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练习生[娱乐圈](41)

作者:糖心萝卜 时间:2018-09-08 07: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他笑着拍了拍任天宇的肩膀,“这件事情我可说不算,我们俩虽然是朋友,那也不代表他就能听我的。你啊,自己去找他。”说完,赵光溪就直径的往前走。
  “你怎么可能说的不算,他是为了你才这么做的,说明你们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好的。”任天宇不放弃,赶紧追了上来。
  那部戏本来他拍的好好地,马上就要杀青了。可是,导演却突然临时换人。他也不是什么大明星,之前签约的合同对他本来就没有太大的好处,这临时换人,他就只得到了很小的一笔违约金。
  他之前手里还是有其他的合同的,但是在他和对方联系之后,所有人告诉他的都是差不多的一句话,就是他们现在暂时不需要了。
  最后,他还是在一个之前经常合作的导演那里听说的。是江聿舟在圈子里放话,任何人只要找任天宇演戏,那么就是和他江聿舟过不去。
  作为现在的当红流量,大家都不会想和江聿舟反目成仇。自然而然,也就没有人再敢找任天宇了。况且,他连一个18线都算不上。
  不仅如此,作为圈内的龙头,壹柒直播的大东家鼎天娱乐在直播圈子里也封杀了任天宇这个人。现在,只要任天宇开小号在直播平台想要直播,都会被封号。
  戏没有了,直播也不能直播了,这对于任天宇来说就失去了所有的财路。原本他每个月在平台上最少也能赚个几万到十几万的,现在是一分钱都没有了。
  赵光溪并没有停住脚步,“话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如果你在纠缠我,那我只能报警了。还有,我也觉得你不适合演戏。就你这样的垃圾败类能演出什么好戏?只会误人子弟而已,你啊,还是赶紧回家,另谋他法吧。”
  显然任天宇的厚脸皮是赵光溪没想到的厚,他都这么说了,对方还依然缠着他。
  赵光溪没办法,拿出手机,就按下了110,并且拨了出去。
  看他真的报警了,任天宇这才吓得赶紧不在纠缠了。
  看了任天宇一眼,赵光溪讥讽的笑了笑,“你要是早这样不就好了。”电话那边还没来记得接,就被赵光溪给挂断了,继续往前走。
  任天宇好像还是不放弃,就跟在赵光溪后面走。
  赵光溪走了几步,看对方不离开,他拿出手机,作势要打。任天宇这才赶紧说了句“对不起。”然后离开了。
  看着任天宇的背影,赵光溪无奈的摇了摇头,这种人真的是永远都不知道好歹。
  又往前面走了一段路,他便看到了贺准所说的剧组,而他们也正在那拍摄。
  赵光溪一眼就认出了贺准,他正在拍摄,所以他便没有打扰,就站在一旁看着。
  贺准也看到了赵光溪,同样没有作为,继续拍摄,他只是冲赵光溪微微一点头。
  这边的拍摄时开放式的,不仅仅赵光溪能看,很多路人走到这边也会停下看一会儿。有的时候看拍摄,就跟看电影一样,不同的是,可能还会多一些乐趣。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赵光溪的出现,贺准的拍摄突然就不那么顺利,他开始频繁的出现错误。台词台词不对,走位走位不对,这也让导演有些不耐烦。
  “贺准,你还是休息一会儿吧。”
  贺准按照要求从拍摄点退了出去,他并没有马上去休息,而是直接去找赵光溪。
  “你是故意的吗?”赵光溪问道。
  “我有表现得这么明显?”
  “倒不是……”赵光溪微微笑了笑,“我可不想影响到你的拍摄。”
  “放心,没事儿的,反正我的戏份本来就不多,也不那么重要。”
  同样是从《触手可及》出来,也同样是成功出道,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像赵光溪那么幸运,直接就能拿到合同。
  像贺准这样的,公司并不能算得上是前几,自己本身也不是前几名的,虽然有人气在,但并不会成为剧组首选人员。
  “我们去休息室坐一会儿吧。”贺准提议到。
  “嗯。”
  贺准带着赵光溪去了剧组的休息室,这边的条件比不上赵光溪他们剧组,待遇什么的也略显寒酸了一些。
  “你那边拍摄怎么样了?”
  “还可以吧,大概六月份中旬就能全部拍完了。”
  “那还挺快的。”
  “你们呢?”
  “如你所见,我们今天是第一次开拍,大家可能都没磨合好。估计,怎么也要两个月到三个月之间吧。”
  “你会在剧组待多久?”
  “我也就半个月吧。”
  “那还不错的。”
  “哎,凑合吧。”

