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练习生[娱乐圈](36)

作者:糖心萝卜 时间:2018-09-08 07: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请进。”赵光溪赶紧让开身子,让江聿舟进来。
  江聿舟脱了鞋子,便进到房间里面,他四处的看着,“你这儿挺不错的。”
  “嗯,还可以吧。”
  “你在干什么?”
  “没什么事儿,刚和阿逸通过语音。”
  江聿舟了然的点了点头,“你们这一茬,除了你,也就是慕逸,那孩子只要坚持下来,以后也一定会成个人物的。”
  “PD,你到底是来做什么的?”
  “你都从《触手可及》出来了,还叫PD呢,喊我聿舟。”
  “那么,PD,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不管叫他什么,赵光溪都有种怪怪的感觉,他也还是喜欢叫他PD。
  江聿舟无奈的笑了笑,“真是个不可爱的孩子。”他看着赵光溪,眼眸中满是柔情,“当然是来看看你,想我了吗?”
  赵光溪刚想要口是心非的说:没有。
  江聿舟就一把把他搂到了自己的怀里,“我很想你。”
  就是这样的一句话,赵光溪原本想要挣扎得手缓缓的放了下来,然后同样搂住了江聿舟。
  “要给我一个吻吗?我只能在这儿待一个小时。”
  “为什么?”
  “我本来是要去S市参加一个活动的,但是太想你了,我就绕了个远,实在是等不到4月23日了。4点的飞机,所以我一会儿就得走。”
  当手搂住江聿舟的时候,赵光溪才发现,瘦的人并不是自己,而是他。自己和他分开也只不过一个星期的时间,他就明显感觉到江聿舟瘦了许多。
  “要给我一个吻吗?”
  “嗯。”

