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练习生[娱乐圈](21)

作者:糖心萝卜 时间:2018-09-08 07: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我们回去太晚能行吗?”
  “没问题,我已经和节目组说过了。而且,今天晚上不仅仅是你们,也有其他人出去玩了。”
  “那就好。”
  说话间,服务生就敲门进来上菜。他的身后跟着推着小推车的厨师,推车上面放着两只烤鸭。
  厨师将鸭肉片好放到盘子里面,服务生一边上菜一边给大家介绍着每个部位的吃法。
  厨师一看就很专业,两只烤鸭很快就被片好端上了桌子。然后,他又将车推了出去。
  “椒盐时间会稍微长点,请稍等。”
  “没事儿,不着急。”
  桌上,江聿舟没有动筷子,其他人也不敢动。大家都等到江聿舟夹走了第一口之后,才纷纷动筷子。
  路上塞车耽误了不少的时间,现在看到烤鸭,大家都已经是饥肠辘辘了。开始吃饭之后,原本那种很尴尬的气氛也慢慢的消散了。
  赵光溪吃了几口鸭肉之后,就不在碰烤鸭了,转而开始吃菜。
  坐在一旁的江聿舟发现了他的小动作,没有说什么,而是拿起另外一幅没用过的筷子夹来一张饼,放上鸭肉,放上葱白,卷好了之后夹放到赵光溪的盘子中。
  然后低声儿的跟他说,“我跟你说过吧,保持体形不是这么保持的。鸭肉没事儿,多吃点可以。”
  “别引诱我。”赵光溪说着。
  “真没事儿,大不了一会儿去KTV多跳几下。”江聿舟继续劝着赵光溪。
  看着盘子里面的东西,赵光溪开始犹豫,但是嘴上还在逞强,“不吃,你夹走。”
  “不吃就先放那里放着吧。”江聿舟说着又卷了一张放到赵光溪的盘子里面。
  瞪了江聿舟一眼,赵光溪自顾自的吃着青菜,假装没看到。
  等到江聿舟在看向赵光溪的时候,发现他盘子里面的两卷烤鸭已经没有了。江聿舟笑了笑,又包了好了一个拿给赵光溪。
  “别再给我包了!”
  “那你还不是吃了。”
  “不能浪费粮食!”
  吃完了饭,一行人就往KTV走。本来苏源他们觉得怪不好意思的,就想要离开,但是江聿舟说什么都不让他们走,说KTV的包房已经订好了,既然出来了,就玩个开心。
  既然江聿舟都这么说了,苏源他们也就厚着脸皮跟着去了。
  同样是年轻人,大家都很爱玩,只是参加节目之后他们根本就出不去。每天除了练习还是练习,这次有这么个机会,大家的心里也都有些小激动。
  到了KTV,店长就来接待他们。
  “大家都想要喝点什么?”店长问道。
  刚才在烤鸭店的时候,大家喝的是西瓜汁,到了KTV,还是下意识的想要和西瓜汁。
  “有西瓜汁吗?”
  “有的。”
  “那来西瓜汁吧。”
  “好的,稍等。”
  说着,店长就要出去准备东西。
  “等一下。”江聿舟叫住了店长,然后问其他人,“你们有人会喝酒吗?”
  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除了程程以外,大家都表示会喝酒。
