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万人外迷(165)

作者:二白丶 时间:2021-08-16 09: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不会的。”安缪的声音从前面传来,“都是一群废物。”
  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是轻柔的。
  很狂,但副本BOSS的确有这种资本。
  卜楚顿了一下,又问:“你现在要带我去哪里?”
  现在才关心这个问题,显得他心很大。
  “我的庄园。”
  安缪道。
  他驾着马车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出去,卜楚掀开帘子的一角默不作声的观察着,见那些人围在围墙的外面,见到这马车时毕恭毕敬,心下疑惑。
  安缪正大光明的坐在前面驾车,那沾了血的镰刀就放在旁边,这些人居然没有任何疑惑?看见驾车的人不同了也该询问一句吧?
  确实是有人上前对安缪说了些什么,听得不太清楚,安缪回了一句,接着马车继续行驶,渐行渐远。
  “做了一些障眼法。”安缪说着,像是知道卜楚心中的疑惑,“动手的话,会耽误时间。”
  “……噢,好。”
  接下的一段路程,卜楚依旧在观察着沿路的景色。
  这个副本的世界背景,从路边的建筑风格还有路上行人的着装来看,应该贴近于西方。
  并且这个国家应该是发生了点什么事情,这路上的行人都行色匆匆,脸色看着并不好,数量也不多,加起来居然还没有那教堂地上躺着的多。
  卜楚回想起来,刚才在围墙那边,人数同样很多。
  他正想着,忽然感觉马车停了下来。
  “怎么了?”
  安缪:“抱歉,不是多大的事情,我马上解决。”
  他一边语气柔和的说着,一边面无表情的看着拦路的人。
  不是一个人,而是一队,看起来是早有准备。
  不过他们针对的并不是马车里的卜楚,安缪施了障眼法,他们看不到安缪的样子,在他们眼里这就只是个普通的驾车仆从。
  他们找的是这马车,并笃定此时坐在马车里的,定是他们要找的人。
  卜楚只觉得来者不善,他同样想到这一点。
  这名贵马车也没有这么好坐,连带着原主的马车一起找上门了。
  “劳森伯爵,实在是不好意思,您平日繁忙,满是行程,我们也只好这样亲自找上来了。”
  为首的人说着。
  “听说你去圣喀教堂找了主教,想必是得到了主教的指点,我们都想找到神子,不如让我们替您分忧。”
  卜楚听着,觉得自己还貌似是个香饽饽。
  “神子”这个词出现的几率太频繁的,应该不会有第二个“神子”,他们要找到的大概率就是他。
  而这马车的主人,那个要去教堂找主教的伯爵,恐怕已经被安缪给做掉了,那主教也一样。
  这么多人都想找“神子”,“神子”到底有什么用?
  说话的那人一抬眼,见这马车并未跟着护卫,心下疑惑,同时觉得这是个好机会。
  “劳森伯爵?请您给个话。”
  没得到回应,却看见那驾车的仆从有了动作,落了地。
  那瞬间他的容貌便改变了,而他们在看清他容貌的时候,均是瞳孔猛地紧缩。
  “白、白恶魔?!”
  这场景似曾相识,大概每个看见安缪的人都会这么惊惧的喊上一句,他已经厌了,现在只希望赶紧将卜楚送回庄园里安置好。
  想到卜楚身上穿着那衣服,颠簸半天也到不了目的地,可能还忍饥挨饿,他就难受得要命。
  “怎、这马车明明是……怎么会?!”
  如今这批人马也算是反应过来,知道他们要找的伯爵已经遇害了,可来不及再多想别的,如今他们要做的是保命。
  准确来说,是逃命。
  没有人自视甚高的觉得自己能跟白恶魔过招,他们都是人类,而那是恶魔,就跟兔子不会跟狼拼命一样,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安缪的动作堪称优雅,那把花纹诡谲的长镰刀在他手里,完全可以等同于死神的勾魂链。
  卜楚听着安缪说是小事,便待在马车里没有露头,可外头的动静委实是大了些,便露头看了一看,见跟当时在教堂里差不多,又是倒了一地。
  嚯,说句不合时宜破坏气氛的,这跟噶韭菜一样的。
  “你们,你们不是魔法使吗!!用魔法拦他啊!!”
  有人大喊道。
  “你不知道魔法对白恶魔是无效的吗!!你……”
  回话的那人话没能说完便被镰刀穿胸而过,安缪将尸体甩到一边,另一只手则接住了从对方手中无力滑下的法杖,打量了几眼,扔到一边。
  卜楚在一边看着,更加觉得安缪奇怪。
  这些人这么怕他,那让他们跑掉不就是了,他们不会回头来找死的。
  “白恶魔”……那不成他真不是人,而是恶魔?
  那恶魔找“神子”岂不是不怀好意?


第116章 反转世界·四
  若要这么说来的话,这些副本BOSS从来都没有对卜楚怀有什么单纯的“好意”,所以其实……没差。
  这队人马群鸟兽散,四散奔逃,确实是让跑掉了几个,安缪没兴趣也不打算去追,通风报信的有一个还是两个都没有区别,他现在只想让卜楚尽快回到庄园。
  再次启程,因为卜楚在想事情,所以觉得没过多久便到了。
  他想下地走路,安缪却十分的自然的,跟之前一样把他抱了起来,他挣了几下没挣动,就算了。
  卜楚没有真正来过这种西方的大庄园,顶多在图片上见过一些,多少有想象过,可现在见到了,还是被惊了一下。
  他还以为马车是停在门口,一看却发现应该是已经走到里面了,占地面积巨大。
  安缪说这是他的庄园,换句话说就是……大地主?
  卜楚承认自己没见识,这种豪华的装潢,若他是在这里醒来,被旁人告知一句这里是王宫,恐怕他也会相信。
  这庄园看起来是很华贵没错,可他却觉得莫名觉得……太大了,没有什么人气。
  训练有素的仆从早就等候在了门边,他们低着头欢迎安缪的归来,没有将视线落在卜楚的身上,尽管如此,先前还说服自己有人伺候没什么不好的卜楚,还是感到了一丝丝的羞耻。
  安缪依旧没有要把他放下来的意思,在仆从们的面前他也不好动作,只能是僵着。
  “安缪大人,您回来了。”
  说话的男人能看出已经上了年纪,头发白了大半,应该是管家之类的角色。
  “衣服……不,我要亲自挑。”
  安缪道。
  “这是最尊贵的客人,该做什么准备你们清楚。”
  管家此时才把目光投向卜楚,他的瞳孔猛地一缩,脸上竟是浮现出了明显的惊讶之色。
  随后他迅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重新低下头,仿佛之前的一切并没有发生过,对安缪的命令应了声“是”。
  卜楚本以为这管家是看到自己居然被他家主人抱着才惊讶的,后来看仔细了,又发现不是。
  这管家是在看到他的脸之后才惊讶的,就像是……一早就认识他,惊讶于他会在这里出现一样。
  他看向管家,听见管家问道:“安缪大人,不知这位是……”
  当然安缪要是不想说,只说是“贵客”的话他们自然不会再多嘴过问,卜楚也不会自己主动的上前自我介绍。
  安缪似乎是思考了一下,也不知是在想什么。
  随后他微笑:“不,不能说是客人。”
  “这是神子大人,之后,他就是这里的主人了。”
  卜楚:“?!”
  那些仆从并没有感到讶异,或者说他们除了应声以外,压根就没有什么反应。
  卜楚起初觉得他们应该是被操纵的傀儡之类的,再打量一会儿,却并没有感觉到那种违和感。
  ……当真只是训练有素?
  他想着,之后或许要重点关注那个管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