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万人外迷(73)

作者:二白丶 时间:2021-08-16 09: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你想杀了我吗?”
  他这样询问着,然后将卜楚的手拉近自己的胸膛。
  “这里面就是我的心脏,你亲手摸过的,你想要刺穿它,然后杀掉我吗?”
  话音落下,卜楚毫不犹豫的就出手了,只是他的手才往前一半就被遏制住,无法再向前。
  有东西缠住了他,是白色的丝线,看着又柔又细,却韧得厉害,纹丝不动。
  那美工刀的刀尖略微刺破了黎穆的胸膛,有血珠渗了出来,往下流。
  “你真狠心呀,楚楚,”黎穆用着叹息一样的语气,可与其说是责备不如说是宠溺,“现在不行,心脏要是现在坏了,会很麻烦的。”
  “……你到底想干什么!”
  卜楚知道,就算自己刚才真的得手了,这怪物也不会这么轻易就死。
  他只是想尽可能的将黎穆削弱一些罢了,看来是没办法。
  “不能让你走,能把你看牢了。”
  “可是我有些忍不住了,就算不到天亮应该也可以吧?”
  黎穆将那点血抹在了卜楚的唇上,像是抹了一层胭脂,好看极了。
  随后在他要开口的瞬间伏身将他的话语堵了回去。
  卜楚瞪大眼睛,感觉到对方在肆意的翻搅,之后哺了一口凉凉的液体进来,他被顶着上颚,没有办法抵御,只能是咽了下去。
  被放开之后他喘着气,咳了好几下。
  “你给我喂了什么 ?!”
  他心中尽是不详的预感。
  黎穆:“能让楚楚快乐得,再也不会想要离开的好东西。”
  说完不等卜楚反应,他又看向了抵着在自己胸前的刀,略微皱眉。
  “我就说你怎么有能力把我的画给划开,原来是这样。”
  接着他一边拿走卜楚手上的美工刀扔在地上,一边又笑了起来,说:“楚楚把我给你画的画给划坏了,没有关系,我以后会给你画很多很多的。”
  “我要把各种各样的楚楚都留在我的画纸上,真是想想就很开心。”
  而此时卜楚的注意力全在刚才被他吞下的那一口液体上。
  什么叫让他快乐得再也不想离开的好东西,这只会让他想到十分糟糕的画面。
  并且身体的反应很快就证实了他这糟糕的猜想,心跳加快,体温升高,大脑开始变得有些晕乎,开始无缘无故的变得焦躁起来,像是想要发泄。
  这他妈……不就跟那种药一样吗!?
  他深吸一口气,不经意间往旁边一看,心里又是一惊,发现这展厅不知何时变了个样。
  不,或者说,是挂满了白色蛛丝一样的东西,是黎穆的丝线,就跟那天梦里的一样,仿佛要把这里裹成一个茧。
  能保持清醒的时间恐怕也所剩无几了,再这样下去的话,就真的只能让黎穆肆意妄为,然后再也没有办法出去了。
  卜楚只觉得自己的脑袋上顶着一个大写的“危”字。


第50章 画茧·二十五
  “那家伙在外面看着哦。”
  黎穆道。
  “虽然很想把他的眼睛挖出来,但很遗憾的是我做不到。”
  “感觉怎么样,楚楚?你看不见他在哪里,他却能够看见你,能够听见你的声音,却无法触碰你,也嗅不到你的气息。”
  他说话的嗓音轻柔,将卜楚抱着自己的怀里,脸埋在青年的颈窝里,眼神痴迷,脸上也泛起了红晕。
  “你只能是我的,你会一直都是我的了。”
  他的手摩挲着怀中人的喉结,听见他发出似难耐似痛苦的呜咽声,瞳孔缩成一条细线,兴奋极了。
  “楚楚真热啊,我好喜欢。”
  黎穆舔吻着卜楚的手腕。
  细密的丝线像是有生命一般在卜楚的身上游动。
  他像是受不住了,连脚尖也绷紧,身上的衣服完好却挡不住那些丝线的攻势,被潜入进来,湿透了。
  可是黎穆听见他被这般逼迫之后,最终喊出来的并不是自己的名字。
  他喊的“缪”。
  黎穆自然知道“缪”是谁,他脸上的笑容减轻了一些。
  一时间丝线不受控制的收紧,或许是把卜楚弄疼了,他整个人都往上弹了一下,随后剧烈的喘气,眼神有些涣散。
  展厅最外围的丝线似乎是摇晃了一下,他便又不带感情的望过去,随后收回了视线,重新将目光落回了卜楚身上。
  也不知他是做了什么,卜楚一下子就低泣起来,摇着头,说不出话。
  “楚楚,抱着你的人是谁?”
