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世界第一修仙大学(101)

作者:panther 时间:2022-08-10 09:27 标签:种田文 无CP 爽文 系统 基建

  刘洋心态好,他杂七杂八的说了一些感悟,接着找诺曼西托唠嗑了。
  刘洋走后,谭耀翻出手机相册。
  这是妻女出事前的前一晚合照,照片中,妻子穿着家居服,闺女穿着黄色裤子,一家三口在石榴树前拍照。
  圆圆没有粉色裙子。
  那是出事前一晚,圆圆拿着一年级合照,吵着闹着要同学的同款裙子。他承诺,等第二天下班,带着圆圆去商场买裙子。
  在这三年里,他不止一次想象圆圆穿粉裙子的样子。在秘境试炼的第一个轮回里,他就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这只是自己脑海里想象的剧情重现。
  他需要的真实的场景再现,不是试炼中镜花水月。
  晚上八点,考生们全部考完。
  没有通过的考生遗憾离开,通过的考生则由学校重新安排宿舍。
  ……
  “妈,我过了!”
  “我想学炼丹,这里炼器也挺好的。”
  ……
  考生们一边布置宿舍,一边跟家里报喜。这次通过三关考核的有一万学生,其中云国国籍9800人,外国国籍200人。这是修仙大学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学生,年龄最小15岁,最高89岁。大家给家里报喜之后,全都期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县政府打电话了,咱们县有修仙补贴。”
  “你让孩子弄一些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政府直接打卡。”
  “咱们村有修仙人才培养政策……”
  ……
  就在考生期待大学生活的同时,各个县区直接联系考生家里。经过半个月的考试直播,大家是真正被修仙世界折服。据媒体报道,修仙专业是当前教育体系的革新。别的不说,要是有一些延年益寿的丹药,这能破世界记录了。
  考生们还没有真正的选择专业,但已经是半个意义上鲤鱼跃龙门了。
  ◉ 第七十三章
  宿主姓名:江远。
  当前任务:完成3053年度招生。(已完成)
  任务奖励:试炼秘境。
  ……
  八月十八凌晨零点, 江远打开系统界面。现在一万名招生工作完成,任务奖励为试炼秘境。
  “还挺严格。”江远看完后关闭。他以为会有‘随机大抽奖’‘随机建筑’之类的额外奖励,不过看完后明白, 这次任务看的严格, 但对于修仙大学 不算难。
  现在一万名学生成功筛选, 剩下的就是分班选专业了。
  ……
  第二天一早, 考生们齐聚教学会议室。会议室位于教学楼一层,是一个古典风格的大型会议室,现在学生们都在秘境学习,这是会议室第一次开门。
  “这里挺大的。”八点二十,刘洋跟谭耀唠嗑。他跟谭耀是第一关队友, 两人不算熟, 但见面能说得上话。
  “是挺大。”谭耀点了点头。
  咔咔——
  这时前排有考生起身, 对会议室拍了个全景照。
  “他们挺厉害的。”刘洋看着拍照的男子。男子名为埃米尔,哈萨度足球队队长,这次哈萨度五名队员全部通过考核,是这次考生团的焦点队伍。
  “嗯。”谭耀点了点头。
  刘洋说完, 指了指右前排:“咱们也挺厉害的。”
  这里坐了三百名身姿板正的军人,大家有云国军队团,老年退休团,退役运动团……大家都是官方派遣来的。大家考核低调, 一看就有云国军人特有的气质。
  “太强了。”这次除了云国天团,他还看到不少肤色各异的国际友人,之前的选美冠军也成功入学,考生们完全是藏龙卧虎。
  九点整, 一道钟声响起, 四周瞬间安静。
