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世界第一修仙大学(29)

作者:panther 时间:2022-08-10 09:27 标签:种田文 无CP 爽文 系统 基建

  “看了。”
  “学校联系媒体,再组织一次采访?”他不是试探学生心性,而是真有这个打算。现在学生刚刚炼气,正是凝精聚神的时候,他担心学生受外界影响,好不容易凝结的士气散了。
  江远刚刚问完,学生们异口同声:“不用。”
  “校长,您说过,修炼之道首在炼心,打破质疑最好的方式,是我们用自身实力消除所有嘲笑。”
  “我们要戒浮戒躁,要在三个月后向大家证明,我们也会修仙!”
  “如果三个月无法证明,我们会用十个月,三年……我们我让别人知道,我们是修仙大学最优秀的学生!”
  ……
  学生们真情实感的喊着。其实《青州民生》下架后,他们确实有过一瞬,想让江远帮他们找场子。但就像他们说的那样,打破质疑最好方式,是用自身实力消除嘲笑。
  他们自己证明,世界上有修仙。
  他们要给父母证明,他们的父母不是傻子,他们是全世界最好的父母!
  学生们充满干劲,仿佛一座火山即将爆发。
  江远先是一愣,随后十分舒畅。学生们戒浮戒躁了吗?没有。但学生不是佛修,没必要练成没有情绪的木头,学校需要朝气,也需要这种一往无前的冲劲儿。
  江远指导学生们动作,随后注意到,小灵田峰的学生增加了。
  “何意萱,武志书,王波,陆晨已到炼气期。”宋雷在一旁适时解释。
  何意萱四人是他入定前,实力没到炼气期的学生。现在四人炼气,那没有炼气的学生只有一人了。
  半刻后,江远来到淬体峰。淬体峰上,赵州正像往常一样闭目打坐。他在旁边看了一会,踏空到赵州身边。
  “江校长。”赵州注意到江远,连忙起身。
  “最近修炼的怎么样?”江远问。
  “每天都在修炼。”打坐吐纳并不是高深课程,但他就像不开窍的木鱼,练了一个多月,依旧没有长进。
  江远到达金丹期后,神识修为是筑基期不能比的,他神识在赵州身上扫了一圈,赵州根骨较硬,但对修炼没影响。
  “炼气心决带了没有?”江远想了想问。
  “带了。”赵州从旁边翻出一本青皮书籍。这是学校发的基础心决,此时书封写着赵州名字,书籍已经被反复翻阅的不成样了。
  “破极而达无极,这段心决需要你正确进入破极状态。”江远一边说着,一边引导赵州进入状态。
  时间一点一滴中过去,下午三点,江远把炼气心决还给赵州。
  “谢谢校长!”赵州恭敬道。江远讲的心决宋风也给他讲过,但江远增加了自己领悟,他听的时候似懂非懂,总感觉前面有一个门,但离这扇门差了一步。
  江远见赵州认真思考,也不再打扰。
  炼气入门需要修炼者找到自己的‘气’。他能帮赵州找到气,但就像自然禾苗和揠苗助长,靠外力拔高的禾苗终比不上自然生长。他现在能做的就是一些引导课程,剩下的需要赵州自然感悟了。
  五分钟后,江远来到海岛码头。
  他已经从宋风那里拿回青云剑,现在海面平静万里无云,他看了一下,直接将青云剑腾空。
  现在有个声望值任务摆在这儿,他要去其他地方看看,怎么获得声望值了……
  作者有话说:
  (づ ̄ 3 ̄)づ~周一上夹子,这几天有时间了就写,写完了就发。周一之后晚上10点—12点更。感谢大家订阅支持,比个大心心~
  感谢地雷:【紫原玖X2;抹茶果冻/yl、叶】
  感谢营养液:【安夏 20瓶;人间四月天 10瓶;巨龙爸爸 4瓶;叶、Natasha 3瓶;渔翁、蜉蝣 2瓶;迷你猪、盛灵渊、taylor、快乐每一天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二十二章
