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世界第一修仙大学(104)

作者:panther 时间:2022-08-10 09:27 标签:种田文 无CP 爽文 系统 基建

  他留在秘境除了不想麻烦谭耀,也是想认真感受这股气息。这股气要是越来越流畅,是不是证明他的双腿还有救?
  谭耀越想越兴奋,吃完后继续修炼。
  他以为自己可以顶住秘境环境, 但修炼了半小时, 身体有些受不了了。他看了看四周, 现在秘境里学生越来越少,他有点无所适从。恍然间,前面铁链晃了一下,发现谭耀正往这边过来。
  不一会, 谭耀到了。
  “你怎么回来了?”刘洋发呆问道。
  “去食堂拿了点饭团,再修炼会儿。”谭耀打开盒子,里面五个灵米团子。他给刘洋塞了两个,接着去前面的高峰上修炼。
  “回不回去?”晚上十点, 谭耀走过来问。
  “回。”刘洋不好意思道。他想学着大二学生在秘境修炼,但自己没有基础,要是再执意呆着就有点不知好歹了。
  谭耀背着刘洋,铁链一下一下的晃着, 刘洋看着谭耀的后脑勺道:“谢谢。”
  “不用。”
  刘洋不是把感谢常年挂嘴边的人。他想了想, 转移话题:“你找校长了没有?”
  “打算明天找。”谭耀这几天一直想找江远。只是上课期间没机会, 放学后又找不到人。明天有江远的大课,他打算放学后第一时间去问。
  两人杂七杂八的聊了一会,第二天一早,刘洋准时到秘境,谭耀还没过来。他准备翻会儿心法等谭耀。刚翻到一半,一个青年男子走了过来。
  “你报的哪个系?”男子问。
  “炼丹系。”
  “我报的淬体。”男子随意聊了两句,又问:“你的位置在哪儿?”
  “前面。”刘洋指了指自己位置。
  “来,我背你。”男子直接在刘洋面前蹲下。
  “不用麻烦。”刘洋疑惑了。
  “云国军人,不怕麻烦。”男子诙谐笑道。
  男子名为陈凯青,云国109步兵团士兵,之前修仙大学招生。109步兵团成立了修仙大学报考团,他幸运的考上修仙大学。现在一万名学生中,有367人是云国现役军人,220人退伍军人。大家行事作风低调,看起来就跟普通学生一样。
  陈凯青前天下午就注意到了谭耀刘洋二人,他们一个跛脚一个残疾,每次过铁链的时候都有很大动静。修仙讲究机缘,他本想不管。但作为云国军人,他看的有些不得劲儿……
  他这两天想帮着刘洋过桥,但一直没机会,直到今天碰到了。
  刘洋有些懵了,谭耀过来时同样懵了。
  下午七点,谭耀准备背刘洋回去,他刚准备动作,就见刘洋被一个不认识的男子背走。谭耀确定男子没恶意,这才转身寻找江远。
  他到达秘境门口时,江远没有走远。
  “江校长。”谭耀小步跑了过去。
  “谭同学?”江远是金丹中期修为,已经把学生认的清清楚楚。
  “江校长,我想问一下逆转时间的方法……”谭耀问出自己思绪已久的问题。
  江远思索后道:“修仙主要是炼体炼心,暂时没有逆转时间。”谭耀思绪降到谷底,感觉近三月的信念崩塌时,江远又道:“大乘之下无法逆转,不过听闻大乘修士徒手移山海,到了那等实力,应该有逆转方法。”
  “有没有人成功过?”
  “古籍上是有。”
  江远看出谭耀道心不稳,但他说的并不是无的放矢。在修仙大陆的典籍中,曾有大能逆转时间,具体什么方法,又是怎么办到,不清楚了。
  “大乘?”在谭耀看来,金丹修为已经近乎神迹,金丹和大乘还差着四个大境界。
  “对。”江远点了点头。
  半小时后,江远离开,谭耀发呆的坐在原地。他现在是普通人,大乘修士就像天边的神仙一样,他感觉目标有些遥远,但要真的能逆转时间……他想试试!
