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世界第一修仙大学(76)

作者:panther 时间:2022-08-10 09:27 标签:种田文 无CP 爽文 系统 基建

  “现在有九名学生参加了学校修炼,大家日常会围绕在淬体峰,食堂,学校秘境。”一个助理对学生进行总结。
  “嗯。”李清星把目光放在田佳玉的资料上。
  田佳玉没有修炼,而是帮助土著学生进行修炼攻略梳理。他之前认为修仙和现代学习是两个体系,但从这一点分析,双方也有一些共同之处……
  “修仙学生呢?”李清星问。
  “在学校学习,最近逻辑思维课程上的比较多。”
  京华让学生自主上课,但也会关注学生日常。现在学生积极上一些逻辑分析课,这跟他刚才分析的一样。
  双方体系不是完全不通。
  众人分析了一会,会议室的电话响了。
  接线员接听,接着小声的看向李清星:修仙大学。
  李清星接起电话。
  “李代表?”电话里传来江远的声音。
  “江校长。”李清星一愣。从去年接触开始,这是江远第一次给他打电话。
  “李代表,修仙大学将于七月开始招生,拟招生一万人。”江远直接道。
  李清星:!!!
  这次不仅李清星,就连会议室其他人也被‘一万’这个数字惊住了。一万在普通高校属于正常数人数,但对修仙大学,这势必会影响全国或者全球的格局!
  “这次招生有没有条件或者限制?”李清星问出关键点。经过【大雁南飞】【火场救援】【玉华山云豹】的热搜后,全国对修仙热情高涨。
  只要修仙大学放出消息,势必会有一亿以上的人员报名。要是按照之前的学生考核,修仙大学肯定没有那么多的人员承载力。
  “对报名人员没限制,但对参加考核的人员有要求。”
  此时桃花峰上,江远打开系统界面。
  当前任务:完成3053年招生工作。(限9月1号之前,最多10000名新生。)
  任务奖励:试炼秘境。(可在任务期使用。备注:任务失败收回。)
  ……
  自从任务更新后,他就一直思索招生流程。
  招生最后一关可以通过【试炼秘境】筛选,但前期有多少人上岛,哪些人可以上岛,这都需要完善的整理。
  在经过认真思索后,他整理了考试流程——
  1,考生在官网报名,报名成功者缴纳五百元费用,学校派发考核手镯。
  2,学生按规定佩戴手镯,手镯可监测考生规定时间内的考核状态。
  3,完成考核的学生发放考核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内自费登岛。
  4,老生们进行修仙大学试炼考核。
  5,试炼通过者成为3053级学生。
  ……
  考生限制是15岁-100岁的全球公民,考核手镯是[试炼秘境]的配套法器。修仙宗门可以通过手镯观察修仙者修仙状态。
  这个手镯只对考核监测有效,不会涉及到考生隐私。由于是试炼秘境的配套法器,手镯使用时不受系统规则约束,等考核完成后,手镯会自动消失,属于选拔期的一次性法器。
  “什么时候报名?”李清星严肃问道。
  “四月一号正式报名。”修仙大学会在一号进行官网更新,因双方处于密友期,他的这通电话不算违反系统规定。
  江远说完,会议室气氛严肃了。
  他们感觉这是一个开端,一个全球修仙,各方角逐的开端。
  “修仙大学有没有需要帮助的?”李清星继续问。
  他和考察组去过修仙大学,修仙大学实力强横,但学校人员不多。随着修仙大学一步步曝光,他们不介意为修仙大学提供帮助。
  “大的帮助没有……”江远想了想问:“你们需要灵植吗?”
  自开学之后,系统更新了【校办企业】选项。
  校办企业流程:1,学校向企业申请企业执照,2,系统进行审批。3,审批通过,系统颁发营业执照,有执照的企业可以在校外经营。
  比如学校制造的小凝神丹仅限学校范围使用,有执照加身,可以出售给国内。
  【灵植加工厂】是月初成立的项目,现在学校财政吃紧,加工厂也不得不提上行程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手榴弹:【王耶啵娶肖赞、前男友请查收】
  感谢地雷:【安实在、_休止符】
  感谢营养液:【嘉也、王耶啵娶肖赞、一故安然 10瓶;叶、幼稚. 5瓶;渔翁 3瓶;肖小晓笑、jun 2瓶;黑色救赎、鱈儿、熬夜催人老、Dandelion、桃桃薄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五十四章
  “灵植?”李清星听完后一愣。
  “对。”江远给他发了一个官网链接。
  这是修仙大学官网, 现在首页右下角多了一个修仙灵植工厂。
  李清星点击。
  【修仙灵植工厂成立于3053年3月,为修仙大学校办灵植加工企业,经营范围为灵米, 灵果, 灵蔬……是一个新型的农业种植与生产企业。】
  “是小灵田峰的农作物?”李清星问。
  “是……”
  江远话还没说完, 李清星大手一挥:“买!”
  之前考察团离岛时, 经学校同意,带走了一袋灵米。
  考察团回国后进行技术研究,修仙灵米益气补血,具有丰富的食用和研究价值。研究组一直想和修仙大学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现在有了机会, 自然不会放弃。
  “学校有多少种灵米灵菜, 用不用冷库运输?”李清星继续问道。
  “现在只有灵米出售, 二十元一斤,一个月能有五十吨产量。”江远计算完小灵田峰的产量道。
  小灵田峰有三万亩灵田,要是全部种植灵米,每月能有三万吨产量。但学校最主要的目的是修仙, 要是每天浪费精力种植灵米就有些舍本逐末。
  二十元一斤是系统给的最低定价。现在二十元一斤出售,每月出售五十吨,就是二百万收入,完全可以应付修仙大学的基本运转。
  李清星和众人讨论完后, 问:“质量和去年的一样?”
  “一样。”
  李清星当即同意合作,并询问取货时间。
  “现在存量有些不太够。”江远想了想道。上学期,学校开通灵植兑换积分模式,学生灵植种的比较杂, 半年过去, 学校仓库仅有七吨灵米。他准备炼制一些基础傀儡, 这段时间加紧种植。
  双方将取货时间约定在下月中旬。
  修仙大学会种出灵米后,会将灵米送到云国送检,确定没问题后,云国再派船只运输。
  “不用这么麻烦。”李清星爽朗笑道。
  “在商言商。”江远跟着笑了笑。
  李清星虽说不用麻烦,但江远这一举动无疑拉进了双方关系。
  半小时后,双方挂断电话。
  研究组忙着分析灵米和接下来的全国招生,江远挂断电话后,打开系统界面。
  系统界面一切如常,没有任何反常提示。
  江远查看双方密友值——
  密友区域:云国。
  密友值:两颗星。
  ……
  密友值是按照星级计算,满级五颗星。
  要是之前,自己和云国这通电话会有违规嫌疑,但现在成密友关系,一切都在规则之内。
  江远关闭系统界面,来到灵脉秘境。
  今天三月二十,离全球招生还有十天。他捋了捋接下来的任务——
  1,种植灵植,积攒资金。
  2,生产手镯。
  3,正式招生。
  ……
  试炼手镯是一个下品法器,炼制过程简单,但成千上万的手镯不是轻易完成的。
  江远想了想,在灵脉秘境张贴告示——
  【学校任务:3月20日-4月30日间,学校将不限量收取试炼手镯,单个手镯可兑换300积分。手镯材料:赤血矿,青冥砂,玄海冰石……试炼手镯具体炼制可向宋雷老师咨询。】
  他在秘境门口贴完,又在炼器塔下贴了一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