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练习生[娱乐圈](46)

作者:糖心萝卜 时间:2018-09-08 07: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于是, 赵光溪主动跟江聿舟提出,两个人要不要一起休个假, 然后去其他地方旅个游,散散心什么的。要不然, 到了明年, 还真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情况。
  江聿舟一合计觉得可以, 便推了几样工作,挤出时间和赵光溪一起制定了一个浙江自驾7日游和海南7日游。为了这次旅游,出钱的出钱, 出策划的出策划。江聿舟买了一辆商务车,赵光溪制定行程,还有订酒店。
  为什么搞得那么麻烦呢?实在是因为赵光溪既想要去浙江又想要去海南。本来他是想要都坐飞机的,可江聿舟说出去一趟不容易, 那就海陆空都感受一下。
  临出发前,两个人都有些紧张。虽然平日里他们也都在一起,但是真正像这样一起出去旅游还从来没有过, 不得不说真的有些小激动。
  晚上的船,两个人上午才开始各自收拾着自己的东西。江聿舟就拿了一个行李箱,装上了几件衣服,装了吹风机还有剃须刀, 收拾好了他便过去帮赵光溪收拾。
  看着赵光溪面前的三个大箱子,江聿舟有些无奈,“我们就去半个月,你不用拿这么多东西吧。”再看看赵光溪的箱子里面,除了衣服之外,还拿了很多感觉根本用不到的东西。
  江聿舟从赵光溪的箱子里面拿出一个盒子,“你确定你拿着这些扳手、钳子什么会有用吗?”
  “一旦就用上了呢。”赵光溪说着,从江聿舟的手里夺回盒子,又放回到自己的行李箱里面,“你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收拾好了。”
  “那你别忘了给车加油,我昨天看的时候就剩不到一半了。”
  “好,那我现在就去。”江聿舟说着,“不过,你真的不用拿那么多东西,车子里面都够呛能放得下。就拿几件衣服就行了,剩下的要是需要,在临时买吧。”说完,他便去穿外套出去给车加油。
  赵光溪一想觉得江聿舟说的有道理,再看看自己面前的几个大箱子,他无奈的笑了,自己还小声儿的嘀咕着,“拿这么多东西,估计来回上车都麻烦。”
  等江聿舟回来,两个人去吃了口饭,然后各自到公司处理一些事情。傍晚时间差不多了,江聿舟就过来接赵光溪,两个人开车去码头,在码头附近吃了口东西。
  等到时间差不多了,赵光溪拿着票从行人通道进到船里面,江聿舟则是开着车从车辆通道进入船舱,两个人最后在房间回合。
  赵光溪订的晚上的船,从他们所在的城市坐船到山东,再从山东往浙江走,一路上也会有很多的风景,他们可以慢慢开,慢慢看,享受自驾游给他们带来的别样的感觉。
  赵光溪比江聿舟先进到船舱里面,他订的房间是一等舱,有独立的卫生间、电视、沙发茶几还有一张大床,就跟旅店的房间一样,设施齐全。
  大件的行李都被放在车子里面了,赵光溪也就拿了睡衣和洗漱用品上来了。在房间了坐了半个多小时,玩会手机,看会儿电视,江聿舟才算是过来了。而他过来没多久,船就准备出发了。
  “要不要上夹板上看看?”江聿舟问道。
  “诶能去吗?”
  “可以的。”
  “那去呗。”
  这个季节大晚上的去夹板上看风景是真心的冷,但是赵光溪却觉得很激动,这是他第一次坐船。海风从耳边吹过,刮在脸上有些疼,他也浑然不觉,整个人都沉浸在喜悦当中。
  “怎么没有海鸥?”赵光溪之前还幻想自己站在甲板上然后又海鸥在自己头上盘旋。
  江聿舟哼笑着,“傻子,这大晚上的你不休息,还不让海鸥休息啊。”
  “好吧……”没有海鸥这件事情倒是让赵光溪心里有些小小的失落。
  甲板上不仅仅有他们两个人,还有很多其他的旅客。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他们在上甲板之前,都已经乔装打扮好了。所以,也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
  看出来赵光溪有些失望,江聿舟默不作声的将赵光溪拉到一个位置,他让赵光溪站好。
