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万人外迷(114)

作者:二白丶 时间:2021-08-16 09: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不然之后嗓子大概率会哑掉。
  卜楚仰着头,身子已经软掉了,看着天花板,眼神涣散。
  有两条足肢缠绕上了他的脚,让他不能下意识的把腿夹紧,随后缪把头伏了下去。
  对他来说,这就是奖励。
  让他能够稍微满足一些,将那些不能暴露出来的,或许会吓到卜楚的本质更好的隐藏起来。
  对于缪来说,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与卜楚像这般亲密过了。
  上个副本的时候,他被黎穆阻拦,甚至无法触碰到卜楚。
  想要大口吞咽,却只能仔细的,一点一点的去品味,试图通过这种方法让这人的味道在自己的舌尖上再停留多一会儿。
  卜楚最后还是被缪唤醒的,他总是会在遭受这种巨大刺激的时候神智涣散。
  窗外一直都是黑的,没有参照物,失去了时间的概念,也就不知道过了多久。
  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是平整的,没有任何的伤口。
  真就跟那个时候,缪要帮着取子弹一样,他把一切都处理得干干净净,无论是血液还是其他的什么,全部都被他贪婪的卷进口中。
  卜楚在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怎么说呢,他也大概想到这一点了,而且也有前车之鉴。
  他迅速的收拾好自己,决定将注意力从这件事情上移开,问缪:“那道具呢?”
  “在这里,”缪对他张开手,“就是这颗珠子。”
  卜楚接过来,打量了一下。
  看着是普通佛珠的大小,通体幽蓝,随着光线的变化还会呈现出不同的色泽,别说,有点好看。
  拿在手里的时候倒是能看见它的道具名,名字叫“落潮”,除此之外就再没有其他任何的介绍了。
  按照缪之前说的,这个通关条件往简单了说,就是把这珠子往那石盘里一放,就完事了,那么现在珠子有了,已知石盘在海底,那么具体位置呢?
  卜楚问完之后,不知为何缪的表情垮了一些,颇有些不情不愿的感觉。
  然后他就知道原因了。
  缪把一个透明的小盒子给了他,里面放着东西。
  那是一条红线。
  “线”的话,那就是跟黎穆有关了。
  看样子他俩应该是一早就明确了分工。
  卜楚这时脑子里又不合时宜的冒出了一个疑问,黎穆知不知道刚才缪对他干的事情?
  黎老师貌似也没那么大方吧?
  不,不对,他想这些做什么。
  缪:“到了海上,你就把盒子打开,它会帮你。”
  说完之后,他沉默了一会儿,卜楚等半天没听见他再开口,问:“讲完了?”
  “我……”
  “那我走了。”
  卜楚说完就走,他赶时间。
  他没有说“谢谢”,有刚才那事他说“谢谢”算什么,尽管这显得他好像有些冷漠无情。
  “有情”才离谱好吧。
  他清醒得很,本来他跟这些鬼东西的交际早就该在相关副本结束时同样结束,断得一干二净,谁能想到他们还能把副本的隔墙给破了,这可能也是BUG?
  告别也没有,他压根没回头,一路跑到了海边。
  海上完全是西泽的地盘,想做什么完全可以为所欲为,之前那个漂在海上的幻境就是情况预演。
  卜楚为了保险起见,用了一个“小雨伞”。
  这玩意儿当真就只能在没人的时候自己偷偷拿出来用,不然多少张嘴都说不清楚,之前会直接怼在西泽的脸上完全就是意外。
  别看这莫名其妙的,被他槽了八百次的外观,道具说明里可是写得很清楚,使用后能给予他一件与副本相关的关键道具。
  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艘船。
  不大,看着一个人坐着刚好合适。
  [方舟:只你一人的诺亚方舟。于海面上行驶时不会被任何外力影响,能够安稳行驶。]
  同时卜楚打开了缪给的小盒子。
  里头的那条红线霎时间跟活起来一样浮在半空中,他一时没抓住,那红线转瞬便钻进了他的衣领里,让他吓了一跳。
  他先前有想到这或许不是普通的红线,不然要怎么给他指路呢,长短就已经有所限制了。
  在第二个副本里,卜楚见到的黎穆的线都是白的,这红线……
  等等,这么说,他先前第一次进的幻境,在那游泳池边突然冒出来缠住西泽,让他又机会能够逃出来的红线,是不是也是黎穆的??
