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万人外迷(87)

作者:二白丶 时间:2021-08-16 09: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游戏规则,必须遵守,”它道,“你们,撒谎,是不允许的。”
  卜楚这边有两个人,所以它身边又走上来一个“人”。
  卜楚没想到会是这种游戏。
  怎么说呢,也不能说是接地气吧,就总感觉只有公司团建或者联谊的时候才会玩这种游戏。
  不过都放在了恐怖游戏里,自然也不会有平常想的那么简单。
  要是对面说自己刚啃了人头什么的,那他肯定是没有做过的。
  侃大山胡扯一通也不行,他也不想体验对方的测谎技术跟谎话被揭穿的后果,或许系统本身就有判定机制。
  可是它这话,听起来就只是让他们不准撒谎,它那边却没有限制,又或者说,就算说的是谎言,他们也没有验证其真实性的能力。
  无论这边说什么,那边硬是跟着说自己也做了,那他们是没有办法的,反驳不了。
  不能被限制在普通游戏的框架里,必须打开思路,另辟蹊径,找一些自己做过而对方绝对没有做过的,连硬跟都跟不了的事情。
  “我还有想问的,”卜楚道,“是分开作战,还是按阵营,要都赢了,还是一个人赢了就算所有人赢了?”
  它回:“你喜欢,哪一个?”
  好家伙,居然还让他选规则。
  “那我选最后那个。”
  “什、什么意思?在说什么?我没有听懂……”
  蒋香慌得要命,她在这种情况下脑子根本转不动,理解不了东西。
  然而卜楚只是简单的跟她说:“就说自己做过,他们没做过的东西就行了。”
  其他详细的也没解释,他选择了那样的规则,蒋香玩成什么样都无所谓,不如说这样还好,带不带的也不算,他只要自己赢了就好了。
  随后游戏立即开始,第一个就是蒋香。
  她着急啊,张嘴却讲不出话来,系统检测到她想说的话,在她面前弹出面板,提示说游戏不能提与[青蝶]相关的内容。
  接着她想到的都被框在了限制话题里,三十秒过去,自动认输,手指被强制收了一个回去,使力也伸不出来。
  卜楚看了一眼,道:“还好,没有直接砍掉。”
  大概不算是安慰。
  并且他是真心觉得还好,如果砍掉的话,那种“痛”,他的脑子就炸了,三十秒内只能喘,不能思考也组织不了语言。
  那两个跟他们进行游戏的“人”被他编了号,之前走出来说要玩游戏的是“一号”,之后才上前的是“二号”。
  一号说:“我吃过七十六个人。”
  卜楚:“厉害的。”
  果然是比这种方面,比不过比不过。
  他主动收起一根手指,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积极主动的配合,倒也没感受到蒋香那种被强制执行的感觉。
  一号说完以后,就到了卜楚。
  卜楚说:“我跟邪神搞过。”
  ……
  蒋香:?
  一号:?
  二号:?


第60章 海溺·六
  在卜楚把话说完之后,全场的空气似乎凝固了一瞬。
  蒋香的表情呆滞了一下,连原本害怕的情绪都忘了。
  他刚才,说什么来着?
  而那群“人”,包括一号跟二号,它们的眼睛本来看着诡异且可怖,现在却因为瞳孔剧烈的震颤而显得有些滑稽。
  作为当事人的卜楚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他在把这话说出口之前就考虑过了,这回则验证了他的猜想。
  一号跟二号既没有跟,也没有出声质疑,只是莫名有些颤颤巍巍的把自己的一根手指收了起来。
  这是不可能硬跟的,太假了,要是冒犯了那位邪神,它们都有可能会在下一秒被当场送走。
  当然蒋香也收了一根手指,她再次感受到了那股不容反抗的强制力,而这就像是让她忽然惊醒了一样,她顿时瞪大眼睛看向卜楚,满脸都是不可置信。
  这个游戏是不可以说谎的,也就是说,卜楚说的话是真的吗?!
