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练习生[娱乐圈](42)

作者:糖心萝卜 时间:2018-09-08 07: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录完了音,两个人也并没有着急回去影视城。江聿舟带着赵光溪在自己的工作室里面溜达,边走还边给他介绍。
  “我觉得我可以跟我哥协商一下你的归属问题。”
  “什么意思?”
  “就是可以把你签到我们工作室来,这样,我们每天都可以在一起了。”
  他的提议让赵光溪觉得挺心动的,“不要,我在鼎天挺好的,Boss这么多年对我也很好,我不想离开。”
  “他对你好,我对你不好啊。”
  “完全不是一回事儿好吗?”
  江聿舟撇了撇嘴,不跟他争执。不过他在心里打定了注意,必须得把赵光溪签到他们工作室来。
  江聿舟团队的速度真的不是吹的,仅用了三天的时间就把歌曲做好了。然后又用了大概两天的时间和各大音乐网站谈了一下合同,歌曲就算是发行了。
  发行的这一天刚好是5月20日,对刚在一起的两个人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忙着拍戏的同时,两个人也是忙着谈着恋爱,也忙着做新歌的宣传。
  江聿舟不仅仅在自己的微博下帮助赵光溪宣传,还找了很多自己在圈里的朋友,帮忙打歌。
  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赵光溪窝在江聿舟的怀里。两个人都chiluo着身子,面朝红润,一看就是刚做完什么激烈的运动。
  “这个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赵光溪还微微喘着粗气。
  “那你喜欢吗?”
  “爱死了。”
  “我也是。”江聿舟说道,紧接着他又跟了一句,“我说的是你。”
  这首歌曲是江聿舟送给赵光溪的,所以版权费什么的江聿舟一分钱没收,全部存到了赵光溪的卡里面。
  这也算是赵光溪重生之后的第一桶金了,他打算把这些钱都给存起来,等到以后有机会,他会把这个钱花在江聿舟的身上。
  网络上赵光溪独唱版本要比和江聿舟合唱版本的点击高得多,可见大家还是认可了赵光溪的水平。
  这首歌也迅速的火了起来,同时占据了各种巅峰榜的第一名。最让赵光溪没想到的,这首歌居然还压过了江聿舟的歌曲,成为了No.1。