  赵光溪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儿的时候,他就感觉到江聿舟从后面抱住了他的腰身,嘴里还哼唱着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
  熟悉的曲调一响起,赵光溪立刻就有了那种感觉,他张开自己的双臂。此时此刻,他真的觉得自己就置身于泰坦尼克号上了一样。
  这个画面是真的很唯美,只不过……一阵冷风吹过,赵光溪就觉得鼻子发痒,不自觉的,“啊啾——啊啾——啊啾——”连打三个喷嚏,原本浪漫的气氛顿时没有了。
  他有些抱歉的回过头冲江聿舟笑了笑,江聿舟也是憋不住一直在笑,“好了,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船离港口越来越远,也会越来越冷的,赶紧回去,别感冒了。”
  “嗯。”
  船行驶了一个晚上,赵光溪和江聿舟在船上睡了一夜,睁开眼睛,船马上就要靠到青岛这边的码头了。
  在赵光溪的计划单里面,并没有青岛,所以他们也没有多做停留,就一直开车往浙江那边走。走了一整天,他们才算是到了赵光溪订的第一个旅游点,宋城。
  路途还是挺遥远的,好在赵光溪现在也会开车,江聿舟开几个小时,再换他开几个小时,两个人就这么来回的换着开。
  不得不说,南方这边的温度确实要比北方暖和的多。哪怕现在是冬天,他们也用不着穿笨拙的羽绒服。
  宋城里面不大不小,却也够玩一个晚上了。鬼屋、怪街、小吃、还有边唱着《一瞬间》边敲着手鼓的妹子。
  玩着玩着,赵光溪就发现好多人都往一个方向跑。
  他好奇的问旁边的江聿舟,“他们这是要去哪里?”
  “不知道。我们也过去看看。”
  “嗯。”
  两个人都挺好奇的,也就都跟着人群往那边走。走过去才知道,原来是有一个抛绣球的活动。
  最近的位置挤满了人,他们两个人只能站在后面看着。
  赵光溪撇过头压低自己的声音,“说不定咱俩其中有一个人就能接到这个绣球你信不信。”
  “不能,我们站得远。”
  说话间,二楼上的姑娘就开始往下扔绣球。
  赵光溪就看到那个绣球朝自己飞了过来,他下意识的想要去接,但是绣球却没能飞那么远,落到了别人的手里。
  “哎,没接到。”
  “怎么?着急想要做新郎了?”江聿舟在一旁阴阳怪气的说道,“嗯?”
  尤其是他最后的这一个“嗯”,赵光溪暗知不好,刚想要跑,就被江聿舟给拽住了,然后就往酒店方向拖着走。
  “来来来,我让你夜夜做新郎,日日都是洞房花烛夜。”
  “啊~不要啊~我错了~”
  第二天要不是再不走就赶不上到下一个景点了,赵光溪真的想在床上躺一天。
  看着整个人瘫软在座椅里面的赵光溪,江聿舟倒是神清气爽,“怎么了?昨晚的洞房花烛夜过的不开心吗?”
  赵光溪狠瞪了江聿舟一眼,“江聿舟!你不是人!你不要脸!”
  “每次骂人就这么两句,你能不能换点新花样?”
  “你……”赵光溪思考着该怎么骂他,“你大JJ!”
  江聿舟噗呲一下子笑出了声儿,“你确定这是在骂我而不是在夸我?”
  他说完,赵光溪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你个小JJ!”
  “小吗?我听说JJ这个东西,如果使用频率多了,也会变大,要不今晚我们再试试?”
  “你这都是谬论,根本就没有科学依据的事情。”
  “是真是假试试不就知道了,从今晚开始一直到咱们回去,看看有没有效果。”
  “你白天还要开车,晚上要是这么辛苦的话,白天会没有精神的。”赵光溪说的一阵言辞。
  “没事儿,我要是累了就换你开呗。”
  “不、还是不要了吧……”
  就昨天那么一晚上,他就差点没被江聿舟给折腾死,这要是连续来七天,就算他jing尽人亡,这腰也得断。
  也就是从这个事情上赵光溪学到了一个教训,那就是千万不要惹他们家江先生生气,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看他那个样子,江聿舟也不再逗他了,“我们现在往那边走?”
  “你就顺着这条路一直走,就能到西湖了,我们游湖。”
  “你确定这么冷的天我们还要去游西湖?”
  “就算不去湖上面,在旁边溜达溜达呗,我在网上看到那附近有一家做东坡肘子味道特别好。”
  听到有好吃的,江聿舟来了精神,“那我们就去西湖。”