  “你会开车吗?”江聿舟问程程。
  “会。”
  “服务生,来一箱百威。”
  “好的,您稍等。”
  “江PD你这样好吗?带学员出来吃饭不说,还让学员喝酒。”赵光溪说道。
  江聿舟双手撑着下巴,笑眯眯的说着,“朋友聚会,少喝点,也过得去。”
  话是这么个理儿,“那也不太好吧。”
  “你们都成年了吧,喝点酒也没啥的吧。”江聿舟说着,“这有现成的代驾还有我请客,你担心什么。近期内都没有考核,你们也不用起早贪黑的,更没什么鼓励了吧。”
  江聿舟都这么说了,赵光溪自然没什么可说的了,“既然如此,希望江PD不要心疼酒钱。”
  “不会,你喝多少我都不会心疼。”
  江聿舟的话明明没有什么含义,但是赵光溪却有种被撩到的感觉,脸不自觉的有些红。
  等到大家都点好了东西,店长就出去准备了。
  “随便点歌吧。”江聿舟说着,“正好让我看看你们的实力到底怎么样。”
  “我先来!”贺准首当其冲的站起来,点了首歌。
  有了贺准做铺垫,其他也胆大了起来,也都纷纷过去点自己想要唱的歌。
  10多分钟之后,店长再次进来,搬来一箱百威啤酒,还拿来很多的小吃和水果。
  也就半个小时的时间,原本尴尬的气氛就没有了,大家很快就熟络了起来。慕逸犹豫了好长时间,倒了一杯酒去敬江聿舟。
  一来二去,一箱酒很快就没了,贺准去找店长又搬来了一箱。
  一开始赵光溪是不喝酒的,但是江聿舟每隔一会儿就敬他一杯,弄得赵光溪有些不耐烦了,“是不是我喝了这杯,你就不会再劝我酒了?”
  江聿舟点着头,“当然。”
  看着自己面前的这杯酒,赵光溪纠结了好长时间,叹了口气,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他不是不能喝酒,只是不喜欢喝酒。在他人生低谷的时候,酒一直陪着他。
  有那么段时间,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酒精中毒,如果没有酒的话他就睡不着,没有酒不管吃多少东西都吃不饱,没有酒就会觉得头晕恶心的。
  当他胃疼到差点死在家里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堕落到什么程度了。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这种情况稍微有些改善。
  出院了之后,他就决定再也不那么喝酒了。
  看到他把酒喝了,江聿舟眼里满是笑意,倒也没有在逼赵光溪。
  四个人很快又喝完第二箱,让江聿舟诧异的是没想到这些“孩子”看起来年轻,还挺能喝的。
  尤其是贺准,不知不觉里面,他已经喝了7瓶仍然面不改色的。
  江聿舟喝的最少,慢悠悠慢悠悠的才喝了4瓶,还有一杯倒给了赵光溪。但是,状态还不如贺准,他软软的往赵光溪的身上靠。
  一开始赵光溪还嫌弃的推开他,但是他还是会往这边靠,看没啥用,赵光溪也就不推开他,所幸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了。