   
第47章
  
  签好了合同, 赵光溪也拿到了剧本。除了考核那一次,他已经很多年没有碰过剧本,没有演过戏了。拿着剧本, 他开始仔细的钻研着。
  作为男三, 台词和出场都没有主角多,但是赵光溪仍然仔细的看着每一句台词, 然后联系上下段,来揣测人物的心理。
  有些台词和心理他拿捏不准, 就会给江聿舟发微信, 向他请教。有这么一个好的老师在, 不用白不用的。
  有的时候,江聿舟会很快回复他,有的时候江聿舟则是在忙完了回复。不管多晚, 只要他发过去信息,江聿舟都会回复。先帮他分析了一下剧本,然后顺便调戏他几句,赵光溪已经见怪不怪了。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就到了4月末。电影开拍的时间定在了4月23日,赵光溪20号就去到拍摄基地了。一是为了熟悉环境,二来是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江聿舟。
  可到了地方才知道, 江聿舟要等到23日当天才能过来。在这期间,他的档期还排的非常慢。
  这一次他们所拍摄的电影是一部根据畅销悬疑小说改编的电影,算是热IP了,再加上男主角由江聿舟饰演, 自带千万粉丝的行走流量。所以,电影的宣传一出去,就引来了不小的反响。
  赵光溪饰演的男三号跟在主角身边的小助理,名字叫李思凡。是表面上看起来唯唯诺诺,做事儿马虎,但到了关键时刻却很靠得住的这样一个人。在电影的最后部分,还是他想到了关键的线索,即使的将主角从反派手里救了出来。
  这部电影没有女主角,是两位男主角。江聿舟饰演的正派警察高畅,还有另外一位男演员饰演的反派凶手卫轩。这位男演员赵光溪也认识,是江聿舟多年的好友程辉。
  看了一下午的剧本,等到赵光溪回过神来的时候,天都已经黑了。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他有了恶意。
  之前他在还没来到拍摄基地的时候,慕逸就给他推荐了几家这边味道还不错的餐馆。赵光溪喜欢美食,却不敢多吃,在手机上搜索一家素菜馆,距离他住的酒店挺近,他便想要过去吃。
  打电话给了苏旎问她要不要一起去吃个口,苏旎却拒绝了,说自己这边还有事情没有交涉完。
  没办法,赵光溪只能自己去了。
  从《触手可及》出来,赵光溪一下子就变成了当红的小鲜肉。现在出门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大摇大摆得了,苏旎给他准备了一套乔装打扮的用具,赵光溪打扮了一下,便出门了。
  素菜馆距离酒店不远,大概走了不到一公里也就到了。吃过饭,赵光溪并不着急回去,在影视城转了一圈,消消食之后才走回酒店。
  还没走到酒店门口,赵光溪就看到门口围着一群人。
  这里是影视城,几乎每一天都会有明星在这边拍戏。看这个架势,赵光溪就知道一定是又来了哪个明星,他的粉丝们为了见到偶像,也都会堵在酒店的门口。
  没多想,赵光溪就继续走。由于门口都被堵满了,他就只能左挤右挤的往里走。刚要进去里面,就被两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给拦了下来。
  “不好意思,这里现在不能进。”
  赵光溪抬起头,有些不以为然,“我在这里住店。”
  “那也不可以,请您稍等一会儿。”
  对方说话还算是客气,赵光溪也不着急就在门口等了一下。可是,等到半个多小时,对方还是没有让他进去的意思。
  “您好,请问什么时候可以进?”
  其中一个男人看了下时间,“大概还要半个小时。”
  “还要半个小时?!”赵光溪有些无奈,这到底是来的什么人,居然提前一个小时就让人把门口给堵住了。
  他环顾了一下周围,有的粉丝手里会举着牌子,其中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一行字,【天高任宇飞,羽毛永相随】
  羽毛?赵光溪迅速的在大脑中搜寻着那个明星,可是想了半天也没想到有这样的明星。看这些粉丝都多数都是女生,而且都是十六七、十七八的那种的,说明这个明星是个男的。
  虽然赵光溪并不是那种爱着急的人,但他却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不管是什么明星,也都不应该这么做吧,为了自己方便,却给别人添堵。
  又等了一会儿,对方还是没有放他进去的衣服。赵光溪想着,对方是不是以为自己是粉丝,所以才不让进的。
  “我真的是在这里住店的,不信你们可以去前台查一下。”
  有一些粉丝知道自己喜欢的爱豆住在哪里的时候,就会提前过去在他酒店门口等着。有的为了能够跟自己的爱豆接触更多一些,也会谎称自己是住店的。
  “不管你是粉丝还是住店的,都不可以进。”
  “不好意思,我已经在这儿等了半个小时,我也很累,我现在就想要进去休息。”赵光溪说道。
  男人看了他一眼,“不行。”语气没有之前那么好了,显然是有些不耐烦,“我们也是按规矩办事。”
  赵光溪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在影视城这边的温度要比他们城市高一些。这个时候也不是很冷,晚风一吹,还有点惬意,不然赵光溪也会黑下脸的。
  就在这个时候,周围的粉丝忽然躁动了起来。原本几个蹲在地上的人,也都兴奋的站了起来。举着牌子的几个女生,把牌子高举了起来,有的还不停的左右摇晃的。
  “任天宇!我们爱你!”
  任天宇?原来那话里的任天宇是名字?
  赵光溪抱着好奇心看了过去,只见一辆红色的奥迪R8停在了酒店门口。一个穿着黑色皮夹克,带着墨镜,穿着紧身裤的男人从车上下来,手一抬,就把车钥匙扔给了门口的保安。
  “啊啊啊啊,任天宇,看这里看这里。”
  “任天宇,我爱你!”
  “任天宇,你好帅!”
  粉丝们看到任天宇,一个个都疯狂了起来。有一个女生因为太激动了,刚喊出“任天宇”的名字,就晕了过来。
  看着往这边缓缓走来的任天宇,赵光溪有些摸不到头脑,这个男人看起来也就很普通,到底哪里帅了?
  任天宇很是高冷,面对粉丝们的哭喊丝毫不在意,在两个保镖的拥护下直径往酒店里面走。
  走到门口的位置,经过赵光溪的时候,他还往这边看了一眼。赵光溪能够感觉到他是在看自己,他是看不见对方墨镜下是用什么目光打量了他,但是那种感觉让赵光溪觉得很不舒服。
  任天宇并没有多做停留就走进了酒店,粉丝们被两个保安拦在了外面。赵光溪看着站在门口的那两个大汉,“现在我可以进去了吧。”
  两个大汉没有说话,但都挪了一步,给赵光溪让开位置,让他进去。
  赵光溪赶紧往里面走,本来在这边逛了一下他就有些累了。刚才又在外面站了一个小时,赵光溪觉得这可比他在练习室里面跳2个小时的舞还要累。
  走进大堂,一拐弯就是电梯了。赵光溪一转过身子,就看到任天宇也站在那里等电梯下来。他没有多想,就走过去,站在一旁。
  看见赵光溪走了过来,任天宇歪着脑袋看过来,大概能有半分钟之后,开口说道,“现在的粉丝还真是疯狂,居然都追到酒店里面来了。怎么,要签名吗?”
  这家酒店算是影视城这边最好的了,很多明星来了之后都住在这边。房间的价格也都非常高,一般粉丝的话,很少会有住在这里的。
  赵光溪没有搭话,他下意识的觉得任天宇并不是再跟自己说话。
  看他没有搭话,任天宇勾起了嘴角,摘下了墨镜,“欲擒故纵吗?你还把自己包的这么严实,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力吗?”
  赵光溪这才反应过来他是在跟自己说话,他转过头看任天宇,“你在跟我说话?”
  看着摘掉墨镜的任天宇,赵光溪有些明白什么叫做一双眼睛改变一个人的面貌。戴着墨镜,任天宇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加上他这双眼睛,还真是算得上是帅得了。
  “噗呲。”任天宇被他的样子给逗笑了,“这里只有你跟我,你觉得我是在跟空气说话吗?还是说,你相信这个世界真的有灵异存在?”
  环顾了一下四周,这里确实就只有他和任天宇。好吧,对方确实是在跟自己说话。
  “啊,不好意思,我……”
  “想要签名就赶紧说。”还没等到赵光溪把话说完,任天宇就打断了他,语气也阴狠了许多,“我告诉你,我最讨厌你这种为了引起别人注意而不用其极的人,真的很让人觉得恶心。”