   
第61章
  
  从宋城到西湖, 从西湖到莫干山,再从莫干山到枸杞岛,最后从枸杞岛再回到山东。这一趟下来, 赵光溪的心都玩野了。回到家就觉得各种的不适应, 好在他们还有第二个行程——海南。
  开着车子回到了家,两个人在高兴之余还是觉得有些疲惫, 于是便休息了一天,才继续第二个行程。
  对于赵光溪来说, 一次玩这么多的地方真的是一件开心到爆炸的事情。一下飞机赵光溪就感觉到了海南的“热情”, 不得不说冬天来海南, 那是相当的舒服了。
  酒店是赵光溪之前订好的,这边的酒店有泳池还有自己家的海滩,所以来这边的话, 根本不需要像旅行团那样去看这个景点,那个景点了,待在宾馆里面几天,就足够玩得很好了。
  他们所住的是总统套, 除了酒店公用的泳池之外,房间外面还有独立的小院和独立的泳池。
  进到房间,江聿舟都还没来得及打开自己的行李箱, 就看见赵光溪已经穿好了泳裤,跳进泳池里面了。
  等到江聿舟换好泳裤,来到泳池边上,赵光溪正在里面漂浮着。看着湛蓝的天空, “真的是太享受了……”他转过脸,看向江聿舟,“快点下来,老舒服了。”
  看他玩得那么高兴,江聿舟也高兴,他并没有像赵光溪那样跳进去,而是慢慢的坐到边上,用手往赵光溪身上泼水。
  一个不小心,水正好泼到赵光溪的嘴上,赵光溪呛得直咳嗽赶紧站起身来。江聿舟没想到自己会呛到赵光溪,赶忙问道,“怎么样?没事儿吧?”
  赵光溪抬头瞪着江聿舟,“你是不是故意的!”说着,就开始朝江聿舟泼水。
  “怎么可能。”江聿舟回泼。
  两个人就像个孩子似的在水里这么对着泼,泼了好一会儿才累的停了下来。江聿舟突然想到了什么,“你等一下!”说着,便上了岸。
  没大多一会儿,他拿着一个塑料袋还有一个打气筒回来了。赵光溪游到边儿上,趴在岸沿上好奇的看着他手里拿着的东西。
  江聿舟把东西从塑料袋里面拿出来,然后用打气筒把它给充好气,赵光溪这才看出来这居然一个大乌龟,“你什么时候买的这个东西?”
  “我之前打电话让酒店帮忙准备的。”江聿舟把打好气的乌龟扔到水里面,“你要是游累了,可以在这上面躺会儿。说着,江聿舟就往屋里面走。
  “你去哪里?”
  “还要其他的东西,我给拿出来。”
  江聿舟让酒店准备的东西还真不少,除了这个大乌龟之外,还有一个大鲸鱼,泳圈,两个皮球,和一些水果什么的。
  从大乌龟的身上下来,赵光溪想要爬上大鲸鱼,可是爬上去之后他却觉得这没什么好玩的,躺着也没乌龟舒服。果断的,大鲸鱼失宠了。
 

上一篇:重生之醒悟

下一篇:菊花保卫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