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万人外迷(109)

作者:二白丶 时间:2021-08-16 09: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当看见站在房间门口的西泽时,他差点心脏骤停。
  “……”
  “怎么了教授?一副见了鬼的样子,明明刚刚才分开,现在见到我就这么意外吗?”
  西泽笑着说。
  “我还以为你跟你那个‘刚好碰见’的朋友在一起来着,没想到是在这里。”
  “……我说了别一直跟着我,你是听不见吗?”
  卜楚道。
  他跟这江志学过来的时候有把门关好吗?西泽是什么时候在的?他们的话是听到了多少?
  江志学有些惊异于卜楚对西泽说话的语气。
  虽然西泽是对卜楚态度亲昵,但这也……
  不管怎么样,他们现在算是一条船上的了。
  [没事,他是刚来。]
  江志学在系统频道里对卜楚说。
  蒋香也拍了拍身上,若无其事的站起身来。
  “那就这样吧。”
  西泽:“你们说什么了吗?”
  “之前也是一伙人约在化妆室里,把我排除在外面?”
  他说得有些幽怨。
  以他的角度,很轻易的就能看见椅子上那具可怖的尸体,可他却仿佛没看见一样,又或许是装作看不见。
  “不告诉你。”
  蒋香道。
  因为她是女生,用略带俏皮的语气说出来也不会让人觉得生气。
  江志学也笑了起来,说:“是你想多了,我们只是讨论了一下刚才的录制。”
  卜楚看了江志学一眼,他什么都没说,也没有看西泽,就这么绕过西泽走了出去。
  眼看西泽要跟,蒋香又叫住了他。
  她说:“哎,你最近是不是跟卜教授发生了点什么?他好像对你有些不满。”
  西泽的脚步一下就停住,看向蒋香:“他跟你们说什么了?”
  蒋香说话的语气很自然,就跟随意的在讲八卦一样。
  “就是说你黏他黏太紧了,你这样的话是会让人反感的,”她说着,“人总是需要一点个人空间的,追得太紧的话只会越追越远。”
  如果卜楚还在场的话,估计会感叹一句人在困境之下都是影帝。
  西泽顿了一下,若有所思的道:“是……这样吗?”
  他的语气有些落寞:“他是嫌弃我,觉得我烦了吗?”
  这个样子看起来实在是有欺骗性。
  起码江志学有一瞬间没法将他跟卜楚所说的,危险的需要小心的人鱼联系起来。
  他还没来得及开口,西泽又抬眼看他,有些恹恹的。
  “啊,现在就能看出来了。”
  “——你们长不出多好看的鳞。”


第76章 海溺·二十二
  卜楚简单的在城里转了一圈,说来惭愧,转了个寂寞,什么都没有问到,一点有用的情报都没得到。
  大部分人甚至都不知道“汐鸣神殿”,至于人鱼岛,他们只觉得是一个虚无缥缈的传说。
  他在约好的地方跟台继同碰面,台继同看起来也是一脸沮丧,显然行动的结果跟他一样。
  居然连地图都没有,这是他们没想到的。
  “楚哥,我们现在是要怎么办?”
  他问道。
  卜楚这会儿是觉得自己先前想得太好了,就不能跟原来那样按部就班的来了。
  如今在一开始就卡住,他们甚至连行进的方向都没有,这岛这么大,凭借他们两人的力量漫无目的的往岛屿深处走,那跟无头苍蝇没有分别。
  那他只能是用险招了。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效率且最有可能破局的方法。
  “那个[邪神召唤指南],我打算现在用了。”
  他对台继同道。
  虽然这个道具才刚抽出来不久,他还说想要等到合适的时机再使用,这个所谓的合适的时机,他想的原本是面对西泽,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才把邪神召唤出来让他们两个对打,最好打个两败俱伤,然后他就能在一旁渔翁得利。
  台继同对于卜楚的行动跟决策自然是没有异议的,他刚想说什么,却听见有铃声响起,是从卜楚身上传出来的。
  卜楚:“啊。”
  虽然说没有刻意的收拾行李,但手机是放在口袋里的,没有留意过。
  这是属于这个世界的手机,在这个副本里存在感很低,好像也没怎么出现跟用过,能够联系他的,目前来看也只有节目组……或者是西泽了。
  今天的节目录制应该已经结束了才对,剩下的就是个人的自由时间,节目组不会因为他缺席节目录制找他,最迟也要明天。
  他把手机掏了出来,看向上面的来电显示,却是写着大大的“总导演”三个字。
  与此同时他也收到了江志学发来的消息。
  没有具体的内容,是一串莫名其妙的乱码。
  卜楚:……
  跟突然卡在开头的计划一样,他同样想到他们大概拖不了多久,可也没想到居然这么不顶用。
  除了不可能是他突然脑抽发过来的,那么就是说,江志学跟蒋香大概率已经无了。
  快得离谱。
  卜楚觉得这倒不是他们的原因,或许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导致这原本就少得可怜的时间又仿佛被按下了快进键。
  他面无表情的按下了绿色的接通按钮。
  “卜教授,”总导演的声音从听筒里面传了出来,唤了他一声,“我们晚上打算聚餐来着,你在哪呀?怎么见不到你呢?”
  声音听着的确是总导演的声音,可却有些不太对。
  卜楚在背景音里听见了水流动的声音,还有隐隐的海浪声。
  “……导演您现在是还在屋子里吗?”
  “对啊,我让人找你来着,结果都说找不到你。”
  十分正常的对话。
  卜楚信他个鬼。
  之前他就猜测这些NPC大概率都是受西泽控制的,虽然不清楚江志学那边具体是什么情况,但西泽没自己来,而是让总导演打这么个电话,就是在试探。
  试探他在哪里,又或者说是在试探他的态度。
  西泽认为他现在在闹脾气来着。
  闹脾气。
  草。
  “不用了,导演,你们自己聚餐吧,”卜楚平淡道,“你应该也看出来了,我跟西泽之间有矛盾还没解决,他肯定是你们那边的主角,我这段时间还是先不出现了。”
  电话那边的人还在劝:“哎呀,有什么矛盾嘛?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你说说,或者你想要他做什么,我去跟他说。”
  卜楚犹豫着,支支吾吾的透露一点,却又没有说完,接着假装信号不好的样子把通话挂断,关了机。
  台继同颇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他这一系列堪称行云流水的操作。
  卜楚没跟他说什么,把[邪神召唤指南]拿了出来。
  [邪神召唤指南:名字里是‘指南’,实际一键使用,全自动操作方便快捷,有缘千里来相会,缘,妙不可言。]
  他自动忽略了道具说明的后半部分,就总感觉[青蝶]里的道具或者技能说明有时候奇奇怪怪的。
  在确定使用的时候,卜楚脑海里就有各种各样的想法,比如这个“邪神”到底是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在自己面前,还有就是想着,2选1的话,哪个比较好对付一点。
  经历过第一个副本惯性思维的话,好像是缪比较听话,可这家伙是个白切黑,第二个副本时要不是他机智早就被缪骗跑了。
  结果他站在原地想来想去,片刻之后发觉这个等待时间好像有点过于久了。
  卜楚抬头看向台继同,台继同也是一脸懵的看着他。
  台继同:“……这,还没好吗?”
  就感觉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他的心里对那些存在多少有点发怵,还做了半天的心理准备。
  而道具在卜楚确认使用之后就消失了。
  总之就是,一片沉寂。
  他同样沉默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莫不是召唤了个寂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