  第二天一早,谭耀提前到达秘境。
  他到达时,刘洋坐在离悬崖最近的一个高峰上,刘洋看着谭耀,不好意思的说着事情经过。
  考生中有专门的士兵群。陈凯青把他的经历说完,有不少士兵愿意帮助,他们训练时每天负重五十公斤,现在背个人完全没问题!就这样,刘洋周一到周日的过桥全被安排好了,其中一个士兵执意跟刘洋更换位置,随后便有了现在场景……
  “想跟你说的,昨天太晚了。”刘洋十分抱歉道。他跟谭耀萍水相逢,谭耀用心帮他,他在没有商量的情况下接受别人的帮助,总感觉事情办的不敞亮。
  “没事。”谭耀示意刘洋别有心理负担。他是退伍消防员,知道云国军人的善意。
  ……
  九月五日,国际监管审核员到达修仙海岛。
  修仙海岛环境特殊,监管审核员是先到达巴洛港口,再由修仙古船接送。这次上岛监管的有五名审核员,大家先是惊叹修仙大学环境,接着对师资力量,国际声望进行评分,之后给每个学生发了修仙大学调查问卷。
  学生们认真填写,填写到最后两项有些犯难了。
  问题1:修仙专业?
  大家填上报考专业。
  问题2:就业意向?
  大家都是凭着一腔热血报考修仙大学,专业大多是自身兴趣条件等情况出发。现在大家还没毕业,真要说起意向……除了公司培训的学生,大家完全不知道。
  国际监管在海岛呆了一天,一天后,审核员来到校长室——
  “江校长,贵校的环境和国际声望十分出色,但师资力量和就业前景有些薄弱。”
  国际监管是从学校环境,师资力量等五方面进行评分。学校环境,学生专业,国际声望三方面为A+,师资力量D-,就业前景C-。因整体分数不合格,有被取消办学资质的风险。
  “江校长,我们不是故意为难,只是规则摆在这里。”审核员担心江远误会道。
  现在修仙大学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大学,就算取消大学资格,来修仙大学修炼的学生也会趋之若鹜。他们这是得罪人的评分,只是得罪归得罪,评分在这摆着……
  “有没有补救的方法?”江远看完国际评分规则后问。
  “我们来年三月会进行二次审核。”审核员想了想道。
  被划为高风险的大学有两个补救机会。第一是六个月后重新审核,第二是向国际法庭申诉。国际监管是按监管规则评分,就算闹到国际法庭,也很大概率败诉。
  “现在唯一的方法六个月后的审核?”江远听完问。
  “对。”
  “师资和学生就业?”
  “对……”
  ……
  按照监管条例,以五十人一个老师配置,修仙大学至少二百名老师。学生们需有大致的毕业规划,这些规划不只是报告上陈述。而是有完整的企业安排。
  比如炼丹系学生毕业进入医疗体系,就要有医药公司的定向招聘规划……
  现在学生们还没毕业,江远看着就业安排,有些头疼了。
  “抱歉。”监管审核员无奈道。
  “没事。”江远摆了摆手。修仙大学教课授课不受影响,但现在的师资确实不多……江远问了一些细节,半小时后,监管协会离岛。
  江远整理修仙大学后续规划——
  1,扩大师资规模。
  2,联系校外企业,提前规划就业方向。
  3,获得5000W贡献值。
  ……
  江远捋完后续规划后,直接在活动广场更新学校公告:【即日起,学校拟成立三家校办企业,企业产品为学生自主研究。学生可递交个人产品,经学校选中,将有积分奖励及企业股份……具体细节见校园官网。(截止日9.31日)】
  “啊啊啊,修仙大学开企业了?”
  “小凝神丹和降雨符篆这些是不是可以上市了?”
  “我们超市有灵米专柜,这两天抢购抢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