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世界第一修仙大学(127)

作者:panther 时间:2022-08-10 09:27 标签:种田文 无CP 爽文 系统 基建

  “嗯。”
  “这里将是一个比蓝星大十倍,灵气更加充足的星球?”
  “对。”
  ……
  七十三名修士听的蠢蠢欲动。蓝星是他们的母星,他们自然不会舍弃蓝星来到新的星球,但宙海星是一个天然农场牧场,要是将宙海控制在金河系外,这将是一个完美保镖。
  蓝星是一个末法位面,在知道宇宙有万千位面后,他们时常思考,要是蓝星度过这次危机,那么千万年之后,会不会有第二个星球危机?
  他们在蓝星上生活长大,也热爱着自己的母星。蓝星太弱,修炼资源太少了,他们担心蓝星在万年之后遇到危险,而现在……危机中伴随着机遇。
  “江校长,我想参与万象法阵。”
  “我也想。”
  “我也想参加!”
  ……
  大家想通利害关系,纷纷表明心迹。不一会,七十三名修士全部表示参加!
  “这需要其他修士决定。”江远道。
  万象法阵不是七十四人可以完成的。现在全球七万三千名金丹修士,至于最终结果……需要五万名修士共同决定。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地雷:【鲥鱼】
  感谢营养液:【小欲、慕芯 50瓶;珑夏、贤味的啵 30瓶;Ran 20瓶;Despair.、sss曼儿 10瓶;xin 8瓶;苏三在 5瓶;一二天 4瓶;taylor、Pixar、琴、呵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九十二章
  当晚十点, 万象法阵的信息传回蓝星。
  蓝海联合召开全球会议,经过七小时讨论,三月十五晚上八点, 全球发布紧急通知:宙海星关乎人类生存。全网将开通全球投票, 若全球赞成票数超过70%, 全球启动万象法阵计划。
  万象法阵需满足两个条件:1, 赞成票数70%。2,五万金丹修士。投票时间截止到三月十八,愿意前往的金丹修士可到修仙大学提前集合。
  “把宙海星变成蓝星守卫星球?”
  “太疯狂了!”
  “要是计划失败,蓝星会不会继续撞击?”
  ……
  这个通知是全球联合发布,在发布的第一时间, 迅速传遍全球。
  ……
  “王院长, 咱们投赞成还是反对?”晚上八点, 徐倩倩激动的跑到院长办公室。
  朝阳骨科全省有名的骨科医院,院长王烁阳今年九十七岁,她是王烁阳的工作助理。现在八点二十,她以为王烁阳在办公室整理资料, 只是敲了半天门,办公室无人回答。她推门进去,办公室里干干净净的没有人影。
  这时有保洁人员路过。
  “赵阿姨,王院长没在办公室?”徐倩倩询问道。
  “王院长看完手机, 说要去修仙大学。”保洁人员说着事情经过——
  十分钟前,她路过院长办公室,院长激动的放下手机,接着前往医院传送法阵。她好奇多问了两句, 只听院长道, 他要去参加金丹修士集合, 之后乘坐法阵离开了。
  “我知道了。”徐倩倩有些愣神。王烁阳是去参与万象法阵计划,要真的启动计划,将会九死一生……
  ……
  就在徐倩倩恍惚的同时,全球各大传送站,居民们激动的拍着眼前一幕——
  六十九年前,全球第一个传送站开通后,传送站成为居民主要的交通工具。传送站可以缩短路程时间。其中京河,罗海这些城市有专门的修仙传送阵。修仙传送阵连接修仙大学,仅限修仙毕业生使用。
  以前修仙传送阵每天只有三四个人。现在传送阵前排了长长的队伍,大家都是金丹修为。
  “这么多人?”
  “我天!”
  ……
  居民们兴奋的拍着手机。五万金丹修士听着不多,但分散到全球,每一个金丹修士都是凤毛麟角。而现在……这么多金丹修士聚集在一起,完全是十年难得一见的大场面!
