?现在给我这么一个大好的机会让我可以主宰自己的人生。
  想到这里,赵光溪的心里有些莫名的小兴奋。
  他使劲地攒着那张通知单,暗暗下定决心,这一次,他除了经营好自己之外,也一定要找到那个陷害他的人。
  真是白吃了那么多年的哑巴亏。
  平静了之后,赵光溪赶紧找出自己的手机,然后拨通了东家的电话,并且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他的东家。
  “光溪,这是你的机会。我们培养了你这么多年,就是为了这一天。如果你把握好了这次的机会,那么你的前途一定不可估量。”
  “是,BOSS,我知道,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嗯,加油去吧。”
  “是。”
  打完这个电话,赵光溪好好捋顺了一下自己的记忆。
  现在的他,还是一个很普通的练习生,他所在的公司是现在娱乐圈内数一数二的娱乐公司“鼎天娱乐”。而作为这个公司旗下的练习生,除了几个内部的人之外,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
  10年前啊……赵光溪想了一下,这个时候他才20岁而已!
  赵光溪立刻冲到了卫生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然后不敢相信的伸出手戳了戳自己的脸,这手感真是一级棒,满满的胶原蛋白。
  一时间,赵光溪也有些恍惚了。如此年轻的自己,如此的充满了朝气与活力,真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他这算不算是返老还童了?
  时光还真是残忍的东西啊。赵光溪心里这样想着,20岁和30岁也只不过相差了10而已,但是这脸、这气质、这身段,就是不一样。
  他从15岁的时候就进入到鼎天娱乐里面,那个时候,除了东家还有几个高层之外,并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当时,他也是一边读书,一边努力练习,努力达到东家交给的每一个任务。
  现在,他也是如此。平日里,他就是个普通的大学生,头发一毛躁,大框眼镜一戴,没人能看出他真正的样子。
  然而,每到没有课或者放假的时候,他就会恢复原本的样子,然后进行各种培训练习。公司藏了他这么多年,就是为了把他培养成一个杀手锏,而现在,正是发挥他作用的时候了。
  重新再活一次对于赵光溪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儿了,所以他打算好好地犒劳一下自己。查了一下自己的小金库,上面的数字让他笑弯了眼睛,看来今晚可以吃点好的了。
  晚上,赵光溪美美地去吃了顿烤肉。
  之前他的生活一直很拮据,所以烤肉这么贵的东西,他可能几个月才会吃一次。每次吃,也就是一盘肉,吃两个小时的那种。
  今天晚上不一样了,他有钱了,同时也为了庆祝自己再活一次,赵光溪点了三盘肉,大吃特吃起来。
  一边吃,他还一边刷着手机微博。这上面关于《触手可及》的通告已经出来了,官方微博更是达到了一百多万的粉丝。
  在微博上,还挂着一张百人照片。虽然是百人照片,但是其中还是有几个人被卡通大头挡住了脸。赵光溪一眼就看出来这几个人分别是谁了,其中也包括他自己。
  只见下面的评论都在才猜测这几个被卡通大头挡住得人是谁,这样的评论就有几万条。
  不得不说,制作方这个噱头做得真是绝了。越是这样,观众们越好奇。越好奇,他们就越想要看节目。
  看个下时间,现在是5月初,录制的话,是从5月15日开始,而上档则是从6月15日开始。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就已经聚集了一百多万粉丝,可见这个节目是有多受大家欢迎。
  官方微博里面还详细的记录了这一次节目的大概流程,虽然赵光溪也都知道,但是他还是认真的从头看了一遍。毕竟十年了,记忆也会出现些偏差。
  看完详细规则之后,赵光溪下了几片肉在锅里,又开始刷其他的内容。
  有一些参赛的练习生已经被制作方爆出了名字,赵光溪都分别取看了一下,这些人的微博下少则几万粉丝,多则也是几十万的。粉丝多不多,还看帅不帅。
  赵光溪勾了勾嘴角,这种心潮澎湃的感觉他已经很久不曾有过了。
  吃完饭之后,赵光溪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在原地坐了大概半个小时之后,他才起身结账。
  走出烤肉店,他戴上耳机,放了一首动感的音乐,原地踏步了几下之后,就开始慢跑起来。
  身体虽然年轻,但是他的记忆还是停留在30岁的时候。从现在到比赛开始,他有半个月的时间开始调整一下自己。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他必须更加努力。
  而锻炼身体,这是必不可少的。