   
第55章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就到了5月30日。
  白天,他们和往常一样在剧组拍戏。晚上,江聿舟便开车带着赵光溪去自己已经订好的酒店。
  江聿舟手里拎着蛋糕, 不太方便, 他就和赵光溪说,“你来开门吧。”
  赵光溪啊了一声儿, 便去开门。
  门打开了,赵光溪就往里面走, 那也就是这一瞬间, 忽然有好几个人从不同的位置蹦了出来。
  “啊!”
  赵光溪没想到房间里面有人, 所以他们蹦出来的时候,着实吓了他一跳。
  惊魂未定间,他看到这个人分别是谁之后, 又好气又好笑的叹了口气,“你们啊,还是三岁孩子吗?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嘿嘿嘿,光溪祝你生日快乐!”
  “光溪, 生日快乐~这是礼物~”
  “生日快乐,光溪。”
  “啊啊啊,光溪, 我都想死你了。”
  这些不是别人,而是赵光溪最好的几个朋友。慕逸、贺准、陆琪、苏源还有程程。
  从《触手可及》出来之后,除了贺准,剩下的几个人真的是有将近两个月没见了。虽然每天他们都会在群里说话, 但是见到面了还是会有那种想念的感觉。
  “你们怎么知道我生日,怎么来了?”赵光溪惊喜的问他们。
  “是江PD通知我们来的。”
  “对啊,而且吃住全包。”
  赵光溪回过头看自己身后的江聿舟,江聿舟也同样在看着他。
  “谢谢。”
  “不客气。”
  赵光溪没想到江聿舟居然会把他们请找来了,心里真的是感动的不行。
  嗯,决定了,今天晚上回去,一定要好好地犒劳他一下。
  酒店是江聿舟提前订好的,包间是他提前装扮好的,朋友也是提前找来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赵光溪,这个赵光溪心里透明白。
  今儿高兴,大家就忍不住多喝几杯。
  贺准的酒量赵光溪是知道的,上一次在酒吧的时候他就见识过了。那天,贺准喝了七八瓶都一点事儿没有。这次让赵光溪惊讶的是,江聿舟居然喝的比贺准还多一杯,然后状态还特别好。
  趁着大家都在唱歌的时候,赵光溪用胳膊肘怼了怼江聿舟,“江先生挺能喝啊,这都喝了九瓶了。”
  江聿舟还没意识到什么,还是一脸的笑呵呵,“嘿嘿嘿,今天你过生日,不是高兴吗。”说着,他伸出胳膊想要搂住赵光溪。
  “那我怎么记得某人上次在KTV,喝了四瓶就醉的差点没拱进厕所里面了。”赵光溪躲了一下,不让他搂住自己,语气也是阴阳怪气的。
  江聿舟突然想到了,然后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有些尴尬,“啊,那个时候啊,那天状态不太好,可能是吃烤鸭太油腻了。”
  “别跟我打马虎眼!”赵光溪狠掐了江聿舟的腰部一下,“说!你是不是装醉!”
  “不装醉怎么能吻到你呢。”既然都已经暴露了,江聿舟也就不藏着掖着了,“你不能否认也就是因为那个吻,你才开始慢慢发现你喜欢我了吧。”
  还真是这么回事儿。不过,被骗了赵光溪还是觉得心里听不舒服的,“哼!早知道当时就应该让你拱进厕所里面。”
  “你不会那么做的。”
  “你说,如果当时我真没拉住你怎么办?”
  “那就拱进去呗。”
  赵光溪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不自觉的打了个冷战,“额,太恶心了吧。”
  “只要能追到你,拱进厕所也值得了。”
  “你要当时真的拱进厕所里面了,我发誓,绝对不会亲你一下。”
  听他这么说,江聿舟的眉头一下子就皱了起来,“你嫌弃我。”
  “我没有……”有些心虚。
  “好啊!赵光溪,你居然嫌弃我!”江聿舟一副悲伤欲绝,“我没想到,你居然会嫌弃我。我真的是太命苦了,居然混到了老婆都嫌弃我的份上。”
  一看他就是装的,但是赵光溪又不能呛着他,只能顺着他,“我没有嫌弃你,怎么可能嫌弃你呢。”
  “真的?”
  “真的!”赵光溪说着,向前探了探身子,亲了江聿舟的嘴唇一下,“你看,我真的没有嫌弃你吧,要是嫌弃你了,我怎么可能还亲你呢。”
  “不够。”说着,在他的嘴唇离开自己的一瞬间,江聿舟一把按住他后脑勺,然后加深了这个吻。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音乐声忽然停了。等到这两个人激情拥吻分开之后,就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在看着他们两个,每个人的脸上都是一种溢于言表的表情。
  陆琪一手捂着自己的心情,一手搭在贺准的肩膀上,“怎么办,我感觉我的心好像中了一剑。”
  “我也是,还没怎么吃东西,就已经饱了,看来这个狗粮是真的挺压饿。”
  嘿,这两个针锋相对的人,这个时候倒是挺默契的啊。
  “看什么看,赶紧唱歌啊。”赵光溪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赶紧把头撇了过去。江聿舟用手护着他,对所有人说道。
  “PD,你这偏向偏的太明显了啊。”陆琪笑嘻嘻的说道。
  “那是人家老婆,不偏他偏你啊。”贺准没好气的说道。
  这一次陆琪并没有像在《触手可及》那时候那样,和贺准吵起来,反而笑容更深了,“那你什么时候也偏偏我。”
  “你又不是我老婆。”
  “你是我老婆。”
  “谁他妈是你老婆。”
  看贺准生气了,陆琪笑着摇了摇脑袋什么也不说,他就喜欢气贺准。以前,他愿意和他吵,现在他发现了另外一种方式可以把贺准气的半死。
  苏源指了指陆琪又指了指贺准,“不会吧,你们也在一起了?”
  “谁跟他在一起,我是眼睛瞎还是脑子有病。”
  “我觉得是脑子有病。”
  看着陆琪,贺准恶狠狠地说道,“陆琪,我告诉你,你别给我嘚瑟啊。今天是光溪生日,我不跟你一般见识。你要是再说这种不着边际的话,小心我揍你。”
  陆琪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哎呀,我好怕怕啊。”
  这对还真的是冤家,看着他们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斗嘴,其他人都笑得不行了。
  “要来拍一张照片吗?”江聿舟问赵光溪。
  “嗯,拍吧。”
  江聿舟拿出自己的手机,和赵光溪自拍了一张,“我老婆,就是上镜。就这张脸,不进娱乐圈,都可惜了。”
  “哪有你这么吹捧你的。”
  “我这可不是吹捧,我说的是实话。啊,真想让全天下都知道你是我老婆了。”
  别说江聿舟想了,赵光溪何尝不想呢。可是,他们的职业和性别都限定了这个。
  赵光溪握紧了江聿舟的手,“就算全世界都不知道,你也是我的了。”
  “你说错了,是你是我的。”江聿舟回握住赵光溪的手,放在嘴边亲吻了一下。
  说话间,江聿舟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他接听了,对方说了句什么,江聿舟便回复到,“嗯,对,在704了,你们直接上来吧。”
  一看就是有熟人来了。
  “谁啊?”
  “我哥。”
  “Boss也来了!”赵光溪有些诧异。
  “是啊,他说你生日,所以忙完了就赶紧过来了。”
  没多大一会儿,江城泽就来了,他还带着一个女生,赵光溪一下子就认出他带来的这个女生,之前在《触手可及》过年的时候他们见过,就是兔子白白。
  兔子白白手里还拿着礼物,“她”把礼物拿给赵光溪,“光溪,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赵光溪接过礼物,“随便坐,想吃什么吃点什么。”
  “嗯。”兔子白白冲他笑了笑,就坐到了江城泽的旁边。
  江城泽喜欢壹柒直播NO.1女主播兔子白白的事情几乎全公司都知道了,没想到他们Boss这下子真的是抱得美人归了。
  “你小子挺厉害啊,这么大的事儿都不和我说一下吗?”江城泽上来就开始批评江聿舟。
  面对自己老哥批评,江聿舟好像已经见怪不怪的了,“那你觉得我做得不对吗?”
  “对是对。但是你是我弟,光溪又是我旗下的艺人,你总得跟我说一声儿吧。”
  “什么事儿啊?”赵光溪在一旁听得云里雾里的。
  “你自己看微博。”江城泽说道。
  赵光溪赶紧翻出自己的手机,在微博的热搜榜上他看到了自己和江聿舟的名字。
  戳开一看,最热门的是江聿舟在5分钟前发的一条微博。
  【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以后的每一年我都陪你度过,永远爱你。】下面还附着一张他们俩刚才的合照。
  而短短的五分钟时间,转发上万,评论和点赞均是上了十万左右。
  这是向全人民出柜啊,也是在告诉所有人,他们在一起了。

   
第56章
  
  拍戏的日子对于赵光溪来说是很快乐的一段时光, 每天白天拍戏,晚上和江聿舟腻腻歪歪。但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了,赵光溪的戏份没有江聿舟和程辉那么多, 所以没到杀青的日子, 他的戏份就全部拍完了。
 

上一篇:重生之醒悟

下一篇:菊花保卫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