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世界第一修仙大学(96)

作者:panther 时间:2022-08-10 09:27 标签:种田文 无CP 爽文 系统 基建

  “江校长,您看我们能不能进秘境进行跟拍采访……”徐莉说出云视一台的请求。这段时间,云视一台的国际收视率直线上升,这是短暂性的,但完全能看出修仙大学的热度。
  “不能。”江远拒绝了。
  “为什么?”徐莉一愣。
  江远没有说话,而是看向《修仙轶事》。黑石城诡记是书卷里的一篇内容,但将黑石城百万居民消失的前因后果全部记录下来。现在试炼秘境鸟语花香,但考生们即将面对的……并不只是一场解密COS了。
  作者有话说:
  大家和谐看文。
  下章起,这周不更新感谢名单了。大家不用砸雷砸营养液了,下周再照常感谢。感谢!
  感谢火箭炮:【安实在 3个】
  感谢手榴弹:【安实在 2个;王耶啵娶肖赞 1个】
  感谢地雷:【安实在 6个;椰子冻 2个;博肖平安喜乐、渔翁、冷轩.、桃染染、王八和聋虾爬、楼上吃我一棒、醉舞楠竹、将晚风寄给盛夏、绘梦浮生、薯片和醋、灰灰 】
  感谢营养液:【冷轩. 70瓶;呆桃味啵啵汽水 50瓶;想喝乌龙喵 30瓶;白酒清欢、絮~絮 20瓶;薯片和醋 17瓶;简尼 14瓶;想变易有钱、米忽悠你没有心、琳琳、作者饭饭,饿!、门前一只鸭 10瓶;暮子冉、肖战王一博平安喜乐、祖国的花朵、20751559、xin、渊箬、漏屎咖确实糊了 5瓶;Shelly 3瓶;46938586、夜落 2瓶;月夜№修罗、超高校级摆烂、今天不想脱发、栤埖、糖炒栗子、酒炔、肖战必糊必糊必糊、黑色救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六十九章
  凌晨三点, 考生们站在黑石城的街道中央。黑石城分城主府,内城,外城三部分。内城是黑石居民居住的地方, 外城有坊有市, 建筑风格像云国古城, 但要比古城多一些光怪陆离。
  “我们现在去哪儿?”黑石城南巷的一个糖葫芦摊前, 徐芳芳转了一圈问。修仙考核任务是拯救黑石城,他们暂时摸不着头绪。
  “去旁边客栈看看?”刘洋想了想道。刘洋是一名古典舞演员,在一次表演时摔断双腿,现在主要做古典舞指导工作。
  五人商量了一下,来到南市最大的黑龙客栈。黑龙客栈典雅大气, 他们到达时, 有不少考生和秘境居民在客栈休息。
  “咱们向青云州递交升城贴了, 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过。”
  “范城主是金丹大圆满修为,只要突破元婴,咱们就可以从凡人城邦成为修仙城邦。”
  “不知道范城主能不能突破……”
  ……
  此时客栈内,有不少土著修士闲聊着。
  在试炼秘境的世界观里, 城市有凡人城邦和修仙城邦。只要达到修仙城邦,主城就可以获得更多的修仙资源。黑石城金丹以上的修士有二十三名,修为最高的是城主范进。现在黑石城正向青云州递交升城帖,只要范进突破元婴, 黑石城将是青云州第十二个修仙城邦……
  “跟文明城市评选一样。”有不少考生调侃。
  大家想起了云国的文明城市评选,云国是以卫生,环境,空气污染等指标进行评选。这里是以城主修为实力。大家闲逛后得知, 试炼秘境的世界观有七十二个大州, 青云州是七十二大州的犄角旮旯。黑石城又是青云州的犄角旮旯。
  半分钟后, 徐芳芳五人点的茶水到了。
  “给。”徐芳芳从口袋里拿出一枚指盖大小的石头。这个石头有些像没有颜色的鹅卵石,他们进入秘境后,一人发了十个。这是灵石,也是黑石城的通用货币。
  “晚上对账后给你。”王会霞算完茶水账单后道。他们是五人组队,花费用度都是五人AA。
