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万人外迷(158)

作者:二白丶 时间:2021-08-16 09: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我好想你啊,楚楚,之前居然忽然就那样走掉,我的心也要跟着碎掉了。”
  “你放……!”
  “不放,”西泽打断了卜楚的话,十分亲昵的用脸颊去贴他的侧脸,“我好不容易抱紧了你,怎么可能放开呢?”
  卜楚还要再说话,忽然感觉那种被水包围的体感变了,他似乎是被从水里拖了出来,取而代之的是身下细密的沙子。
  他的眼前依旧一片漆黑,看不见任何东西。
  之前都能在水里呼吸了,视力应该也不会受到影响才对,何况现在貌似都“上了岸”却还是这种情况,那他就怀疑这并非环境因素,而是人为导致的了。
  “你在抖,楚楚。”
  西泽的声音响了起来。
  “为什么在抖?你应该不怕我的吧?我从来都不会伤害你,没有害怕的必要。”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是在期待吗?”
  卜楚想骂人,张口却控制不住的“呜”了一声。
  他那是不自觉的抖,感觉不到,完全是生理性的反应,因为那刻在他小腹处的,那该死的纹路。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或许真如西泽所说,这是他的身体在自己兴奋着,因为期待才颤抖的。
  “嗯?楚楚的身体怎么……”
  西泽像是才察觉到了卜楚小腹上的纹路,一下子顿住。
  他的手描绘着那个纹路,激得卜楚喘了一声,弓起身子要往后躲。
  “别、别摸!”
  之后的发展已经能够预见。
  可他不能放任自己随波逐流,他还没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是森尼赫弄的?不,他没那本事。”
  西泽语带嘲讽。
  “他惯会装,应该很会讨你欢心吧?他都是怎么做的?”
  “在你面前卖乖,让你觉得他彬彬有礼,毫无侵略性,然后又堂而皇之的对你做很多他心底里想做的事情,那恶心的虫子。”
  “森、森尼赫?”
  卜楚楞了一下。
  他能听得出来西泽说这话指的是南苏,可用的名字却是“森尼赫”。
  森尼赫不只是南苏的一个,类似于化身一样的东西而已吗?
  西泽十分敏锐,从卜楚这短短的问句中便得到了许多信息。
  他冷笑一声:“他在你那不叫这个名字?”
  “你是怎么喊他的?你给他取名字了?”
  “森尼赫是他的真名,楚楚,你被他骗了。”
  卜楚倒没多少被骗的感觉。
  他只是想着,怪不得陈佳之前喊着说是森尼赫杀了陈雅。
  他深吸一口气,道:“缪他们呢,你这样把我带出来……唔!”
  卜楚的话没能说完,他感觉有什么东西直接进到了他的嘴巴里,压着他的舌头,让他没办法把剩下的话说完。
  他辨认出来那应该是西泽的手指。
  啧。
  他没半点客气跟犹豫,直接咬了下去,顿时一嘴铁锈味。
  这让他有些意外,他还以为自己会咯到牙,因为那鳞片看着就很坚固的样子,尤其是放在副本BOSS身上,这肯定跟钢铁没什么区别。
  西泽被卜楚咬了,不仅没有生气,反而还笑了起来。
  他并没有立刻将手指抽出来,而是道:“楚楚,你现在已经是这种情况了,又喝了我的血,想想之后会变成什么样?”
  卜楚:“……”
  他看不见,两只手又都被禁锢住,只能猛的扭头,嘴巴里空了之后想要把那血吐出来,却没能成功。
  嘴巴里都是铁锈味,明明应该是令人感到恶心的味道,他此时却觉得有点泛甜。
  这不是什么好的反应。
  卜楚想起了在黎穆的那个副本里,在快要结束的那个时候,他也咬了黎穆,机缘巧合的咽了黎穆的血,然后……
  草。
  难道你们邪神的血都有这种邪门特性的吗??