  卜楚压根不在乎他们的反应,只是觉得自己的这个思路是正确的,从这一点延展开来,能说的还有不少。
  他没感觉有什么可羞耻的,搞都被搞了,他先前也没哭哭啼啼的要去寻死觅活啊,能利用的东西为什么不利用。
  他的心态好得很,目光往周围一扫,掌握着目前的情况。
  把剩余的手指换成生命值的话,蒋香现在剩下三,一号跟他还有二号都是四。
  接下来二号说的事情,应该也跟一号差不多,是作为普通人类的他们不能跟的,而一号却能,所以等二号说完,再一轮下来的话,等他再发言完毕,蒋香就会被淘汰,而那个时候他的生命值也只剩下二,可一号跟二号的生命值却还有三。
  这样耗下去的话,先输的绝对是他,然后游戏就结束了。
  必须想点别的办法,要硬跟吗?可是……不,实在不行他也还有三个官方赠送的关键道具……
  不过现在也才第一天,这么快就要用掉一个吗?还是说干脆触发一次被动算了。
  诸多的念头在卜楚的脑海中划过,随后他将目光投向了二号。
  二号刚要开口,被他一看又不知为何往后瑟缩了一下。
  “我,跟邪神大人,说过话……”
  这回轮到卜楚头上冒问号了。
  什么东西,送分?
  他人都跟邪神搞过了,怎么可能没跟邪神说过话?
  啊不,这种可能性也不是没有,总之对方这样放水对他来说是有利的,深究没有意义。
  不过跟邪神说话这件事情,想来还是少有。
  起码连一号也收了一根手指。
  可谓“痛击我队友”。
  它脸上依旧没有表情,也不知道心里实在想什么,会不会十分人性化的也在骂二号没有脑子。
  最崩溃的显然是蒋香。
  她现在只剩两根手指了。
  要说“痛击队友”的话,卜楚刚才的发言,内容上跟二号区别很大,性质却没什么两样。
  谁他妈会跟邪神产生点什么关系,那可是邪神啊!!
  她给卜楚在系统频道内发消息:[你在想什么!!我要输了啊!!]
  在看见卜楚的手指数是自己的两倍之后,她甚至没有功夫去深思卜楚刚才那震撼的发言,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震惊。
  [你不应该跟我商量着说一些我们都做过,对方却没有做过的事情吗?!]
  [请说。]
  [哈?]
  [你可以说,我想不到。没有准备时间,要在三十秒内想出来,还不如直接弃权。]
  卜楚的话语中没有丝毫要怜香惜玉的意思。
  [这样下去第一个输的人是我啊!!]
  蒋香要把自己的牙都要碎了。
  [你输了没什么问题,规则上是只要一个人赢就可以了。]
  卜楚跟她讲规则,她却一点也不信任卜楚。
  她想着的是,谁知道这些怪物会不会遵守规则?谁又知道卜楚能不能赢?如果是只要一个人赢了就可以的话,那这个人为什么不能是她??
  蒋香是真的被吓到了,她满脑子都是自己输了之后,被这些怪物撕碎的样子。
  卜楚看了她一眼,没有理会。
  蒋香不敢直接在这些“人”的面前跟他讲,再怎么发信息他也没有回,紧接着又到了自己的回合,只能是先绞尽脑汁的想着自己该怎么说。
  “我、我……我拔掉过自己的指甲!”
  听着就很痛。
  如果是寻常的游戏场合,此时周围的人都应该“哇”出声,然后把手指收起来了。
  这的确不是常人做过的事情。
  可惜在这里的都不是常人。
  一号跟二号就这么面无表情的,把自己的指甲拔掉了。
  卜楚没有收回去。
  “我也拔过。”
  当然是不可能的。
  这种微乎其微的伤口,明明不是致命伤却又痛感满级,他怎么可能会自己做,硬跟罢了。
  蒋香瞪大眼睛:“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