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万人外迷(49)

作者:二白丶 时间:2021-08-16 09: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它在离卜楚极近的时候,却自己停下来了,似乎是想要继续靠近,又觉得哪里不对。
  卜楚偏头躲避,它又抬起另一只手,看起来似乎是想要将卜楚抱在怀里。
  这就让他产生了巨多不好的设想,比如“怀中抱妹杀”,又或者是想把他跟自己粘连、融合在一起,总之非常不妙。
  卜楚挣扎着,他忽地就醒了。
  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场景切换太快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小夜灯在书桌上散发着昏黄的灯光,他坐在床上,往一边的床头柜上摸了一下,捞过来一个闹钟,见到现在才半夜,离天亮还早着。
  奇异的是他并不困,也没有什么倦怠感。
  他撑着头,回想着刚才的梦,想着那个鬼东西到底是什么。
  难道这个副本跟他先前猜测的不一样,并不是单纯的悬疑破案,还要躲避怪物的追击??
  还是说,从一开始他就想错了,凶手有可能根本不是人,而是梦里的这种怪物,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跟黎穆的画有关联??
  淦。
  去他妈的科学。
  果然[青蝶]里是不可能有这样的副本的。
  结果还是需要技能道具啊。
  卜楚的脑壳疼了起来。
  总不能拿那件衬衫去套怪物的头,争取逃跑时间吧?
  被动……结果还是要……
  卜楚本来在想东西,这会儿却忽地顿了一下。
  在本该一片寂静的夜里,他听见了粘腻的声响。
  那声音在他的房间里。
  在被他注意到的时候,就仿佛粘在了他的耳膜之上,顺着他的耳朵直接要往他的脑子里钻,引起一阵战栗,让他不自觉的哆嗦了一下,下意识捂了一下耳朵。
  卜楚咬牙,暗骂了一声就下床去找,要去看这回又是什么鬼东西。
  结果他的脚刚踩到拖鞋上,却又是一僵。
  倒不是因为他踩到了什么东西,而是突然察觉到,自己上/床睡觉之前,是关了灯的。
  他压根就没有在书桌上留什么小夜灯,如今灯却自己亮起来了。
  通过灯光,能看见书桌前有个黑影。
  人形,身材高大,皮肤瓷白。
  卜楚看见的是它的背影,却已经能想象到它的正面。
  是刚才梦里的怪物。
  它居然,不知通过什么方法直侵入到他的房间里来了!
  卜楚这会儿真的的考虑起衬衫套头跑路的可能性了。
  他紧紧的盯着那怪物,敌不动我不动,想着根据对方下一刻的动作做出相应的对策。
  他是觉得,不管自己将呼吸放得多轻,对方也是能发现自己的,可不知为何,就这么盯了许久那边都没有动静。
  仿佛只是改变了蜷缩着的动作,又变回了“石头”。
  这会儿卜楚不会再轻易的去摸了。
  他借着昏黄的灯光观察着,见这鬼东西身上撕裂出来的伤口都消失了,没有一点血迹。
  卜楚又盯了一会儿,就在他觉得自己不如爬回床上睡觉算了的时候,怪物动了。
  它没有转身,抬手扣住了自己的脸,同时往上抬头。
  卜楚几乎是惊愕的看着它把自己的脸也撕出了一个口子,看位置的话……那是嘴巴吗??
  应当是嘴巴没错了,因为有一条长长的,猩红的舌头从那里伸了出来。
  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与此同时卜楚还想到了别的,那就是这出血量超大,跟他妈吐血一样,“哗”的就把书桌都染红了,椅子底下也是一滩,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凶杀现场。
  清理起来非常麻烦。
  恍惚间又回到了上个副本刚开始时,一拉开闸门就跟人头对上眼的“惊喜”场面。
  卜楚就想知道这怪物是想干什么,然后注意到它手里似乎是拿着什么东西。
  方的,看着体积不大,被它拿在手里。
  这是……相框?