   
第48章
  
  听着他的话, 赵光溪有些莫名其妙的,“不好意思,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我当然是在说你恶!心!”最后两个字, 任天宇一字一顿的说着, “我发现你们这种粉丝真的是脑残,你父母知道你花着他们辛辛苦苦赚的钱来住这么好的酒店吗?就为了追星, 你们连脸都不要了吗?如果我是你的父母,我真恨不得把你掐死。”
  这下子赵光溪才算是听明白他话里的意思, 敢情这个人把自己当成他的粉丝了。
  看着任天宇, 赵光溪有点想笑, 这个看着人模人样的家伙,实则心黑成这样。在粉丝面前,端着架子不说, 私下还会对粉丝说这么难听的话。
  这个人恶毒成这样,赵光溪很是可怜那些还站在外面苦苦的等着任天宇的那些孩子们。如果她们知道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就是这幅样子,不知道该多伤心。
  赵光溪觉得自己有必要为自己说点什么了,“不好意思这位先生, 我觉得你可能误会什么了。首先,我并不是你的粉丝,其次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你刚才说的那些话真的很过分, 我希望你跟我道歉。”
  “道歉?”任天宇一笑,“我凭什么给你道歉,你算是哪颗葱?你说你不是我的粉丝?你追我都追到这儿来了,千方百计的想要引起我的注意, 现在说你不是我的粉丝了,谁信?”
 

上一篇:重生之醒悟

下一篇:菊花保卫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