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世界第一修仙大学(130)

作者:panther 时间:2022-08-10 09:27 标签:种田文 无CP 爽文 系统 基建

  江远并不认为自己孤独。
  他的修炼资质并不算好,笨鸟先飞,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和其他人修炼到同一水平线。至于为什么不断修炼……认为这是一种安静,他想要了解更广阔的未知。
  “以后再去。”江远回完后,又针对修仙大陆邀请回复道。
  三百六十万亿万光年是个漫长的距离,就算用空间跳跃,也至少二百年时间。江远修为在修仙大陆也算拔尖了,但他暂时不想去。至于什么串门,看心情了。
  三小时后,宙蓝飞船到达蓝星上空。
  “校长和学长学姐们回来了!”
  “都是元婴修士。”
  “还有出窍强者!”
  ……
  修仙海岛上,学生们激动的看向上空。
  今天是修仙大学二百年校庆,大家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布置学校。修仙大学是绵延二百年的世界名校,这次校庆有三百五十个国家代表人参加。
  学生们看着修士们回星,提前准备的啦啦队御剑飞天,他们在空中施展阵法,无数桃花缓缓落下,修仙海岛瞬间成为花的海洋。大家用自己方式表达对修仙大学感谢。
  经过之前的危机准备,全球各国空前团结。现在全球居民幸福的生活着,世界上早已没有了饥寒和挨饿。这二百年里,修仙大学遵守建校承诺,用自己方式弘扬着善与和平。
  在修仙修士和全球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这是蓝星新纪元,一个充满安定和信心的盛世时代。
  海岛上空飘荡着庆典礼花,天朗气清,大家心中无比幸福祥和,他们期待未来,期待未来的无限可能。
  作者有话说:
  全文完结,感谢一路追过来的宝宝们。这本写的过程问题挺多的,比如资料准备不完善,逻辑不清晰,有很多情节没大纲等。这段时间一直总结反思,会认真沉淀下,努力有所进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