   
第4章
  
  半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这期间,赵光溪除了吃饭和睡觉之外,剩下的时间全部投入到练习当中。
  东家对这次的比赛也看的很重,所以给他安排了几个专门的老师帮他做这方面的培训。
  拿着行李和机票,赵光溪坐上了去往帝都的飞机。
  作为圈内顶级的公司,鼎天这一次出人意料的只派出了一个练习生,也就是赵光溪。可见,鼎天对赵光溪的能力有多信任。
  坐上飞机,赵光溪的心里还忐忑的不行。虽然是经历过一次,但是在此经历,他还是没办法那么轻松的面对。
  飞了大概两个多小时,飞机降落在B2。下了飞机,赵光溪伸了个懒腰,便跟着人群往外走。
  根据大屏幕上的显示,找到自己的行李提取处。等了一会儿,传送带开始移动,行李陆续被传送出来。
  看着大家都往前挤了几步,赵光溪则是后退了几步,让其他人先拿行李。
  退到后面,他便看起手机视频。这是最近特别流行的一段舞,他一边看着,一边在脑袋里面模拟这段舞。
  等到他看完视频,心满意足的关上手机之后,他才又想起来自己的行李呢?抬头一看,别说行李了,刚才围在这里等着拿行李得人此时全都走了。
  他的行李呢?赵光溪赶紧过去看,可是传送带上早就没有东西了。而且,新的一拨人也已经聚了过来。
  他赶紧去找机场的工作人员,想要询问是否有人看到他的行李。对方带着他找了大半天,都没能找到他的行李。
  “先生,很抱歉,您的行李可能是被别人拿走了。”
  “拿走了?”赵光溪皱起了眉头,“有人拿行李,你们不是都会检查一下的吗?”
  “很抱歉,可能是我们疏忽了。”
  “……”赵光溪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这算不算出师不利?“那我的行李怎么办啊?我里面有很多贵重东西的。”
  “抱歉先生,要不您留个电话,如果找到了您的快递,我们会跟您联系的。”
  “那也只能这样了……”
  赵光溪失落地走了出去,刚一出去就看到有人高举着【赵光溪】三个大字的牌子。
  这是制作方过来接他的人。之前,也是这个人来接的自己,赵光溪隐约记得这个人姓李还是姓刘来着。
  “赵光溪?”看到赵光溪出来了,对方立马迎了过来,“我看你这班飞机早就到了,你怎么才出来?”
  “不好意思。”赵光溪没有解释。
  “我先送你上车吧,一会儿,还会有几个人到达,到时候在一起走。”
  “好,麻烦你了。”赵光溪说着。
  把赵光溪送到车上之后,那人便离开了。赵光溪上了车,此时车里面已经坐着一个人了。
  那人看见赵光溪上来了,就主动过来打招呼,“你好,我叫慕逸。”
  看着慕逸,赵光溪勾起嘴角,向他伸出了手,“你好,我叫赵光溪。”
  没错,这就是他和慕逸的初识。没想到,这一认识,就是十多年。看着慕逸,赵光溪倒是有些想笑,这个时候的慕逸和十年后的他真的没什么变化啊。
  两个人年轻人坐在了一起,慕逸所在的公司叫做“向悦文化”,和赵光溪一样,他们公司也只有他这一个代表人。
  和赵光溪不同的是,慕逸大概在去年的时候拍摄过一次青春偶像剧,虽然只是男配角的,但是阳光帅气的他还是给观众们留下了印象。现在,也算是有人气的。
  “我去年看过你拍的那个《我的青春不流泪》,我看过原著了,那个角色被你诠释得很完美。”
  这是慕逸的第一部剧,记得每一年他和慕逸单独聚的时候,他都会放这部片子,而对于慕逸来说这就跟黑历史一样。每一次他放这个,对方都恨不得过来掐死他。
  “你过奖了,我觉得还是不到位。以前没演过洗,跟人家有基础的真的没办法比。”慕逸笑呵呵地说道。
  刚才赵光溪一进车里面,慕逸不得不说自己被惊艳到了。他向来觉得自己长得不错,哪怕是公司他们他都算是前几名的。可是,见到赵光溪,他瞬间觉得自己的光芒被掩盖住了。
  赵光溪和他属于不同类型,他或许属于阳光型,属于那种邻家大哥哥。而赵光溪,他则是属于不管放在哪里都会被人一眼认出来的那种。
  慕逸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形容赵光溪,他是他目前为止见过最好看最精致的人了。没错,就是好看和精致。除此之外,他在想不到其他的词语来形容赵光溪了。
  说来也奇怪,他明明是第一次见到赵光溪,但却让他有种熟悉的感觉,他就觉得自己像是认识他好多年一样,这种感觉很奇妙。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相信我,你慢慢会更好的。”赵光溪由衷地说道。
  “那多谢你吉言了啊。”慕逸说道,“你说奇不奇怪,从你刚才上车我就觉得你特别熟悉,我们以前见过吗?”
  赵光溪,“这说明我们有缘分,老天冥冥之中安排了这场相遇,我们以后一定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我也这么觉得。”
  就在两个人聊天的时候,车上又陆陆续续地上来不少人。这些人有些赵光溪觉得面熟,有些他一点都不记得了。再看到这些人,他都不记得叫什么了。
  记得他们那个时候比赛也是非常理解的,每一次比赛都会淘汰20人左右。除了那些现在还活跃在娱乐圈或者当时和他关系挺好的人之外,他都不记得了。
  大家上了车也都很有礼貌,相互打招呼,自我介绍。也许都是年轻人,车上的气氛也都很热闹,大家也是有说有笑的。
  在这个气氛里面,赵光溪有些格格不入。他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看着周围的一切。
  他现在的心情是沉重的。
  一是看看这些年轻人,每一个都是怀揣着梦想来到这里。少数的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多数人还是放弃了这个,走了别的路。
  有的人在娱乐圈内大红大紫,活跃在观众的眼前,被人爱戴。有的人在娱乐圈里面默默无闻,却一直在努力等待出头的那一天。还有的人,走在街上,看到某张海报,会感慨一句:如果当初我坚持了,或许也会这样。
  二来,赵光溪还在想自己丢的行李。呜呜呜,他那里面还有不少的东西呢。最让他心疼的是那里那个电动剃须刀,那可是他斥巨资买的飞利浦最新款啊!
  坐在一旁的慕逸看出了赵光溪心情不太好,“怎么了?好像不太高兴?”
 

上一篇:重生之醒悟

下一篇:菊花保卫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