  西泽的血发作得很快,跟原本就在卜楚身上肆虐的咒纹效果结合在一起,无异于雪上加霜,他感觉自己像是咽下了一颗火星,然后在逐渐往下的过程中燃成一个火团,在小腹处起了巨大的反应。
  他的脑子一下就被炸得不太清醒了。
  本来还想挣扎着跟西泽周旋一下,或许事情还有转机,现在他浑身上下哪哪都软,软得能出水,连着控制不住的眼泪一起往外淌。
  “别想那些烦人的家伙,就只有我跟你不好吗?楚楚,你是需要我的吧?”西泽压低了嗓音。
  “楚楚咬了我的话,那我可要咬回去。”
  “没关系,不要急呀,多少都有,一定能填满的。”
  “森尼赫装成那样,是很珍惜你吧?但是我知道楚楚是喜欢痛的,所以肯定是我比较好。”
  卜楚被水浸透了半边身子,听着潮水持续涨落的声音。
  他再一次失去了时间概念,只有那种诡异的,与“饱腹感”类似的感觉提醒着他,这还在进行中,远未到停止的时候。
  或者说,就算咒纹的躁动被平息下来,西泽也不会停的,他像是要把之前的全部都补回来一样,把作为珍馐饕餮的卜楚放在口中翻来覆去的嚼。
  随着咒纹的作用减退,剩下的大多都是西泽血液的影响了,其实卜楚的状况应该是要比之前要好些的,可架不住西泽一直把他往沼泽里拖。
  他咬着牙,脚往旁边一蹬,却好像踩到了什么别的东西。
  触感很奇特,并不是西泽的鱼尾,同样冰凉,能感觉到表面排列着光滑的鳞片。
  那东西还会动,直接贴着他的脚底游过,带来一股钻心的痒意,像是一条粗壮的蛇。
  本被禁锢住的手被松开了,只重获了片刻的自由,便又被温柔的吊起,用的是线。
  卜楚心里一惊。
  他没法看见,脑中瞬间就浮现出了许多画面。
  不知什么时候起,一直在他耳边低语的西泽不出声了。
  并且他一下子又感觉,在自己身边的好像不是西泽了。
  怎么回事??
  如果不是被剥夺了视线,他还不知道自己有这种能力。
  他能分辨出自己身上的手是属于谁的,而对方的身份一直在改变,里头甚至有南苏的。
  虽然西泽说南苏的真名是森尼赫,但他还是习惯叫南苏。
  如今这……
  等等。
  卜楚忽然察觉出有些不对劲。
  怎么没声音了?


第111章 中转⑧
  不得不说,南苏之前的那番话实在是让卜楚印象深刻。
  就是那番听起来像是“不要争斗,世界和平”,实则跟“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的,我是来加入这个家的”一样意思的话。
  用后者来形容貌似还有些不太对,应该说南苏是以主人家的身份说出“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家”这样的话。
  卜楚想都不敢想如果真成了这样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西泽跟缪还有黎穆联手,他觉得情有可原,可就算是他们之前就谈妥了,在这种情况下无声无息就让位好像就有些不太对劲,何况还有南苏的出现,总不可能是他们都答应大家一起和平相处共同奔赴幸福美满的大团圆结局。
  卜楚说话有些艰难,他出声询问,没有回答的声音,无论是喊谁都没有回应,动作却依旧激烈,让他喘不过气,那水声听起来像是要把他整个人都拍散了。
  不对劲。
  哪怕是之前经历多离谱的事情都只是心里骂两句的卜楚,这时候心里忽然就有些慌了。
  这时他才有种有什么事情超出了预想之外的感觉,让他不安起来。
  “到底在……呜、搞什么?你……”
  卜楚的话戛然而止。
  他感觉到有只手十分轻柔的摸了摸他的脸。
  他本该感到惊悚的,因为他能知晓这只手不属于缪他们中的任何一人,这是一只陌生的……不,该说是陌生的吗?
  卜楚发觉自己不仅没有感到惊悚,反倒是之前在内心升起的不安减少了许多,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定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