  他顿时楞了一下,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就更加抓不到那红线了,只能感受到长长的线体在身上游走,不知刮到了哪里让他“嘶”了一声,随后不等他再去抓,便又乖乖的顺着他的手臂游了出来,一头圈住了他的小指,另一头则往下绷直,垂入了海里。
  有轻微的拉扯感,告诉卜楚在哪个方向,该往哪里去。
  卜楚定了定神,上了船,顺着红线所指的方向移动。
  驶离岸边才一会儿,又听见从身后传来一阵巨响,转头一看,刚好瞧见那座岛屿被几乎要遮蔽天日的巨浪吞没的瞬间。
  这种时候真的很考验心理承受能力。
  没有回头路,四面都是大海,天空暗沉,跟海面对着咆哮,周围都是一副末日一般的景象。
  他这船在海浪上起起伏伏,渺小得可以
  可这船的确跟说明的一样,他坐在里面那叫一个平稳,如果是普通的船的话早就翻了。
  卜楚现在也没能见到西泽。
  当然他并不是说想念西泽,他只是有些好奇黎穆牵制西泽到底是怎么个牵制法,说得直白一点就是他想看他俩打架。
  毕竟他都曾经被他俩搞得很惨,如果能看到的话,总觉得心里会舒坦一些。啊,这也不代表着他心里有郁结什么的,纯粹看热闹不嫌事大。
  再无情一点,就算看不到也没什么,见不到西泽就这么达成通关条件离开这里,从这个满是bug的游戏里面退出去。
  随着船只的行进,红线的角度也在慢慢的改变,变小,最终完全垂直,卜楚知道自己到地方了。
  海下是什么情况他一概不知,只希望黎穆跟之后返回去的缪不要拉胯。
  他身上带着那枚名叫[落潮]的珠子,看了一眼翻腾着的漆黑的海面,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
  因为珠子的作用,他没有感受到阻力,也没有呼吸方面的困扰,他能够清晰的看清楚海里的一切,可谓如鱼得水,感觉甚至比在陆地上还要舒服。
  卜楚没有问缪他要找的石盘长什么样,如今一看,这哪叫“石盘”,大得像块地板,上面有着密密麻麻的浮雕,看着似乎是什么符文,他也看不懂。
  他在石盘上站立,看着石盘中间的孔洞时,又有一点迟疑,觉得就算是黎穆跟缪都在帮他,这会不会有些过于顺利了。
  可是缪说了他不会对自己说假话。
  他们都说他们不会对他说谎,话语里可以有所隐瞒,误导他往别的地方想,却不会有假话。
  害。
  都到这一步了,不这样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珠子放进去的瞬间,深海会瞬间把他碾碎。
  卜楚冷静的想着。
  他的被动会触发,期间大概也是神智涣散的状态,只希望恢复过来后副本就通关了。
  “咔”的一声。
  珠子落进去了。
  然后他的腿,动不了了。


第80章 海溺·二十六
  卜楚原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珠子一离开手,他就准备着迎接海底的重压,没想到事情的发展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样。
  他倒在了石盘上。
  身子软了,连用手撑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他发现明明珠子已经落进了石盘里,自己却依然能够在海底呼吸。
  卜楚感觉耳根后面有点痒,下一刻,他意识到那或许是他自己长出来的鳃。
  因为他感受到了那种,水流通过鳃过滤出来的奇妙感觉。
  他看见石盘上的符文在发光,同时他的腿部一阵麻痒,低头望去,见到肌肤上隐隐的显露出来一点黑色的纹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