   
第28章
  
  兴许是酒喝得有点多了, 江聿舟有些尿意,他从赵光溪身上起来,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去卫生间吗?”
  本来赵光溪还没有什么感觉, 被江聿舟这么一说,他也有了感觉, “去。”
  没出包间的时候,江聿舟走路还算是正常, 一出了包间他整个人就像是没有了骨头一样靠在了墙上。赵光溪走了几步, 发现江聿舟没跟上, 回过头来就看到他软绵绵的靠在墙上,跟个壁虎似的。
  微微叹了口气,赵光溪走回去扶着江聿舟, “不会喝酒就别喝了,看把自己喝的。”
  “这不是有你吗。”江聿舟痴痴地笑着,“你不会扔下我不管吧。”
  一时间,赵光溪竟然有些愣神, 不过他还是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看我心情。”
  “快点快点,我要憋不住了。”江聿舟催促着。
  “是是是。”
  赵光溪没有想到江聿舟喝醉了居然是这样的神态, 跟个小孩子似的。平日里看他一副正八经的样子,没想到酒品这么差。
  所幸走廊里面没有什么人,而他们距离厕所又近,所以并没有人看到他们俩个。
  把江聿舟扶进卫生间, 赵光溪原本想让他自己站在小便池那里。可是,只要他一松手江聿舟就会往一侧倒,根本就站不住脚。
  倒在一侧到没什么,看着江聿舟那个样子,赵光溪就害怕他往前倒,这要是一头拱进小便池里面,等到江聿舟清醒了还不得弄死他。
  不过,超级巨星喝醉拱马桶什么的这绝对是个大新闻,绝对可以上热搜的。
  赵光溪没那个坏心眼,当然不会让江聿舟拱进小便池里面,他扶着江聿舟让他去大便池那边方便。大便池这边左右都有墙,这样他也不用担心江聿舟会摔倒。
  用最快的速度解决完,赵光溪赶紧来看江聿舟的情况。只见江聿舟坐在马桶上,头都要耷拉到地上了。
  还没开始喝的时候,赵光溪还心思过这江聿舟主动说要喝酒,看样子是挺能喝的。现在这么看来,还真是打脸了啊。
  “江PD,我们回去吧。”赵光溪一边说,一边想要扶起江聿舟。
  也不知道是江聿舟太重了,还是地心引力太大了,赵光溪居然拉扯不动江聿舟。
  费了好大的劲,还是不行。赵光溪便松开了江聿舟,缓着气。他得赶紧把江聿舟弄起来然后带回包间,如果一会儿有人来卫生间,看到江聿舟就不好了。作为公众人物,处处都要小心点。
  等到恢复点力气,赵光溪又上去拉江聿舟。
  结果,他刚握住江聿舟手腕的时候,对方忽然一个反手,反扣住他的手腕。然后,使劲一拉,赵光溪没有一点点的防备。这么一拉,他一个重心不稳,就向前跌了过去。
  坐便池的空间很小,照这个方向倒,他并不会倒在地上而会倒在江聿舟的身上。而原本一直垂着头的江聿舟,这个时候也抬起头,仿佛正在迎接赵光溪的到来。
  事实也正是如此,赵光溪整个人都扑到了江聿舟的身上。
  还没等到他反应过来,他的下巴就被抬了起来,随之而来的是嘴唇上柔软的触感。
  赵光溪不禁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面前的江聿舟,一时间他居然忘记要推开江聿舟。
  看他没有挣扎,江聿舟就更加的得寸进尺,加深着这个吻。他一手握着赵光溪的手腕,一手拦着他的腰,而且还不忘记用脚把门给勾上。
  赵光溪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嘴唇和江聿舟的嘴唇叠在一起,而对方显然很会接吻,很快就占据了主导位置。
  赵光溪知道这个时候自己应该推开他,并且狠狠地甩他一个嘴巴子。可是,他的内心深处又不愿意推开江聿舟。江聿舟的吻很温柔,每一下子都会让他觉得自己在沦陷。
  他不是没有接过吻,重生前他也接过偶像剧,里面就有吻戏。可是,那吻戏和这个并不同。那个要么是借位,要么就是蜻蜓点水,如此充满感情的吻,他还没经历过。
  心里有些紧张,又有些害怕。
  有那么几秒钟,赵光溪觉得自己的身子都软了。可是,最后的理智告诉他,他必须要推开江聿舟。他是喜欢男人,但是这个人不应该是江聿舟。
  不管是重生前还是重生后,赵光溪都幻想过自己未来的生活伴侣是什么样子的。不管是什么样子,都不是江聿舟的样子。但是为什么他心里这么难受,这么失落呢。
  赵光溪猛地一下子用另外一只手推开了江聿舟,然后迅速得蹿了出去。
  看着他蹿了出去,江聿舟的眼眸中满是失望。但是,他没有让赵光溪看到他眼中的神色。也就在赵光溪推开他的一瞬间,他又耷拉下来了脑袋,好像刚才那个强吻别人的不是他一样。
  “呼——呼——呼——”蹿出去的赵光溪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他被江聿舟的动作还有自己得心里想法吓得不轻。
  缓和了一会儿,他才算是稍微的平静了下来。观察了好一会儿,也没看到江聿舟从里面出来。他小心翼翼地打开门,看到江聿舟头靠着侧板,已经开始微微打起鼾了。
  睡着了?
  赵光溪不知道刚才是江聿舟有意而为之,或者只是喝醉了乱了性。
  看他那个样子是睡着了,但是赵光溪还是不敢轻举妄动,他怕刚才的事情在发生一次。这一次,是他还抱有一丝理智,如果再有一次,他可不敢保证自己会怎么样。
 

上一篇:重生之醒悟

下一篇:菊花保卫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