  “三月十六日晚,詹妮弗一袭黑裙,现身墨尔传送站。”
  “哈萨度足球队十七日上午抵达修仙大学。”
  “安道克组织宙海星支援队伍。”
  ……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电视新闻全是金丹修士报道。这些修士有寂寂无闻,也有早已成名的,修士们不论前路安危,只有一个目的:为万象法阵做准备。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的位置是修仙活动广场,现在广场有六万七千名金丹修士……”三月十八晚上六点,赵晓晓激动的报道着。赵晓晓是云视一台记者,将进行修仙大学的全程直播。
  修仙活动广场是修仙大学的老牌广场,经过三次扩建,可同时容纳十万名学生。现在离投票结束还有两小时,修士们在广场打坐等待着。
  “您好,我是云视新闻台记者,请问您是修仙大学第几届毕业生?”赵晓晓走向最近修士。
  苏长娥刚刚来广场,闻言笑了笑:“第一届。”第一届是3052年入学,距现在已经八十一年了。
  “您现在的职业是?”赵晓晓好奇了。
  “开了家宠物店,淡季会回学校修炼。”苏长娥和何意萱毕业后,先去动物园工作,之后开了家爱心宠物店。现在闺女怀孕在宠物店看店,她一个人来学校了。
  苏长娥刚刚说完,电话响了。
  “妈,那边情况怎么样了?”何意萱担心问。
  “刚到学校,人挺多的。”
  “够不够五万人?”
  “够了。”
  何意萱听到人数够了,长舒口气。她是去年结婚的,男方修仙大学毕业生,现在筑基后期修为,年龄比她大两岁。
  她原想支援万象法阵,但怀孕七个月了。纠结中,她才决定让苏长娥先上岛,要是凑不齐五万人,她会冒着风险支援。现在知道学校人数够了,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苏长娥挂断电话,又回答了几个问题,这时旁边传来一道招呼声:“苏长娥?”
  “徐院长,王教授!”苏长娥惊喜道。这是两个‘七十左右’的老人,两人是徐汇丰和王玉和。大家有十七年没见面,三人聊了几句,苏长娥好奇问:“赵教授没来?”
  徐汇丰,赵羡林,王玉和是有名的三剑客,毕业之后经常一起修炼。
  “看孙子去了。”王玉和哈哈大笑。赵羡林孙子九十八,去年九月考上的修仙大学,现在是修仙大学大一新生。
  几人聊了一会,徐汇丰拿出手机。现在手机上有一个投票窗口,投票结果会在晚八点同意公布。
  “还有十分钟。”徐汇丰看完后道。他给万象法阵投了赞成票,但结局如何,要看全球居民选择了。
  八点整,投票结果更新。徐汇丰看向手机,在看到结果的第一时间,愣住了。
  “怎么了?”
  “有没有70%?”
  ……
  其他人紧张的看向手机。在看到手机界面时,和徐汇丰的表情一样。现在投票结果公布:参与人数37.2亿,赞成票99.75%。反对票0.25%。在37.2亿投票中,有37.1亿赞成,这是一个恐怖的数字!
  “这两天紧张死了。”
  “我还以为会是反对票,这几天都没休息好。”
  “非常开心!”
  ……
  全球居民看着投票结果,全都长舒口气。现在对于宙海星,大家有两种处理方法。1,按照原计划炸掉宙海星。2,打碎辐射陨石,把宙海星变成蓝星的守卫星。
  这两种处理方法,按照原计划比较稳妥。但大家提心吊胆了八十年,就算炸掉宙海星。以后可以能遇到冥海星,宇海星……蓝星的自保能力太弱了。现在选择第二种方法,这是一种冒险也是一种机遇。
  “大家加油,要是不安全了立即回来。”
  “安全第一!”
  “实在不行了再炸!”
  ……
  居民们将目光放在了金丹修士。金丹修士是这次危机的主力,这是一场十分凶险的行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