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世界第一修仙大学(19)

作者:panther 时间:2022-08-10 09:27 标签:种田文 无CP 爽文 系统 基建

  “我爸一直不相信有包吃包住免学费的地方,我担心他身体。”
  “我妈一给我打电话就哭。”
  ……
  学生们越说越难受。
  江远静静听完,问:“大家想让家长们参观学校?”
  “对……”
  “这对修行是不是不太好?”
  ……
  神仙修炼讲究斩断红尘,他们发现自己太不及格,现在还没入门,就心烦气躁的不好好修炼……
  学生们越想越绝望,江远则在一旁笑了笑:“我们又不是佛系,为什么要斩断红尘?修士们成家立业乃人情伦理,就算是佛修,也不是毫无道理的摒除红尘。”
  现在江远心情大好,因在学生们因家长问题纠结时,他发现系统悟道值不断上涨——
  “悟道值+1。”
  “悟道值+1。”
  “悟道值+1……”
  ……
  悟道值增长速度是之前的数倍,这说明学生们不是机械性的修炼,而是萌芽了自己的信念。
  半小时后,淬体峰下课,江远思考家长参观问题。他想了一会,准备给《青州民生》打电话,昨天的陌生电话突然响了——
  “打了七个电话,没人接……”青州电视台里,王明机械性的拨打江远电话。网上电话一般和实际电话不符,就在他认为江远换号时,电话里传来一道清透的男音:“您好?”
  “江远校长?”王明一愣道。
  “对。”
  “您好江校长,我是《青州民生》节目组……”王明连忙把事情说了一遍。
  三分钟后,电话挂断。
  “怎么样了?”周丽云在一旁问。
  “同意了……”王明茫然道。他经常跟商户打交道,由于媒体影响力,很多商户一听是媒体电话就挂断。修仙大学名气不佳,他原以为要扯皮一阵子,没想到这么顺利的同意了……
  “咱们到巴洛港口,会有学校船来接。”王明继续道。修仙大学沟通顺畅的不像忽悠大学,比很多正能量企业还敞亮!
  两人将工作汇报给领导。
  修仙大学配合采访,但中间涉及到家长签证,异国住宿等问题,行程最快也要半个月以后。
  ……
  《青州民生》在这里忙里忙外,修仙大学里,江远随意的放下电话。
  修仙大学的发展理念是‘顺其自然’,他之前拒绝青州警方问话,并不是修仙大学神神秘秘,而是学校刚刚开学,他没精力回国。现在《青州民生》组织家长探校,这解决不少家长的安全问题。
  他将电话放到一旁,开始进行每天的固定工作:备课。
  现在有八个学生炼气初期,学生炼气之后,每天固定课程增加了御气,淬体两项。御气是调动全身真气,控制真气使用,淬体则是学习功法招式,充分开发身体潜能。
  等大家[御气][淬体]合格,就可以系统的学习专业课了。
  江远备课了一会,打开系统界面。
  宿主姓名:江远。
  学校等级:初出茅庐。
  悟道值:12200。
  声望值:0
  ……
  这几天一直没有系统任务,12200悟道值看的不少,但一件初级功法十万以上,现在什么也买不了。
  江远看了一会,打开之前的新手礼包。
  新手礼包有三十七件道具,他之前感觉不少,但兑换成鹊桥,灵泉湖,淬体峰,学生校服这些东西,根本不显……
  江远打开海岛沙盘。
  沙盘上空空荡荡的,任重而道远了!
  ……
  “请假一周,来回三千七的机票,你真要去?”就在江远备课的同时,云省胡家寨的一个小村子里,郑风珍郁闷问着。
  她和胡广志结婚十二年,育有一儿一女。胡广志有个姐姐胡广霞,姐姐姐夫在两人婚后第三年死了。当时外甥九岁,胡广志心软,供着外甥上学读书。
  外甥跟他们生活了九年,虽帮着家里打扫做饭,但时间久了,她心里还有些不舒服。
  她一方面心疼外甥遭遇,另一方面,外甥确实打扰了一家人生活。
  郑风珍想着,只要把王烁阳供到成年,他们一家子也算仁至义尽。上个月,王烁阳终于成年,也去了外地上大学。她刚感到轻松,有邻居在电视里发现外甥,接着一传十十传百,外甥去国外学修仙也成了村子里的笑话。
  她感觉自己的命太苦,还没生孩子的时候,就要照顾半大外甥。等外甥长大的,还被全村笑话……
  郑风珍越想越委屈,想着想着就落泪了。
  “烁阳那孩子心细心思重,这次走了那么远,也是不想给咱添麻烦。孩子考虑的不全面,你要是不愿意,我给电视台打电话,让他们多拍点视频。”胡广志叹气。
  他在码头做搬运工,一个月七八千,看着不少,但要养活一家老少,三千七确实不便宜,风珍跟着他受委屈了。
  他抽了口烟,准备给电视台打电话。
  郑风珍拉了拉他衣角:“还是去吧。”
  王烁阳在家里住了九年,虽打扰到一家人生活,但洗衣做饭都是抢着干,她羊水破的时候,还是他敲了十几户人家,才帮她借来一辆面包车。
  王烁阳懂事,也是个苦孩子。
  郑风珍看着墙上的橘黄灯,不知道生活什么时候是个头………
  作者有话说:
  抱歉,最近作息不规律,更新不稳。_(:з」∠)_大家可以先养肥一周,一直在调整,这段时间更新的同时会攒点存稿,争取一周后,固定时间更新。抱歉~
  感谢地雷:【云】
  感谢营养液:【赖萌萌 172瓶;陌紫薇 20瓶;绯月の夕残、小樂兒、Natasha 10瓶;跌入夏日风中 3瓶;虾毛龟怪快离开!、渔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十六章
  “终于来了!”
  ……
  九月三十日早七点,学生们聚集在小灵田下。经过一个月的艰苦不懈,现有四十七人到达炼气期,因炼气人多较多,他们今天统一分地。
  “咱们有多少年没种地了?”
  “五十年吧。”
  ……
  徐汇丰和赵羡林看着小灵田峰感慨。他们刚毕业那会儿,曾上山下乡过一段时间,后来调回去市里,就一直没种地。这么一晃,已经五十年了……
  “那是不是老王?”赵羡林指着半山腰问。小灵田峰是波浪式的梯田地形,现在望去,半山腰上有个人影,人影越看越像王玉和。
  “嘿!”人影发现了两人,朝两人挥手。
  “真是老王啊。”王玉和今年七十二,可能七十古来稀,他是学生里心态最好的。
  双方招呼完后,这时江远踏空飞来。
  “江校长!”学生们恭敬执礼。
  “这是大家的灵田号。”江远给众人每人一个袋子。袋子里是种子和各自的灵田编号。
  ““谢谢校长!”学生们激动的接过。现在有了灵田,他们就可以攒积分,对今后的修炼更有奔头!
  半小时后,学生们熟悉灵田,江远想了想,前往小灵田峰。
  “就剩咱们八个人了。”
  “好想有地……”
  ……
  小灵田峰上,学生们运转完大周天。这两天,其他同学一个个到达炼气期,他们的修为就像冻住一样,总差最后一口气。他们没有偷懒,正因为悬梁刺股的修炼,才会这么难受。
  学生们聊了一会,有个同学看向赵州:“你运转几个周天了?”
  “十个。”
  “唉……”
  他们当惯了差生,现在难受也就难受点。但赵州不一样,赵州从打坐开始就是最勤奋的,每天也出现在每日勤奋榜上。但就像校长说的天赋,赵州不是第一个炼气,连中间的也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