  黎穆似是未察觉他的异样一般,十分耐心的询问着。
  “告诉我,是谁?”
  “是黎穆,呜!是、是黎穆!”
  黎穆听见他这么说,才终于满意的将力道放松了一些,刚要开口,却忽然被卜楚抱住了。
  他瞬间屏住了呼吸,瞳孔剧烈的震颤起来。
  这是卜楚主动的亲近他。
  他只意识到了这一点。
  是的,“主动”。
  真好啊,实在是太好了。
  这让他几乎要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将那些丝线缠得更紧。
  黎穆回想起来的话,不提梦里,他跟卜楚的肢体接触其实不多。
  除了一开始见面时,试探性的去拉了这人的手,其他的好像就再没有了。
  至于那些梦境,他最初并没有自己的意识,梦里的就只是本能而已,是到后面才逐渐的“觉醒”。
  差不多是到那碍事的家伙入侵进来的时候,其实那个时候他就已经醒了大半,甚至是被那家伙刺激了,连带着进程也加快了。
  黎穆抱着卜楚的手都在颤抖,脸颊染上红晕,压抑着自己的喘息。
  而卜楚抱着他,似乎是被折磨得连意识都模糊不清了,呜咽着说着什么。
  他说“喜欢”。
  尽管话语断断续续的,没有办法完整的述说出来,但意思是很明确的。
  他在说他喜欢黎穆。
  黎穆从未想到自己能听见他主动对自己这么说。
  好似话语变成了甜蜜的糖浆,封住了他的口鼻,让他呼吸之间尽是甜美的香气,连脑袋也被泡得发胀,有些不清醒了。
  他那颗没什么用处的心脏仿佛被猛烈的狂喜填满,快要炸裂开来了。
  黎穆想要回应,想要让卜楚也知晓自己那浓烈的爱意,他的目光充满柔情,手上的动作跟丝线也都放松了力道,变得无比轻柔。
  卜楚张口就咬上了他的脖子。
  咬得很用力,出了血。
  黎穆轻笑着:“恨我之前的那些举动,生气了?”
  “只是这样是没有办法杀掉我的啊,楚楚想咬别的地方吗?”
  他的嗓音压低了,充满暗示性。
  黎穆并没有把这当一回事,他觉得卜楚是在向自己撒气,而他能包容对方所有的一切。
  毕竟刚才卜楚可以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说出了那样的话,足以证明他的心里也是有自己的,他们两情相悦,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他十分怜爱的摸了摸卜楚的背,又道:“不过你把我的血吞下去了,我怕你受不住。”
  “毕竟刚才已经喂过一次别的东西了,神智会飞走的。”
  其他人吞了他的血会变成“茧”,卜楚却不会,因为这是他的心上人,只会被他灌溉。
  卜楚不知是听见了还是没听见,只是咬得更加用力,下一个瞬间他的手竟是猛地用力,直接挣脱了束缚着他的丝线,往旁边一捞,拿起了掉在地面的那把美工刀。
  他们是坐在地上的,或许是出于对自己强大实力的自信,刚才黎穆并没有把它扔远,而在卜楚的努力下,那把美工刀被一点一点的挪了过来,最终被他拿了起来。
  黎穆一愣,依旧不以为意。
  “楚楚还想做什么?手里拿着这种东西,很危险的呀,快点放下来。”
  他以为卜楚还是想要攻击自己。
  诚然,这把特殊的美工刀会对他造成伤害,但是他不觉得这种状态下的卜楚还能做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