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万人外迷(153)

作者:二白丶 时间:2021-08-16 09: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可是他不清楚闵阳成知不知道,除了代行者以外,还有另外两波怪物,所以他被闵阳成喊着去逃,内心升不起多大的波澜,甚至堪称平静。
  逃能逃去哪里?
  直接自杀主动淘汰,脱离游戏回到现实吗?
  闵阳成不知道他有“被动”在,从来都不存在这种选项。
  卜楚目前并不打算采取行动。
  他只要等待副本结束的时间节点就可以了,顺利的话他能直接通关离开,不顺利的话……他倒要看看到底是怎么个“不顺利法”,对方到底是要干什么,这样他才能找到对策。
  南苏要阻挠他的话,缪他们三个会反过来去阻挠南苏,所以这样看代行者等存在其实对他是有利的。
  可是这些他都不能直接跟闵阳成讲,闵阳成不会相信,或许还会觉得他是被蛊惑了,不如说闵阳成之前就觉得他是被蛊惑了,跟被狐狸精迷的晕头转向的商绍王一样,似乎已经看见了亡国的命运。
  “我……”
  闵阳成似乎是还想再说什么,再发声却是野兽般的低吼跟咆哮,还有锁链被挣动的声音。
  卜楚一下就知道他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了。
  “抱歉,他现在的情况不太好。”
  贺一彰的声音响起。
  “我不知道他会变成这样,前几天突然就跟变了个人一样跑出去,我追都追不上。”
  “之后就是……时不时的清醒一小会儿,我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卜楚:“他在游戏里会受到影响。”
  说完,他想到前段时间,线下见面会时闵阳成的那副样子,又有些摸不准。
  “它”已经能够干涉到现实了,那么闵阳成就算脱离了游戏回到现实,影响可能并不会彻底消除。
  不过在游戏里受到的影响总归更大。
  贺一彰:“……我要动手?”
  “这个要你们自己决定。”
  卜楚道。
  “……行。”
  电话挂断,贺一彰看向被绑在一边,对他嘶吼着的闵阳成。
  闵阳成的那些恩怨他不清楚,他的自我定位很清晰,就是个打工仔。
  “结果算是白忙活了。”
  他唉声叹气。
  打工人落泪。
  虽然闵阳成也没给他工资。


第107章 爱虬·二十四
  卜楚刚挂电话不久,玄关处传来的了敲门的声音。
  他觉得是森尼赫下班回来了,下意识的要去开门。
  结果南苏却从厨房走了出来,拉住了他的手。
  这明显是阻止的动作,于是他又反应过来,森尼赫是有大门钥匙的,完全没有便要敲门。
  那么门外敲门的是谁?
  是客人吗?
  南苏把身上的围裙解了,挂在一边,对卜楚说:“妈妈,你回房吧,不要出去。”
  星星从猫爬架上跳下来,在卜楚的脚边转了几圈,用长长的尾巴勾住他的腿,要把他往房间里带。
  卜楚察觉到些许不对。
  “怎么了?外面的是谁?”
  许是见好一会儿都没有人来开门,大门又被敲了几下,这次的力道似乎比上次要重了一些,带着点催促的意味。
  门外的人也不说自己到底是谁,只是敲门。
  “没事的,妈妈,”南苏道,“只是不想你看到些脏东西,马上就要吃饭了,别影响了胃口。”
  他说得轻描淡写的。
  而卜楚的手机一直在疯狂震动,他一看,见是台继同在不停的给他发消息。
  [楚哥!楚哥你在哪??你在家里面吗??]
  [楚哥你是不是跟森尼赫在一起??你没什么事吧?]
