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练习生[娱乐圈](51)

作者:糖心萝卜 时间:2018-09-08 07: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赵光溪叹了口气,这还真是一件虐心的故事。虽然结局还不错,但过程真的太曲折了,还花费了20多年的事情。
  赵光溪看向江聿舟,他真的很庆幸自己没有像当初的苏旎那样选择错过。
  他已经不能想象,如果没有江聿舟自己现在是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重生前,他没有爱过任何人,也没有尝过那种被别人深爱着的滋味。
  重生后,他勇敢的面对了一切,面对那些流言蜚语,面对自己的内心,他也收获了很多。事业、爱情,友情这都是他人生的瑰宝。
  晚上,赵光溪扶着醉醺醺的江聿舟回了家。
  这是他第一次看见江聿舟真正喝醉了是什么样子,喝完酒的江聿舟就像个孩子一样,蹦蹦跳跳,还格外喜欢撒娇。
  抱着赵光溪就是不撒手,“老婆,我们走啊?”
  “去哪里?”好在江聿舟并不是很重,赵光溪把他扶回房间,让他躺在床上。
  “我们出去看星星啊!就是那种可以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那种小星星。”江聿舟说着,还张开手转了转,做小星星状。
  看他喝醉了的样子,赵光溪不仅觉得好笑,又觉得挺无奈的,“还一闪一闪亮晶晶呢,就现在这个天,你能看到一颗启明星就不错了。”
  “不嘛,人家就要看星星。”说着,江聿舟还开始唱起来,“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赵光溪。挂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许多赵光溪。”
  “你这唱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小星星啊。”
  “我怎么没听到星星,就听到我的名字了。”
  “你就是我的星星啊,记得吗,天空中最亮的那一颗。”
  赵光溪愣了一下,随即目光变得更加的温柔。是啊,他怎么能忘记呢,在那个他还是练习生的晚上。
  这个男人指着天空上的星星,说的那句情话。
  这辈子,他都不会忘记的。
  赵光溪趴到江聿舟的旁边,“你说,我们收养个孩子怎么样?”
  江聿舟转过头看着赵光溪,目光中带着迷茫,“你喜欢孩子吗?”
  “喜欢,我特别喜欢小孩子,就是那种特别小的,胖乎乎的,白白嫩嫩,别提有多可爱了。”
  不管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赵光溪都不可能有自己的孩子。虽然他有心理准备,但是还是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江聿舟吧唧了两下嘴,一个翻身把赵光溪压在自己身下开始脱他的衣服。
  “你干什么!怎么一言不合就脱衣服啊。”
  “你不是喜欢小孩子嘛,我们来造一个。”
  “……”怎么可能造的出来啊喂!
  第二天醒来,赵光溪记得自己昨晚说过的话,可是他不知道江聿舟记不记得,毕竟昨天晚上对方喝的确实有些醉了。
  但很快,江聿舟就向他证明了哪怕是自己喝醉了,那也是清醒的。
  就在赵光溪生日的那一天,江聿舟送给了他一个礼物,一份领养合同。
  看着合同上熟悉的名字,赵光溪感动的眼泪都下来了。
  他们所要领养的这个孩子来自于赵光溪曾经的那个孤儿院。
  上面明确的写着,领养的是一个男孩儿,一个女孩儿,他们是龙凤胎,才2个月就被抛弃了。
  男孩儿白白胖胖的,女孩儿就有些瘦弱,有些营养不良。但是,两个孩子却非常的好看。
  孤儿院的阿姨一抱这两个孩子就哭,但是赵光溪抱的话,他们顿时就不哭了,时不时的还会咧着嘴冲赵光溪笑。
  在看到这对龙凤胎的第一眼,赵光溪就喜欢上这两个孩子。他信缘分,他信这两个孩子和他有缘。
  生日的第二天赵光溪就把这两个孩子抱回了家,两个大男人面对两个婴儿,一开始都手足无措的。
  为此,江聿舟还特意报了一个学习班,学习如何带孩子。
  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到后来的育儿专家,不管是赵光溪还是江聿舟都觉得很幸福。
  他们现在是四口之家了。
  有爱人,有孩子,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幸福的呢。
 

上一篇:重生之醒悟

下一篇:菊花保卫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