  “大家好, 我是校长江远,欢迎大家考入修仙大学……”会议室的中央演讲台上,江远一袭白衣的介绍修仙大学的办校理念。
  会议室有一万名学生,随着江远娓娓道来,大家感觉十分平静宁和。
  “和平,向上,向善……”在江远娓娓讲解的同时,刘洋重复着修仙大学校训。
  修仙大学校训:为善为德自强不息。这八个字和其他大学校训并没有不同,但在这样的环境中,他竟认真思索这八个字的意思。
  除了校训,学校严厉指出:对于违法犯罪的学生,学校会依情节废除修为,也会配合各国监管。
  学生们可以在学校学习知识,但必须有基本的道德法律要求。
  江远是用真气说的,这道声音就像贯穿大家脑海一样。
  “本校有淬体,炼丹,炼器,符篆,阵法,御兽,灵植七个专业。大家可以自由报考,也可以去政教处测试灵根后报考,但有一点,专业选定后,未修满之前不能随意换专业。”江远讲解专业流程。
  台下有学生举手。
  “请讲。”江远示意学生起身。
  “江校长,可不可以帮我们介绍一下个专业的优势?”学生用不流利的云国语问。
  “可以。”江远请上一届的各专业代表上台。
  “大家好,我是御兽系3052级苏长娥。”苏长娥率先上台。
  “御兽系是以御兽为主,可以通过本命灵宠一起修炼……”苏长娥一边说着,一边从袖子里放出一条小蛇。
  这是一条一米左右的青蛇,青蛇匍匐在地上,接着身子直立一半,在直立的同时,身后出现一个巨大的青蛇虚影。虚影长三十米,经过等比例放大,像一个巨大的凶兽屹立在演讲台中央。
  “我天!”考生们被面前场景惊住了,接着拿出手机纷纷录像。
  苏长娥身子一转,直接飞到了‘虚影’头顶。
  “这是真气凝聚的虚影,金丹之后,灵宠会进行灵气蜕变。”苏长娥继续讲解道。
  考生们目不转睛的看着苏长娥和大蛇。此时大蛇虚影像电影一样在半空中飘着,苏长娥坐在虚影头上,两者身后是演讲台。这像是现实版的神奇学院,真是太太太有震撼力了!
  “这是玉华峰上的青蛇?”有考生认出了小蛇。
  今年二月份,【玉华山三只豹子】【玉华峰猛人】曾相继上了全国热搜。【玉华峰猛人】视频中,苏长娥身子单薄的攀登玉华峰,身影和四周环境形成鲜明对比,当时有不少人追踪【玉华峰猛人】的后续报道。
  “对。”苏长娥笑着下来。青蛇正是她在玉华峰上捡到的青蛇。
  苏长娥下台后,钱文杰登上演讲台。
  “我是阵法系的,给大家表演一个大降雨阵。”钱文杰看向江远。
  江远点头。
  钱文杰双手打决。他之前在影视基地表演过一次小降雨阵,那时是三人配合,现在已经能完整的表演大降雨阵了。
  钱文杰打完阵法,接着大喝一声:“豁!”
  考生们还没反映过来,就感觉脸上湿哒哒的,大家抬头。近十米高的会议室顶,居然下雨了?
  雨水越下越大。
  钱文杰持续了半分钟,结束大降雨阵。
  “真的是雨啊。”有学物理的考生摸着脸上雨水。雨水是水蒸气蒸发到空气中,然后遇冷在高空形成的雨滴。这是小学自然课上的知识,现在是违反自然的凭空生雨!
  “大降雨阵不是凭空生成的,是用阵法模拟出降雨环境,再次进行降雨。”钱文杰适时的讲解道。他不讲解还好,一讲,考生们更懵了。
  钱文杰下台后,江远打了一个小初阳阵,考生们湿漉漉的衣服晒干了。
  “干了?”
  “暖洋洋的……”
  ……
  考生们打开手机相册,要是没有刚才的手机视频,他们感觉就是一场梦。
  在接下来的半小时里,炼丹,炼器,符篆系依次上台演示,最后一个上台的是李敢。
  “我记得他!武陵魔尊!”
  “《鲛人传》群演,在第二集 有镜头。”
  “气场太强了。”
  ……
  李敢刚一上场,就有考生认出了他。李敢寒假时客串过《鲛人传》,由于#火场救援#上热搜,《鲛人传》导演特意把李敢戏份剪出来。现在《鲛人传》播了两轮,李敢也算小小出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