   
第54章
  
  今天拍摄结束的早, 赵光溪本来想要去找贺准,但却被江聿舟半路截胡。
  “请你吃饭去。”
  “可我正要去阿准那边。”
  “你们约好了?”
  “没有。”
  “那就跟我走。”不容赵光溪在推脱,江聿舟就把他拉到了自己车上, “这几天你天天去找贺准, 都没时间陪我,今天你的补偿我。”
  赵光溪无奈的撇了撇嘴, 这个家伙怎么这么专横,也还是忍不住为自己辩解一下, “我哪有天天找阿准, 昨天就没有。”
  “昨天没去还不是因为昨天是拍黑天戏。”
  好吧, 貌似真的是这样。
  傍晚的影视城和其他的城市一样,塞车塞得厉害。江聿舟不紧不慢的开着,只是前面那台奥迪A6不太安分, 一会儿并到其他道上,一会儿又并了回来,还差一点蹭到了江聿舟的车。
  “现在真是什么样的人都能开车。”江聿舟的话里有些讽刺意味。
  “很多人现在都是这样的。”
  “我就不是。”江聿舟说道,“你有驾照吗?”
  赵光溪摇了摇头, “没有。”
  重生前他是有的,当时闲着没事儿,就去驾校学习了一下。现在开是会开, 但是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并没有驾照。
  “哪天去考了一个吧,这样以后做什么事儿都方便。”
  “比如呢?”赵光溪没想到有什么方便的。现在他有车有司机的,自己有没有驾照好像也没那么重要。
  江聿舟看了赵光溪一眼, 然后勾起嘴角,“车震。”
  “……”
  赵光溪不想再跟这个家伙说话了,他还真是多余问那么一嘴。
  大部分的戏都会在影视城这边拍摄,所以整个影视城的坐地面积也是非常之大。本地人,还有为了梦想而来的人把这座城市变得越发热闹。
  江聿舟开着车和赵光溪来到了一家餐厅,这一次他并没有和以前一样走后门,而是直接从正门进去。
  在这儿的大部分人都见惯了明星,所以当大家看到江聿舟的时候反应并不是很大。进到店里面,赵光溪一下子就看到了几个熟悉的面孔。
  看来这是一家明星店啊,就光现在,就有好几个明星在这儿吃饭。这家店也没有包间什么的,大家也都很随意。
  江聿舟跟他们打了声儿招呼,便和赵光溪找了地方坐下,随便点了几个菜。
  “这家味道不错的。”
  菜上的很快,赵光溪吃了一口,是真的很不错。怪不得这家人这么多,别说在影视城这个地方,就这味道放到其他地方,也算是一绝了。
  吃过饭,赵光溪想着也就可以回去了吧。谁想到,江聿舟并没有这个意思,直接把车开到了山上,看夜景。
  5月份的影视城温度算是很怡人了,不冷不热的。
  上一次看夜景还是他们都在《触手可及》的时候,不过那也不算是看夜景吧,只是偶一抬头看到了美丽的星空。
  看着夜色,赵光溪顿时就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他伸展开胳膊,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份感觉。
  “你快要过生日了吧。”
  “嗯。”赵光溪点了点头,“不过,我们那边有习俗,是过阴历生日,今年是5月30日。”
  记得以前在孤儿院,过生日的时候就是他最高兴的时候了。因为只有到了过生日的时候,才可以吃口蛋糕,才可以有一套新的衣服。
  “那我提前送你一个礼物。”说着,江聿舟从车里拿出一个小方盒子,递给赵光溪。
  “PD,你真是太客气了。”赵光溪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打开了盒子。
  盒子里面放着一张纸,和一张盘。
  赵光溪疑惑的拿起那张纸,当他看到上面的内容的时候,他忽然瞪大了眼睛看向江聿舟,“这个真的是给我的?”
  他的反应让江聿舟觉得很满意,他点了点头,“当然是送给你的,什么我都给你准备好了,就等你去录音了。”
  “天哪……”赵光溪有些不敢相信,“PD,太谢谢你了。”他感动的都要哭了。
  江聿舟给他的东西不是别的,而是一首新歌,是他专门为他写的一首歌。
  “如果真的想要谢谢,以后就别再PDPD的叫我了,喊我聿舟,或者你喊我老公更好。”
  “才不。”赵光溪的眼睛已经离不开那张纸了,这上面的歌词写的很美,他喜欢的不得了。
  他忽然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猛地一抬头,正好撞上江聿舟那深情的目光,“你刚才是在跟我表白吗?”
  “如果我说是,你会答应吗?”
  赵光溪有些不能自已,想笑又不能笑的,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脸红的发烫,心里也是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好像马上就要跳出来了一样,“可是有点太随意了。”
  江聿舟笑了笑,“那我正式一点。”他清了清嗓子,“那么请问赵光溪先生,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我会爱你,疼你,宠你,一辈子把你放在我的心尖上,你也永远是我生命里最亮的那颗星星。”
  “我该说什么?”赵光溪紧张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说你愿意,说你也爱我。”
  “我爱你,我愿意。”
  “谢谢你爱我。”
  真正和江聿舟在一起了,赵光溪倒是觉得日子和之前没什么区别。稍有改变的可能就是江聿舟更墨迹,更愿意粘着他了。赵光溪不讨厌这样,反而觉得自己真的是在被爱着。
  他在第一时间就把自己和江聿舟的事情在群里告诉了所有人,大家也都真心的祝福他,其中也包括贺准。
  不仅如此,江聿舟送的这份生日礼物,赵光溪还特意发了一条微博。
  【感谢江先生送的生日礼物,小天使们可以期待一下本人的新单曲。】
  江聿舟很快就转发了这一条微博,并且附言【谢就不用了,5月30日,记得请我吃饭。】
  两个人经常会在微博上互动,这也让cp粉们每天都会吃到狗粮。每天都高喊着,“在一起,在一起!”
  江聿舟提前和导演协商了一下拍戏的时间,导演鉴于这部戏拍的比他想象中的顺利,而且目测也会提前完工,便答应了江聿舟的请求,给了他和赵光溪一天的假期。
  一早上,江聿舟就和赵光溪坐着飞机去往江聿舟的工作室。
  等他们到达工作室的时候,赵光溪发现就像江聿舟说的那样,什么事情都准备好了,只等他来录音。
  曲调他早已经听过几十遍了甚至能有一百遍了,早就已经很熟练了。所以,当进到录音棚的时候,他也很快的把歌曲给录好了。
  这首歌一共录了两个版本,一个是赵光溪自己独唱版本,一个是江聿舟帮他唱副歌的版本。
  录好了音赵光溪的任务就算是结束了,剩下来就靠江聿舟的团队来做了。
 

上一篇:重生之醒悟

下一篇:菊花保卫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