  几人讨论了一会黑石城剧情,这时一个竹蜻蜓掉到桌角下。徐芳芳捡起抬头,发现旁边站着一个三岁男孩。男孩穿着松垮垮的灰色褂子,像一个长头发的小三毛。
  “你的?”徐芳芳递过竹蜻蜓。
  小三毛拿过竹蜻蜓,一溜烟儿的跑开了。
  “这里人物做的太逼真了。”王会霞看着四周场景打量。她以前看过6D电影,电影逼真归逼真,跟现在的没法比,现在就跟真的世界一样。
  王会霞分析完后,看向诺曼西托:“能不能听懂?”诺曼西托和谭耀是队伍里最安静的,谭耀是性格沉默,诺曼西托是语言不通。
  诺曼西托用手机软件翻译,接着回:“听得懂。”
  他听不懂科瓦迪外的其他语言,但进入秘境后,能听出秘境里的语言。这是一种神奇的语言感受。
  五人喝了会儿茶,这时一个三十岁的土著男子走进客栈:“一间下房。”
  土著男子在办理房间,徐芳芳和也来柜台开房。等待间,她发现男子手心手背有一些明显的红脓。红脓破裂的水痘,看得人十分不舒适。
  “怎么了?”十分钟后,其他队友注意到徐芳芳的不对劲儿。
  “那个人比较奇怪……”徐芳芳把男子的体貌特征说了一下。黑石城是一个百万人口的秘境城邦,这里的细节地方太多了,大家将男子的诡异地方记下后,继续分析其他细节。
  ……
  “都转七小时了,任务主线在哪儿?”
  “我把东市的米店布店铁匠铺都转了一遍,没什么任务触发。”
  ……
  就在五人头疼分析的同时,其他小组同样遇到了瓶颈。
  “你们是哪个省的?”
  “我是湖云,他是徐州。”
  “咱们先临时组队?”
  “可以!”
  ……
  现在时间紧任务重,一些队伍十分果断的组成大队。大家大多二十人组五十人组,考生们凑在空地上交流信息,接着分析已知剧情——
  1,黑石城城主名为范进,黑石城人氏,现在闭关修炼。
  2,黑石城正努力的进阶修仙城邦,这里民风治安非常好。
  3,城内有二十三名金丹修士。
  ……
  ……
  众人把自己观察到的结果总结。除了黑石城的风土人情,大家还发现一个特殊现象:有不少居民得了一种红狼花的疾病。这种病从三天前开始蔓延,患者先是手背小腿长红包,接着红包面积越来越大,然后发脓流血长满全身。
  红狼花病跟这里的青狼花病差不多,只是青狼花是青色脓包,这些是红色,红狼花是百姓随口起的名字。
  黑石城百姓们生病一般去丹馆医治。红狼花看着恐怖,但这里医疗手段特殊,已经有修士研究红狼花的解药,修士和百姓们并不担心。
  “会不会跟红狼花有关?”有考生根据总结分析。
  “很有可能!”考生们认真商量后,决定继续组大队调查。
  ……
  “你说他们考的怎么样了?”八月二日晚十点,钱文杰看着秘境入口问。他是学校志愿团的,前几天忙的连轴转,今天考生们进秘境后,一下子闲的不习惯了。
  “刚开始考。”王烁阳抱着《灵药基础》,看了眼秘境入口道。自从交换生回来,他有很多课程跟不上,这段时间都是没日没夜的复习。
  “幸亏咱们报的早。”钱文杰看着王烁阳的状态感慨。
  他们去年都是凭着一身虎气来修仙大学的,当时三关看着难,但坚持下来就能入学。现在则三亿人选十万,十万人选一万……这是完完全全的万里挑一!
  “尊敬的观众朋友,我们现在的位置是秘境入口,距考生们进去已有二十一小时……”这时徐莉拿着话筒在秘境入口采访。
  云视一台是全球独家电视台,现在考生们考试,电视台原打算停播,但全球观众的热情太高。就这样,云视一台开通了修仙考试特别频道,这几天会不定时的在秘境门口转转。
  两人又唠了一会,这时赵羡林背着手过来。
  “赵教授。”两人礼貌的起身。
  “我就在这转转。”赵羡林一边说着,一边紧张的看向秘境。试炼秘境是闭卷考试,他有些担心媳妇孙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