  他顿时觉得这应该是重要信息。
  里面会是什么人?
  是案子的受害者还是跟凶手有关?
  还是说……
  卜楚还在想事情,下一刻怪物的行为却出乎意料。
  它伸出那长长的,猩红的舌头,在相框上舔了一口。


第33章 画茧·八
  卜楚眼看着自己面前的怪物抱着那个相框在舔。
  他人都麻了。
  那条长长的,猩红的舌头上满是血还有不知名的粘液,他这个角度看不清楚,却也知道那个相框上大概会留下什么样的痕迹。
  看不清怪物的表情,或者说它也做不出什么表情,却依旧能感受到它的那种狂热与痴迷。
  不提对方这个怪异的外表,它表现出来的这种行为举止,怎么看怎么像是个痴汉……不!就算是就这么看,那也是个痴汉。
  卜楚一时间做不出反应。
  一方面是被震住了,一方面是,他忽然莫名的觉得,自己最好不要出声,不要让对方发现自己的存在。
  是的,虽然他先前觉得对方不可能察觉不到,但事实就是,怪物的确没有意识到房间里除了自己之外还有一个人,像是这里有一层透明的隔绝墙壁一样。
  不让对方发现自然是好的,最重要的是,他感觉自己要是被发现了,对方舔的就不是相框了。
  至于取代相框的是什么……
  卜楚沉默了一下,拒绝去想。
  总之这种设想就离谱。
  淦,所以这个情况到底是该怎么办?
  那不成他接下来要就这么看着这怪物在这开冲?
  话说这鬼东西冲得动吗??
  他一时对那相框里的人感到十分同情。
  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倒霉。
  怪物忽地一顿,舔/舐着的动作停下了。
  卜楚呼吸一窒,瞬间满是不好的预感。
  他看见它转过来了,直直的望向了自己的方向。
  卜楚的心脏开始狂跳,下一刻,他醒了。
  没错,他又醒了。
  此时他坐在床上发呆,看着不远处的书桌上立着一个相框。
  那大概是个梦中梦,可因为是梦中梦,让他这会儿不太清醒的大脑有些分不清这里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
  他掐了自己一把,没有控制好力道,整个人“呜”了一声微颤着直接瘫了下去。
  就很恨自己会敏感到这种程度。
  姑且是认定这里为现实,他看向书桌上的相框,由于玻璃的反光看不清照片上的人,于是他便走上前去,将相框拿了起来。
  说实话,想到那怪物舔过这相框,他就觉得有些奇奇怪怪的,哪怕那是在梦里。
  而在看清那里头的人之前,其实他也疑惑过,想着这个相框出现在自己房间里的话,难道是跟自己的这个角色身份有什么交集的地方?
  接着仔细一看,相框里放着的是张单人照。
  是他自己。
  噢,自己的房间里放着自己的照片,这实在是再合理不过了。
  虽然卜楚本人并不会这么干。
  并且他现在看着这照片里的自己,只觉得头皮发麻。
  之前还同情这倒霉哥们,结果现在是要自抱自泣??
  照片应该是直接游戏直接用数据合成的,是抓拍的他打篮球的时候,看着十分帅气。
  这么说的话,那怪物舔的岂不就是……
  操。
  那他可算知道自己先前那种预感从哪来了,都他妈是本能的求生欲啊!!
  有真人在那还舔个屁的照片!!
  怕不是当场就把他给冲了。
  卜楚想到这里,不由自主的哆嗦了一下。
  怎么回事啊??
  这种“受欢迎”让人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他也一点都不想要这种见鬼的“桃花运”!!
  他醒得很早,还没到要起床时间,他完全可以躺回床上去睡个回笼觉,可他却选择起身,去了浴室,手里拿着把小刀。
  经过这个事件他是一点也稳不起来了,必须要刷个有用的道具或者技能出来。
  白天还有事情要做,要用被动的话只能是现在。
  卜楚脱了衣服,坐进了浴缸里,握着小刀的力道松了又紧,然后深吸一口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