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万人外迷(88)

作者:二白丶 时间:2021-08-16 09: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卜楚没有被追问,他说的话被当成了事实。
  于是场上生命值的剩余数变成了,卜楚跟二号是四,一号三,蒋香二。
  接下来是一号。
  只见它看了卜楚一眼,犹豫了一下。
  它道:“我喜欢,一个人类。”
  ……啥?
  卜楚的脑门上又冒问号了。
  怎么感觉,这游戏的画风像是一下子就不一样了。
  这说的话跟他之前猜想的不一样啊,刚才不还说“吃过六十七个人”吗??
  而且这话说出来的时候,为什么要看着他说??
  明明应该是诡异可怖的脸,现在变得好奇怪啊!
  蒋香也有些懵,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一回合居然无事发生,维持原样,虽然结果是好的,但还是让人感觉一头雾水。
  下一位是卜楚。
  还是按照老套路。
  他说:“我跟两个邪神搞过。”
  数量上不一样。
  指的是先后顺序,不是同时,不然他真的就死了。
  一号跟二号又是颤了一下,收了手指。
  蒋香开始觉得他是在胡扯,可手指再一次被强制收回,她只剩下一根了。
  随后事情的发展真的变得奇怪起来了。
  一号跟二号与其说是在玩这个游戏,不如说是在……表白?
  然后表白说着说着,又带上了颜色,说得十分猎奇。
  卜楚硬着头皮跟,并没有受到制裁。
  蒋香只剩一根手指,想要学他,也不知是哪里出了差错,手指还是被强制按了回去,整个人惨叫一声,五根手指直接落地,滚了两滚,像是某种肉肠。
  卜楚没有受到影响,又过了几轮,他居然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赢了。
  这不是错觉,他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对方在放水,不,这已经不是放水的程度了,分明是在泄洪啊!
  为什么??
  “人”没有要解释的意思,那些本是可怖无神的眼睛,在看向卜楚时竟似是带上了些许留恋跟不舍,看得他控制不住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赢了。”
  游戏结束。
  沉闷模糊的话音落下,头顶的灯又忽然熄灭了,大厅再次变得一片漆黑,接着下一刻亮起,恢复了之前的明亮,灯光是暖黄色的,一切都变回了正常的样子。
  蒋香跌坐在卜楚的旁边,她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指,吓得不轻,被人以为她身体不舒服,搀扶到一边去休息。
  他眼前有一滩红色的酒水,看着像是红酒,酒液中有一个破碎的红酒杯,似是谁不小心打碎了,很快就有服务人员过来清扫,那块地板也干净如初。
  耿柔去找蒋香了,而江志学跟唐翰池则挤开人群,走向卜楚。
  他们刚才没法说话也没法动弹,是能够看清卜楚那边发生的事情没有错,可那说话的声音本来就不容易听清,隔了一段距离,就只能看见他们的动作,连蒙带猜也不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过来问,卜楚直接回:“玩了个游戏,赢了。”
  他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具体的,你可以去问蒋香。”
  虽然蒋香现在那副惊魂未定的样子可能不太适合问话。
  江志学当然知道情况不可能像是卜楚说的这么轻描淡写,他张嘴想要再追问,却被隔开来。
  “教授!”
  是西泽。
  他刚才一直都没有出现,这会儿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嘴里亲亲热热的喊着卜楚。
  西泽将卜楚跟江志学隔开,然后又笑着看向江志学,道:“啊对了,刚才导演在找你们,过去看看比较好?”
  江志学跟唐翰池犹豫了一下,看了看卜楚。
  他们看出来卜楚的态度,又觉得西泽此时虽然是笑着的,但感觉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莫名的感到畏缩,还是离开了。
  在卜楚眼里,西泽明显是将他们故意支走的。
  “……你刚才去哪了?”
  异变前的确是没有看见他的身影。
  卜楚说完后略微皱眉,跟西泽拉开了一段距离。
  “你身上这是什么味?”
  像是铁锈,又像是带着海的气息,很腥,却又跟一般的腥气有些不同,不会让人感到作呕。
  这气味这么明显,怎么周围的人都没察觉出来的么??
  西泽楞了一下,随后脸上的笑意加深了。
  “啊,抱歉,”他像是才意识到一样,装模作样的在自己身上嗅了嗅,“我真没注意到。”
  “楚楚不喜欢吗?”
  卜楚:“……不,这是喜不喜欢的问题吗?”
  这种气味,虽然不至于让人感到不适,但也不说不出喜欢吧?可是直接说好像有有些不太礼貌。
  “我刚才去处理了一些事情,然后吃了好多生鱼片。”
  西泽道。
  “可能是在那个时候沾上的味吧。”
  “教授也很快就能习惯的啦。”
  不仅是习惯。
  甚至浑身都会是这种味道。
  对,沾满全身。
  卜楚:“……什么?”
  这个人在说啥啊?话说这船上的生鱼片不应该都是特供的那种么,怎么就能沾上这种味了。
  况且这些海鲜,如果不到迫不得已的情况,他是不会碰的。
  他觉得自己今天晚上一直在迷惑。
  西泽再一次凑了过来,道:“不过我觉得教授身上的味道就很好闻啊。”
  “教授有在用什么香水吗?”
  “我不……”
  “不,这不是香水,”西泽语气笃定的说,话语间竟能听出来一丝诡异的兴奋,“这是教授原本的味道吧?自然而然的,就散发出来的气味。”
  “真的很香。”
  让他垂涎三尺。
  卜楚:……
  这话听起来真的很痴汉。
  感觉到痴汉之后甚至觉得挺习惯了的他也很糟糕。
  晚会的素材像是已经拍够了,所有人真正的放松下来开始玩乐,所以西泽周围十分罕见的并没有镜头围绕。
  不然他的这些话要是被放了出去,会引起什么样的反应真是不可想象。
  另外,卜楚不知道自己此时该做什么样的反应。
  “……谢谢?”


第61章 海溺·七
  西泽一直在看着卜楚,卜楚则毫无避让的与之对视。
  他心里顾忌着西泽是非人类的可能性,觉得他们之间的距离有点近,或许还因为对方刚才那过于痴汉的话语,感觉对方也对自己有别的想法。
  在前两个副本的时候,他可能还会认为这种想法无比荒谬,这会儿却不会了。
  好像是个非人类都想搞他,觉得他香什么的,然后把他整得乱七八糟,将榨出来的汁水意犹未尽的舔净,却犹未满足。
  才过了一天,能够让卜楚一个人整理的时间太少了,其实卜楚并没有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知道该怎么拿捏面对西泽时的态度。
  对方没有表露身份,伪装成人类,似乎也只能是跟以前一样,跟对方虚与委蛇,虚情假意的钓着。
  如果是有好感的话,一如既往的利用其中的好处来通关。
  ……第一回 是没有经验,第二回算是翻了车,如今这第三回,就一定要警戒再警戒了。
  要是继续翻船的话,他的底下,这一大片一望无际的大海都是对方的地盘,他无处可逃。
  卜楚说完“谢谢”之后,因为与西泽对视着,能够清楚的看见他的瞳孔猛地收缩了一下。
  随后他深吸一口气,又叹息着道:“没想到教授居然还跟我说‘谢谢’,我还以为会生气呢。”
  “你想我生气?”
  “不想呀,我想要你开心。”
  西泽笑嘻嘻的说着。
  “不过我没见过教授生气的表情,一定都很好看吧。”
  接着西泽似乎就恢复了“正常”。
  所谓的“正常”,是指他依旧贴上来,却没再说那些明显暴露意图的话,在旁人看来只会觉得是他们关系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