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万人外迷(63)

作者:二白丶 时间:2021-08-16 09: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游戏啊!
  他合眼前又把[青蝶]骂了一遍。
  睡着之后,果然不出他所料,他做梦了。
  只不过有一点不同的是,他本来以为自己还是要应付那个怪物,结果这个梦居然还挺正常。
  卜楚依旧是“清醒的做梦”,这里是一个房间,看起来就像是酒店的客房,只是站在地面上略微有种摇晃感,他往窗外一看,发现自己竟是在一艘船上。
  他有些意外,难不成这就只是单纯的梦吗?
  他往外走,一路走到了甲板上,这艘船上还不只有他一个人,一路上有许多人在忙碌着,不知道在做什么,在见到他的时候都会停下,笑着跟他打招呼。
  他们喊他“教授”。
  这个梦里的剧情好多啊。
  卜楚这么想着。
  自己是“教授”?这是个什么身份,是什么的教授?
  还有人过来跟他说什么再等一会儿,这次科学考察的目的地马上就到了。
  卜楚应了一声,实际上也没当一回事,梦里的事情不能讲逻辑,他只是看着这一望无际的大海跟万里无云的蓝天,因为这个海景心情好上不少。
  毕竟是对着美丽的海景还是对着要搞事的怪物,这根本不用选择。
  然后,他翻船了。
  不不不,不能说他翻船了,是这艘船翻了。
  卜楚知道海上的天气多变,可不知道变化的速度能快到这种地步,上一秒的还晴空万里,下一秒变成了狂风暴雨。
  这艘船配备设施齐全,不算小船,可依旧在风暴中摇摇摆摆,船上的人声嘶力竭的喊着什么,都是一副十分惊慌的样子。
  下一刻,在人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巨浪直接就将船只吞没了。
  卜楚呛了好几口海水,连呛水的难受都这么真实。
  他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只是如今坠入了海中,差点就要沉没在黑暗的海底,还在是艰难的在海面露了头,不过处境依旧不乐观。
  哪怕这只是梦,卜楚也不打算死一回。
  窒息的死法他没体验过,应该是另外一种“痛苦”,那么转换过来在他身上会是什么,他一点也不想知道。
  他在海面沉浮,大雨浇得他睁不开眼,四周都是海水没有凭依,仿佛天地之间就只剩下了他一个人孤立无援。
  就在卜楚以为自己终究还是要这么死一回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腿被什么东西抓住了。
  抓住了脚腕,然后把他往下一拖,整个人都没入水中。
  这实在不是什么好的体验,刚受到惊吓就被剥夺了呼吸,卜楚想要挣扎却没有力气,隐约间能够看见好像有一个身影在自己的身侧。
  ‘这就要死了吗?人类还真是脆弱啊。’
  ‘那把这个给你吧。’
  这声音直接在他的脑海中响起了,不,准确来说并不是有声音响起,而是向他传达了这样的意思,让他明白。
  卜楚被那双手抱着,却感觉自己的双腿也被紧紧的缠着。
  脑袋运转得有些艰难,他就疑惑着,那双手是抱着自己的,那是用什么东西缠了他的腿?
  口中被渡进来了什么东西,舌头抵着让他吞了下去,对方貌似是把他带到了岸上,他咳嗽着,呼吸是顺畅了,从刚才把那东西吞下去的时候开始就变得轻松很多,可还是因为先前的缺氧眼前有些模糊。
  ‘你是刚才那艘船上掉下来的?真可怜。’
  ‘我捡到你了,你掉进我怀里了,我把你带回去,让我来安慰你,好不好?’
  手心似乎是被舔了,随后就伸进了他的指缝里,动作缓慢又带着十足的暗示性,很痒,要一路痒到心里去了。
  只是手还不满足,随后又去舔卜楚的耳朵。
  卜楚的脑子还有些混沌,隐约见到了白色的长发,他无意识的唤了一声。
  “缪?”
  下一刻手腕一疼,被攥紧了,那力道让他哆嗦了一下。
  “……‘缪’?”