  江远本想去墨尔苏格利这些国家研究声望值, 只是刚御剑十分钟,发现自己不用去了。
  太平洋占地二十万平方公里,连接三个大陆板块, 有近十万种海洋生物。三分钟前, 他途径一处海域时, 听到一道细小的哀鸣。这道哀鸣是从海洋下面发出来的, 他原本听不到,但自从金丹后,灵识五感异于常人。他想了想,直接跳入水中。
  江远在水里游了一圈,最终找到发声源:这是一只被塑料袋套头的玳瑁海龟。海龟六十厘米, 脑袋被塑料袋牢牢套住, 塑料袋一头缠着脖子, 只有一道微弱的缝隙可以呼吸。
  他不是圣父,但海龟状态太差,他检查完海龟状态,直接帮其解开塑料袋。海龟大口呼吸, 接着慌张的朝海底游去。
  “恭喜宿主获得1声望值,请再接再厉,获取更多声望值。”在海龟离开的那一刻,系统提醒。
  江远愣了一下, 打开声望值详情。
  声望值:修仙大学在本位面的正能量值。他原以为正能量是跟大学经营或居民沟通有关,现在来看,正能量范围要比他想象的还大……
  在接下来的三小时里,他又救助了海鱼海马等海洋生物, 这之外, 还捡了一些泡沫箱玻璃瓶。经过实验, 动物救助产生声望值在0.1-1之间,捡垃圾一小时1声望值。
  “动物救助和捡垃圾啊……”江远找到了声望值方法。
  其实声望值范围广,动物救助和捡垃圾不是最具性价比的,但海洋就在学校门口,这是最适合学生节奏的。只是适合归适合,他肯定不会让学生单纯的创造声望值。如何将声望值和学生修行结合,这就是需要认真规划了……
  就在江远思索的同时,苏格利A1商船上,一个水手愣愣的看着海面。今天天朗气清,远处海面中间站着一个人影,人影穿着云国的仙侠长袍,和四周海面融为一体。
  水手用望远镜看了三遍,确定自己没眼花。
  “在看什么?”这时大副走了过来。
  “那里有人站着!”水手激动说道,那人就平静的站在海平面上,比电影里的轻功还厉害!
  “怎么可能。”大副接过望远镜。现在海面风平浪静,别说人影,连只海鸥都没有。
  “专心工作。”大副一脸严肃的提醒。
  “不可能啊……”水手茫然接过,望远镜里的人影消失了。
  这时天空传来一道鸟鸣,他抬头看了一眼,一群海鸟掠过天空。天空中没有人影,但他有直觉,刚才的人影就在天空里。
  水手拍了拍脸颊,自己这段时间没睡好,犯癔症了。
  ………
  天空上,江远没有在意水手所想。自到达金丹期后,他可以缩地成寸,隐去所有生息。只要他不想透露,就算最精细的现代仪器也很难探测。
  学生们有了自己的修炼节奏,他回到桃花岛后,先是在小灵田峰转了一圈,接着回桃花峰整理声望值任务。小灵田峰上,学生们练完最后一招淬体术,终于可以下课。
  “今天过的太快了。”
  “还没练就过完了。”
  “一会吃完饭,去广场上加练?”
  ……
  学生刚一下课,就三三两两的约着加练。
  和学生们激情相比,徐汇丰三人愁云惨淡。他们三个平均年龄六十九,之前该种地的种地,该修炼的修炼,《青州民生》跟他们无关。谁知节目播出时,他们一闪而过的镜头被剪了进去,家人又好巧不巧的看到,他们的生活瞬间血雨.腥风。
  “你跟王姐说什么了?”徐汇丰看向赵羡林问。
  “该说的都说了……”赵羡林仰天叹气。他不想骗人,但修仙大学不好解释,之前就话赶话的说是出国旅游,现在事情暴露,妻子跟他信任危机,他第一次这么焦头烂额。
  两人聊了一会,王玉和在一旁郁闷道:“你们好歹上电视,我是被动暴露了。”
  他们退休前是医学教授,现在来修仙大学的事情在圈子里传开,他们专业性受到质疑,还有不少人为他们被骗惋惜。
  “节目都播了,也没说学校是骗子。”赵羡林想不明白,节目播的实事求是,怎么又跟骗子挂钩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