  话语中透露出来的是显而易见的着急。
  卜楚把聊天界面往上划,看见了他一开始发来的,也就是他刚好接到贺一彰电话而没能看到的消息。
  大概意思是,他老公森尼赫被人、哦不,被虫族盯上了,更准确一点说是被益田磊盯上了,现在益田磊组织了一大帮虫族要堵他家的门去砍他。
  台继同的确是聪明,从森尼赫告诉他,卜楚在家里休养的时候便知晓他们之间的关系了,当时的确是震惊得像是被雷劈了一样。
  而现在这个消息他也不是第一时间得知的,因为益田磊知道他跟卜楚是一伙儿,既然卜楚不打算跟自己搭伙,那他没打算让台继同也多分一杯羹,只是益田磊没想到卜楚跟森尼赫之间的关系。
  台继同一听益田磊要去找森尼赫麻烦,再一想卜楚跟森尼赫是“一家”的,肯定会有危险,在得知的时候立刻就发消息过来了。
  这个时间点,距离副本结束还有不到一天,益田磊是特意挑这个时间点的。
  在保证自己所处阵营占优势,必然会取得胜利之后,利用剩下的这点时间来提升自己的贡献率。
  只要把森尼赫杀了,森尼赫的身份,所有名望财富权利都会转移到益田磊的身上,之前是顾忌着森尼赫的能力没有出手,如今他有能保证自己存活至副本结束的道具,肯定要试一下,就算失败也不成大碍。
  卜楚姑且是给台继同发了个消息表示自己没事,再一抬眼见南苏就要走去开门,急忙上前拉住他。
  南苏被他拉得一顿,回头看他的眼神里带着明显的疑惑。
  “怎么了,妈妈?”
  “你是打算开门吗??”
  卜楚说不清自己现在是个什么心理。
  他不知道门后面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台继同是说益田磊带了一帮子虫族打算来干架,而他对这所谓的“一帮子”到底是有多少人也没有概念。
  只是对方显然是掌握到了森尼赫的详细住址,所以他们才会找上门来,要是南苏现在去开门的话绝对会正面对上,再联想到其中的关系的话……
  南苏是副本BOSS,虽然没见过他打架,但战斗力绝对不容小觑。
  卜楚自认不是在担心他,却又一直觉得两边碰上的话……
  不对,难道是过这段时间的相处,真的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好大儿”??
  等等,现在森尼赫还没回来,而他们的门被堵着,那森尼赫一回来岂不是直接就碰上了??
  卜楚这会儿是真弄不明白自己是什么打算了。
  如果南苏是副本BOSS,而森尼赫只是个迎合设/定的NPC的话,那么就算现在森尼赫真被益田磊砍了,那貌似也不会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
  而话又再这么说回来的话,南苏就是开门跟益田磊等人产生冲突,不管是赢了也好输了也罢,这跟卜楚都没有任何的关系,不如说,他一直都被副本BOSS缠着,要是南苏被打败了他或许还更自在。
  可他现在……
  不行,不要被蒙蔽了啊,哪怕南苏表现得再怎么乖,跟之前的几个相比再怎么贴心,他们都是一样的。
  副本还有不到一天就要结束了,他到现在都还没搞清楚南苏作为副本BOSS的作用。
  门再次被用力敲响,似乎是觉得里面的人不会来开门了,又安静下去,随后响起了电锯的“嗡嗡”声。
  卜楚:……
  这回倒是很像恐怖片里的桥段了,就是副本BOSS现在就在他旁边,这立场好像有些颠倒的样子。
  南苏像是没察觉到一样,他看着卜楚,问:“妈妈在担心我吗?”
  “……外面来了很多要找森尼赫的人,你打算怎么处理?”
  “就那样处理。”
  南苏道。
  他并没有问卜楚是怎么知道门外的人是要来找森尼赫的。
  最终南苏还是去开了门。
  他在开门的同时往后退了一小步,正好躲开了眼前劈下的电锯,看起来惊险万分,他脸上的表情却没有多大改变。
  门外的人见他竟然这样都避开了,有些惊疑不定。
  南苏身上还穿着校服,完完全全就是个高中生,可他们看见有高中生从门里走出来,惊讶的却不是这个。
  他们是知道南苏的,可森尼赫身边的人,他透露出去的应该就只有“妻子”一人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