  那“人”出声了。
  “‘缪’,是谁呀?”
  他语气十分轻快的问道。


第43章 画茧·十八
  卜楚原本还有些混沌的脑子被从手腕上传来的感觉一激,其实就已经升起了想要挣扎的念头,只是不知为何他觉得身体变得沉重,就算是被肆意妄为的舔舐也没有办法反抗。
  仿佛意识已经清醒,身体却仍然被禁/锢。
  同时他明白自己是在梦里,若说先前只是梦到漂亮的海景,可以解释的过去的话,现在的这种情况他就不认为这是个单纯的梦了。
  那“人”说话的声音很好听,低沉悦耳,甚至无法拿什么东西去与之相比较或者比喻,平心而论,卜楚在这之前还真不知道有什么生物的声音能好听到这种地步。
  以至于他的意识都好像被拽着往下坠,要被蛊惑了似的,当然,在察觉到这一点的时候他就绷紧了精神,将警惕提到了最高。
  等到能看清东西了,入眼的景象又着实令他一愣。
  卜楚知道这肯定是非人类。
  且不说他那邪门的仿佛总是招惹到非人类的体质,没有人类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在狂风暴雨中把他救起,那未开口就能直接传达到他脑子里的意思表达就说明了一切,再加上这鱼尾。
  是的,他看见了鱼尾。
  银白色的鱼尾,鱼鳍跟尾巴上则由浅至深的晕染着淡色的红。
  这是一条人鱼。
  在恶劣天气中坠海,然后为人鱼所救,这听起来真是浪漫,可惜卜楚一点都不觉得。
  这人鱼长相极好,或者说在一般人的印象里人鱼长得应该都是好的,他也如此,可是这位人鱼的好看程度远超他的想象。
  他有一头银白色的长发,眸子也是银白的,看起来有种梦幻般的剔透感,却一点也不羸弱,换算成人类的身高,他大概得有一米九往上,就这么笑嘻嘻的看着卜楚的时候,奇异的充满了侵略性。
  卜楚觉得自己成了他的猎物,成了让他垂涎欲滴的一块香喷喷的肉。
  他毕竟不是人,也不需要有什么伪装,于是他真实的意图被他十分诚实的通过他眸子展露出来了。
  “‘缪’是谁?你的朋友还是什么?啊,也无所谓了。”
  “你是我的,”他着迷的嗅着卜楚身上的气味,看起来恨不得就这么舔遍眼前人类的全身,“我从来没有对谁这么兴奋过,你的味道真是太棒了。”
  “我太高兴了,我太喜欢你了,你的名字是什么?你叫什么名字?”
  他的声音黏腻得能拉出丝来,在卜楚的耳边让他感觉自己置身于潮湿的雾气之中。
  卜楚半点没有旖旎的想法,哪怕这人鱼好看得不像话。
  他只想着这该死的梦境能什么时候结束,自己什么时候才能醒,不管这条人鱼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梦里,这个梦又是怎么回事,他还要回去把还在进行着的副本通关。
  而不是在这里即将被搞,这样结果还是被搞了,他之前的那点庆幸都喂了狗。那还不如一开始就是那怪物呢,好歹他做好了心理准备,心理波动得不会那么厉害。
  “你在想什么呀,为什么不看我?你还在想着那个‘缪’吗?”
  这人鱼用那犯规的声音说着话,或许是个活泼的类型,说话的时候甚至像是在撒娇。
  然后十分平常的就用轻快的语调说出了吓人的话。
  “那我去杀了他吧?我……”
  “啪”的一声响,人鱼的声音戛然而止,卜楚神情恹恹的放下手。
  同时因为反作用力,他的手也痛,自己先“嘶”的倒吸一口凉气。
  他打了这人鱼一巴掌,因为太吵了,他本来就因为这个破梦心情不太好,恢复了力气之后,不假思索的就打了过去。
  这时倒是没有想过后果什么的,打就打了。
  可能会被变本加厉的搞,但如果不管怎样都要被搞的话,他还不如考虑考虑多打一下。
  还能稍微解一下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